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43.JPG  

很感謝這間飯店讓我洗去了

連續2日睡不習慣塌塌米的疲勞

因為我已經連續睡不夠2日了

我媽倒是開心的不得了 好吃好睡

就我一個人辛苦

好不容易享受了西式的服務與餐點

開心地去洗個澡泡個溫泉

享受一晚的好眠

隔天早餐也是超級期待的!

不過這間飯店因為他的服務太周到

早餐是可以選擇貝果要夾什麼東西

本人又腦袋暈暈

日文一時不輪轉

弄錯了他的意思倒也挺搞笑的   

 

 

check in的時候他會拿一張單子給你

就是要叫你選貝果的夾層

然後他又跟我說

如果你吃不習慣那也可以選擇飯

傻傻如我沒仔細聽得很清楚

就以為早餐可以選貝果or飯

討厭吃麵包類的我當然就選了飯

結果沒想到服務生的意思是說

就算選了飯還是要選貝果的夾層

DSC03031.JPG  

早餐的一開始是三杯

分別是柳橙汁~果醋~牛奶

每人一份~小小杯的也夠喝了

DSC03035.JPG  

生菜沙拉

 

DSC03032.JPG  

生菜沙拉的佐料

總共有很多種醬料可以選

下面那個是炒蛋

 

DSC03033.JPG  

炒蛋&蒸過的馬鈴薯等等

鬆軟好吃~

我覺得日本的炒蛋可能因為牛奶就是北海道的

所以特別好吃阿~

 

DSC03037.JPG  

下面六宮格就是貝果的夾層

老實說根本夾不完

很大部分後來被我拿去配飯了

  

DSC03040.JPG  

這就是我說的因為我搞錯了所以多上的白飯

我猜那個超級帥哥服務生一定覺得我怎麼那麼會吃

人家我聽錯了咩~還有不知道為啥每次去日本都很像怕沒吃飽

我的食量會開2倍大~

 

飯後還有咖啡or茶喔!(沒照)

 

 

後記: 

這間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飯店對吧!

就這樣一泊二食2人只要約日幣30000喔!

女生想體驗日式的spa還可以自己加價

老實說我還是蠻推這間的

我會想再來住的飯店~

 

這間飯店若說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就是服務人員還蠻北海道的~

就是不怎麼有笑臉(因為是鄉下地方吧)

不過要求什麼倒是很少會拒絕就是了

 

定山溪 Spa & Esthetique翠蝶館-環境篇

定山溪 Spa & Esthetique翠蝶館-一泊二食-晚餐

定山溪 Spa & Esthetique翠蝶館-一泊二食-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