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赫蓮娜心得黑繃帶,黑繃帶眼霜,小針管精華,綠寶瓶精華

【保養】赫蓮娜心得

買來也都幾乎用過了

可以給大家更新一下心得了

 

綠寶系列:

【保養】赫蓮娜心得黑繃帶,黑繃帶眼霜,小針管精華,綠寶瓶精華

綠寶瓶:

我用的是新版本

就是上面那個壓頭的版本

但是還是沒有改善最後會剩下一些在底下很難取出的問題

大概是質地的關係

瓶身倒過來也沒什麼用

除此之外挺好用的

味道我很喜歡

但是有人很討厭

最好自己聞過再買

醫美後我可以用

有時候會覺得有一點沙沙的

 

便宜入手:官網買一送三,國外免稅

一句話總結:有特價我會買

 

綠寶水:

跟la mer的那個綠色水有點像

但沒人家保濕

味道跟綠寶瓶是一樣的

所以我可能之後會買綠寶水

這個味道有人很不喜歡

建議先聞過

但是由於la mer現在的綠色水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加了酒精

醫美後不能用了

所以反而這個綠寶水是在我的回購清單中

 

便宜入手:國外免稅

一句話總結:去國外有機會我會買,台灣專櫃不用買因為他都會送

 

綠寶眼霜:

質地像乳液

功效沒感覺

不如買別的

年輕人可嘗試

 

綠寶乳液: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跟la mer的那個自律乳很像

但是我覺得la mer的感覺好很多

這就單純是個乳液

哪個便宜就買哪個吧

年輕人可嘗試

 

干預式護膚:

【保養】赫蓮娜心得黑繃帶,黑繃帶眼霜,小針管精華,綠寶瓶精華

黑繃帶乳霜:

大名鼎鼎的黑繃帶

皮膚沒怎樣不需要來

還有乾皮建議可以跳過

因為他擦上去跟一般的乳霜不太一樣

會快速吸收有點乾

本人很喜歡這種膚感因為我混油皮

本來覺得他很雞肋

後來去做了醫美後厚敷才知道人家的厲害

然後我就習慣了這種用量

發現也有讓痘痘快速變平的感覺

所以現在覺得他是我心目中乳霜no.1

 

便宜入手:國外免稅

一句話總結:混油皮的話這個牌子最建議購入的品項

 

【保養】赫蓮娜心得黑繃帶,黑繃帶眼霜,小針管精華,綠寶瓶精華

頂級5H.A.玻尿酸緊緻抗皺小針管精華

阿姨我已經40

也用過很多貴的便宜的精華

覺得都是擦辛酸的比較多

但是這款是我難得有感的精華

是一種整體彈潤澎的感覺

即使不擦也可以持續1~2天的效果

除非價格漲到我再也無法接受不然我應該會持續回購

白色乳液質地

年輕人不用嘗試

 

便宜入手:國外免稅

一句話總結:目前用過最有感的精華

 

黑繃帶眼霜:

跟黑繃帶不一樣

他的質地非常好推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可以推勻

我用過這麼多高單價眼霜

他算是高單價眼霜中非常優秀的

應該會持續回購

由於目前國外免稅很少看到這個

所以如果說台灣專櫃的價格覺得太盤

這個我倒是覺得可以購入的品項

 

一句話總結:高單價眼霜在我心目中前三

 

水光修護水凝膜:

拿過sample

櫃姐說要先敷這個

外面再敷一層化妝水濕敷

有點可惜他是有點刺激的

所以醫美後不能用

個人覺得好像在我身上不是很有感

 

總結:

赫蓮娜值得買的:

1.黑繃帶

2.小針管精華

3.黑繃帶眼霜

以上是在我心目中的順序

且我以後應該還會持續購入1.2.3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