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7340700-horz3.jpg

去年在疫情之下

由於航空運漲價

加上韓貨特性斷貨很快

一般賣家由於防疫已經很難前往購買

韓貨變成2極化的現象

一個是五分埔批發店將陸標改韓標賣

其實現在陸製的品質不一定差

直接買一些淘寶有信譽的店家

品質很不錯設計也很顯瘦

也比較容易穿得出門

這種的貨源比較穩定

多半介於1500以下

雖然標籤上面有的有made in korea

不過大多只是改標而已

另一種極端的情形是真正的高單價韓貨

如一些知名檔口所在的apm

queen square大樓等

反而都沒有產地標了

他只會縫上自己的標

但是從質感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

就是高單價韓貨

 

很多賣家在去年都被迫選擇

大多數是會進一些高品質陸貨剪標

量大的話直接請店家換標

搭配一些知名檔口的韓貨賣

有些賣家則是直接賣這種改標款

在這種狀況下

所以可以感受得到款沒那麼多

或是版完全不像韓貨

 

我自己這1~2年喜歡買的賣家有:

S__77340691-horz.jpg

panda.26

這個賣家很有名

網路上面賣二手的很多

他家老闆娘真的很會挑款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

也有搭配一些改標款賣

以及一點點apm luxe檔口的貨

建議如果要買這家

可以請代買apm luxe檔口同款

很多賣家都是直接看他進什麼就跟著進

我自己也收藏很多

如果要買非apm luxe檔口的款式

直接跟panda下定才不會遇到雷

但是這種店家還是推薦有地緣關係

可以直接現場看貨試穿比較好

 

S__77340699-horz2.jpg

絕色服飾

這間是有少少韓貨

搭配一些剪標衣賣

衣服普遍品質很不錯

最主要我因為地緣關係可以試穿

店員人也很好

風格也是我喜歡的

是我最常買的店家之一

 

pearl珍珠

仍然維持只會進apm檔口的衣服

但是價格仍然是偏貴

畢竟是實體店面可以試穿

也會跟著檔口上新

這間我去年很少買

因為風格不是我喜歡的

 

自從疫情開始後

我有很大一陣子只買二手衣

後來慢慢才請人代買

回家馬上就洗

二手衣除了是現貨以外

價格還很便宜

也是買了二手韓貨以後

發現早期的韓貨真的質感很好

所謂的韓網很多也只是批貨

請人代買直接從批貨檔口進還比較便宜

 

另外有些賣家乾脆公開檔口名

直接在檔口直播

這個我也覺得很值得嘉獎

例如:衣服日記

以前他拍照時期我就很愛買了

因為很實惠平價

現在改成檔口直播

尤其是特價款更是值得買

希望能有更多的賣家加入公開檔口的行列

因為其實查衣服是什麼檔口非常容易的

除非是仿大牌款

 

很多人有made in korea韓標迷思

認為韓標比什麼都還重要

最主要是二手好賣

但是其實現在除了那些高單價檔口以外

剩下的韓標

其實品質還是不如一些陸製產品

有信譽的陸製品牌也是很值得買的

例如:十三行的mi^2就很不錯

設計也很實用

成本當然會比較高

價格也不下於韓標產品

真正的apm luxe韓國知名檔口

最近反而不做韓標只有領標

一件批價也都上千起跳

但是質感非常好

有興趣了解我買了什麼衣服可以在ig追蹤我

ig: gracefulu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