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LD6415.JPG

【保養】2020年母親節預購會檔期前的空空賞

最近母親節檔期又要來了

所以來分享累積一陣子的空空賞

個人皮膚:

T字兩頰額頭容易出油

有超粗大毛孔

敏感易長痘

GAZO4821.JPG

上排:

蘭蔻小黑安瓶:

覺得無功無過的一品

香味比起同家的產品好很多

但是我不會對這款過敏

小黑瓶卻會

 

資生堂維生素A系列產品:

碧麗妃 極喚精靈電眼覺醒霜 2200/20g

稍微高價位的資生堂維生素a

感受也不錯

但是都不能用太久

只能用1休3

不然會過敏刺刺

彈潤超抗皺眼唇精華乳

不太滋潤的一款

刺激性最高

肌膚之鑰抗皺逆齡菁萃

拿的是試用品

3款裡面最不刺激的

使用感也最好

但是也最貴

 

下排:

資生堂國際櫃御藏乳霜

眼唇霜*2

使用感都很好

香味我可以接受

但比肌膚之鑰香

不過他們維持住皮膚的程度差很多

不會再回購

 

肌膚之鑰水精華

拍打後會涼涼的產品

然後就這樣了..對我來說

所以我沒買過

櫃姐很愛推我這款

 

肌膚之鑰眉筆芯

用掉n隻以上

就是很好畫

補充蕊很便宜

650元

不知道要買什麼湊都是買這個

 

IMG_4561.HEIC

肌膚之鑰保濕露(改版新款淨透款):

改版後覺得更好用了

我這次拿來當術後保養濕敷

所以用比較快

用了一個大罐的跟n個小罐

朵茉麗寇保濕液:

也是很好用的產品

很溫和也很保濕

不過偏黏的觸感

這2款都是經年回購的產品

 

以下小樣:

肌膚之鑰光采系列眼霜(新版):

改版以後比前面好用多了

但是我用很會流眼油

所以不會入手

 

肌膚之鑰創極致眼霜:

很好用的產品

非常好推開

今年如果有2倍點數應會入手

 

la mer乳霜: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會癢了

所以給先生用

他非常喜歡這款的保濕程度

我先生是極乾肌

 

la mer護唇膏:

我唯一現在會愛的la mer產品

目前沒有任何一個產品能取代

會持續回購

 

蘭蔻玫瑰霜:

這個是15ml的

上次黑五買了正品

開起來覺得還不錯用

目前主要在用的霜

 

肌膚之鑰櫻花潤唇膏:

很粉嫩的一款顏質護唇膏

比起一般的護唇膏好一些

但是修護效果還是不如la mer

 

最近在用的是久違肌膚之鑰的創極致系列

皂:泡沫綿密洗起來很舒服

水:亮白看得到可是用太久我會過敏

母親節檔期預計會買revive跟肌膚之鑰

不過我的囤貨區還不少東西耶~

 

另外給極乾肌的朋友們

由於我先生是超級乾肌

他主力都在用后

心得也一併分享

從去年開始用后的循環精華(前導)+秘帖

循環精華:

這款主要是前導

如果只有這款對我先生是絕對不夠力的

冷天氣我要拿保濕露他才會好

不過油皮如我倒是很合適

秘帖:

后的主打商品

我先生疊擦這款精華就只是保濕度夠

其他的部分我倒是覺得沒感受到

 

有時候我會幫他搭一些霜

他用肌膚之鑰的夜霜表現很好

蘭蔻的黑鑽霜也還好而已

以上給大家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