【保養】赫蓮娜Helena Rubinstein HR小針管

【保養】赫蓮娜Helena Rubinstein HR小針管精華官網周年慶首四日特惠組

眾所皆知HR日本台灣價差超大

本來是打著如果有搶到便宜機票

就專程去買免稅

但是由於我有兩娃

以及住在南部的關係

還是暫時不合適出國

詢問了貴婦團說建議暫時買周年慶大罐的

滿千送百還算可以

 

今年因為大家都出國了

本來預期從來沒靠櫃過會很難預約的大罐的

櫃姐非常殷勤的說會幫我處理

一切都是線上傳訊

還是沒靠櫃過

【保養】赫蓮娜Helena Rubinstein HR小針管

之前618官網買過綠寶瓶這組

新的精華改善的舊的滴管裝

而且味道我也蠻喜歡的

送了一些小針管的試用包

這次拿出來用覺得超級驚喜的

是屬於難得有感的產品

因此考量再三後還是趁官網首4日下單了

 

2023年周年慶官網首4日有4個特別的送三小樣組合:

黑繃帶50ml+3*5ml

白繃帶50ml+3*5ml

小針管50ml+3*5ml

綠寶瓶50ml+3*10ml

綠寶瓶就是上次618我買的那組

我覺得這組味道真的改的蠻療癒的

小針管是真的用的時候澎潤很有感

官網的點數也送的挺多

不過這次我已經跟櫃姊約了

下次我應該都會在官網買了吧

 

【保養】赫蓮娜Helena Rubinstein HR小針管

送來的組合內容物挺多的

輸入優惠碼還有得到小針管精華醬料包

那一個醬料包我可以用2次

還有贈送綠寶眼霜跟綠寶水

【保養】赫蓮娜Helena Rubinstein HR小針管

參加預購會會得到的手機吊飾這邊滿額也拿得到

總之沒有要買很多的話官網買是很不錯的

我覺得我也很適合官網買

因為現場買很容易會超標

 

這次要買台灣專櫃也做了不少功課

去預購會85000點可以換一個高光眼霜

為了這個85000點我很努力地算

以及計算了一下HR的會員制度我還是待在藍會員就可以了

期待哪天有不錯高雄飛沖繩機票可以去補貨阿~

 

最後補充一下最近白天保養的組合:

【保養】赫蓮娜Helena Rubinstein HR小針管

la mer水+自律乳

這個組合還不錯遇到台灣官網還會有新客價

跟去s站買差不多錢

利用line導購什麼回饋還比s站便宜

我現在偏乾性了

這個組合白天保養在炎熱的南部很不錯

以後應該會繼續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