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

【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得分享

自從今年開始發現slit已經超越farbe好賣

2022年秋冬歐膩出了爆款褲裙後

slit家的bratop跟褲裙完全是品質保證

二手市場也非常好

雖然歐膩很多時候只是把爆款改顏色在賣

還是不影響他的人氣

ig應該有人看過了這邊整理一下

【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

上衣外套:2023ss塑膠袋外套

slit去年以後非常會拍照

但是收到東西也是完全沒有差

用料好而且蠻修飾的

不過也反映在成本上

歐膩越賣越貴

這件上下都是爆款

外套我很例外地重複收2件

本體非常美

有光澤的外套

為什麼收2件是覺得怕會勾紗

牛仔褲裙:他家只要是褲裙都能買

非常之修飾

這件是春夏款改顏色

春夏款完全是爆款

但是他家只要是下身尺寸不太好抓

褲裙有鬆緊帶的大概到大m

沒有鬆緊帶牛仔褲類的今年可以買正常尺寸

去年以上的款式要買大一號

歐膩家非常緊身

【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

上衣:2023ss

下身褲裙:2023fw

下身褲裙本來是有腰帶的我收起來了

因為有腰帶歐膩越賣越貴

這件是沒有羊毛的秋款

韓貨有羊毛都要謹慎考慮

我去年買了有羊毛的褲裙

蠻容易起毛的

有空再分享

上身有一個綁帶我拆掉收起來了

比較不會不見

這款春天還有出長袖款

歐膩基本上就那些款是改長袖短袖這樣而已

想買現在還有在賣

而且這次歐膩有點混直接拿舊款來賣

所以買不到也不用太擔心

只要是爆款歐膩總是會小改一下改版再出

【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

上衣:2023ss

下身:2023fw

上衣很好看

可是扣子竟然穿一次就掉了

歐膩的上半身不是bratop的要很小心

有機率買到穿沒幾次就不行的

但是偶有佳作我都會留下

這件可以說是佳作

有內裡不用另外搭配

下身是秋冬款

官方搭配原本搭的長袖上衣也不錯

但是我們這裡很熱很少需要穿長袖

就拿夏款的來搭配了

下半身這件只能穿到m

這件很小喔

是現在有在賣的款式

要抓尺寸的要注意

但是slit家只要穿得下都很顯瘦

【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

上衣:2022ss

下身:2023fw

歐膩家很愛出小香風

但是他家的小香風要很小心

像這款就是爆款

有很多人仿

買之前要確認一定是slit

或者是跟直播就沒關係

然後現在的slit賣很貴

小香風基本上連直播都是2000左右

覺得很不值得

下半身是現在在賣的款式

很緊要買的人建議可以大一號

我m號穿m號非常緊身

他都是卡在臀圍不是腰圍

要買的人要看自己的臀圍

歐膩官方回直接提供平量

都是準的但是建議還是參考用

他的下半身是很難抓尺寸的

這件彈性不是很大

【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

上身:2022ss

下身:2022ss

跟人家收的2款便宜的slit

拍照是很美

但是上半身那件很紮人

皮膚敏感的絕對不能買

下身非常緊

這件就一定要小m以內穿才好看

我穿得下但是有小腹

slit家的下半身長牛仔褲跟這件基本上不修飾小腹

 

【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

上衣:farbe2023fw

下身:slit2022ss

上衣買farbe是比較有保障的

可是他現在真的要等超級久

下身是去年春夏款

去年春夏以前的slit

要收要很小心

像這件就非常小號

我買m號穿不下

L號才可以

我買slit2022下半身以前全部都是買L號的

不然一樣就是卡在臀圍

給大家參考

【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

上身:2023ss

下身:2023fw

下半身就是春夏爆款改顏色

我覺得這款很值得收

我買m號給大家參考

slit雪紡類的上衣是可以買的

跟farbe差不多質感

其他蕾絲上衣,棉質上衣類的

請歐膩再繼續加油吧!

他家這類材質就是洗1~2次就不行了

跟farbe耐操耐洗完全不一樣

【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

上衣:2023ss

下身:2023fw

上身短外套質感很好

但是他家小香風外套就是很貴

我覺得cp值不高

下身這件反摺褲現在可以買得到

老樣子提醒一下他只要下半身長褲不習慣穿很緊的

建議直接買大一號

這件真的很小件

 

 

額外2套不是slit的也是佳作給大家參考

【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

上身:farbe2022ss

下身:slit2023fw

上身這件是去年春夏我唯一覺得不錯的farbe

去年春夏我覺得漢娜歐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沒有一件能看的

這件是不錯看

但是沒想到收到材質很囧竟然是布蕾斯

這種材質很容易皺

下身現在買得到但是建議m號內穿

【美物心得分享】正韓slit狂熱粉-2023年春夏款秋冬款心

上身:monopoly2023春下

下身:lumiple

這套完全是100分佳作

上身有彈性不會皺的材質

monopoly的下半身牛仔褲也很棒

但是記得要拿大一號

下半身這個專門經營牛仔褲的檔口很強

材質舒服我穿m號就好沒小腹

極為推薦的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