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2.jpg

【心得教學】Uber Eats 高雄訂購心得 & 註冊教學 另類的育兒神器

其實之前就有聽過這個服務了

但是總覺得:

"台北才比較多餐廳吧!"

"台北以外應該沒幾間"

"外送費用一定很高"

"不然就是要訂很高的門檻"

因為既有固定的想法一直沒想過要用

 

直到我一個朋友上傳了舒芙蕾的照片

看起來超好吃的

問他在哪個餐廳吃的

他說是用Uber Eats叫的

我就下載來玩看看

第一天叫就覺得實在太方便了!

搭配優惠卷跟活動更是划算阿!!

 

目前活動

Ubereats台灣新用戶優惠活動:

點選以下連結註冊成功並消費即享優惠

bit.ly/Uber-eats 

優惠詳情:新用戶登記並輸入優惠碼,首2次消費即享 NTD$100減免

優惠日期:直至2020年1月底

優惠碼: CANICHANNELS20

上面是朋友傳送給我的優惠資訊

我有新申請帳戶真的可以使用的

滿101元以上應該就可以折100元

100元以下不確定 可以自己嘗試一下

想吃超超值餐點跟霸王餐的可以試看看XD

 

以下為舊用戶優惠(2019年12月底止):

以前最詬病的舊用戶優惠不優

這次推出的全時段免運優惠很有感

全台12月免運序號如下:

全台免運

立刻手刀打開吳伯毅來點餐吧!!

 

本篇活動內容歡迎分享轉載教學如下:

IMG_E9240.JPG

痞客邦手機版下方點選:

  1. 選擇分享方式
  2. 分享至LINE、FB、複製連結
  3. 對部落格內容有興趣的可以加關注喔!!

痞客邦電腦版分享在文章開頭右上角就可以點選~

這樣就可以將優惠內容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了

 

另現在有許多店家在活動時段優惠

可登入Uber Eats即可查看(各縣市可能不同)

新用戶:

超人氣飲品甜點限時五折序號:5SWEET

優食精選餐廳首購7折:ONLY7

宵夜美食大賞:NIGHT5

 

=====心得分享=====

IMG_0237.jpg

首次使用---甜點訂購

首次使用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叫餐可以輸入折扣碼有5折的優惠

好久沒吃仙草凍了 就叫了這間

而且外送費才30元

真是意外的不貴耶!

對於一個帶2個超小孩的媽媽來說

我實在很懶得還開車去吃

光是找停車位就讓我覺得很累

不如直接叫Uber Eats

外送費才30元阿

停車費或搭捷運都可能不只30元

(實際費用與折扣以Uber Eats當時活動為準)

更不用擔心帶著兩個小孩吃東西的困擾

真的是媽媽的育兒神器阿T.T

 

output6.jpg

訂購&訂單畫面

本來爸爸對這個服務也是半信半疑的

叫了之後折扣加上運費才78元

(實際費用以Uber Eats當時活動為準)

真心滿足阿!

光是想到帶2個小孩

商家還不一定有兒童椅

還要帶推車去吃

有時候我都很佩服那些無論如何

要克服萬難也要吃到的爸媽阿

 

IMG_0236.jpg

IMG_0239.jpg

餐點進度&到餐提醒

餐點下單之後開始製作

也會顯示目前餐點狀態

還有送餐預計抵達的時間

基本上還滿準時的

也會有快送達簡訊提醒

 

IMG_8966.JPG

IMG_8967.JPG

用這個Uber Eats

我終於不用再開車開的大老遠

外送在家吃得好舒服

而且送來完全還是冰的阿

 

 

IMG_0240.jpg

IMG_8996.JPG

晚餐訂購(第2次使用)

晚餐打鐵趁熱叫了田心滷味

滷味大部分也都開在那種難停車的地方

這也是我好久沒有吃的東西

一般叫店家自己的外送

可能一次送很多地方東西都不熱了

這個送來還是熱騰騰的阿

在家裡點一點東西半小時就送來了

超開心的耶!

 

output7.jpg

店家&外送人員評分

Uber Eats的餐廳跟外送人員都可以評分

不怕踩到雷

至少我點的這2間我完全沒去吃過

叫來大家都覺得好吃

而且我有看過裡面的店家

有好多間我吃過的

也沒有因為是APP就漲價賣

下次就可以不用再開車去買了

在家裡輕鬆當貴婦等人送來就好

 

想起我之前在孩子第2個月~1歲前的日子

每天幾乎都是關在家

出去吃飯超不方便

自己煮飯也要等孩子大一點

有這個外送服務真的方便

下次(?)坐月子時就可以只要叫月子餐20天

剩下叫Uber Eats還比較便宜阿~

 

IMG_9007.JPG

IMG_9008.JPG

IMG_9009.JPG

舒芙蕾鬆餅---特惠8折(第3次使用)

趁最後一天的特惠8折

我叫了舒芙蕾鬆餅

來的時候還是熱騰騰蓬蓬的

這種舒芙蕾鬆餅很容易塌掉

現做又要等很久

而且這種餐廳大多都是網美去

我帶2個小孩根本就不可能等那麼久阿

這種餐廳吃下午茶要很優雅的

即使2個小孩算很安靜

也很難保證不會吵到別人

叫來自己家真的超方便

特惠8折加上運費

比原價在店裡面吃還便宜耶!

裡面還有3塊

真的超好吃的阿~

自從有了小孩以後

好久沒有吃這種餐點了

 

心得:

我是一個不愛給別人添麻煩的人

實在很難做到帶2個小孩跑去很安靜

或是很重視氣氛的地方

基本上我連排隊的地方都不敢去

也是怕2個小小孩還沒辦法等待

有這種服務真的是超貼心的阿

加上先生又不甚喜歡這種西式餐點

能夠叫來一個人享受真的是很幸福

不用在店內還要忍受很多人的眼光

 

更別說有些餐廳沒有預約

光是要排隊候位就等超久

晚餐我們就一家人難得出去吃算不用排隊的餐廳

結果光是等餐就等了半小時

這還是催餐之下的結果

半小時內連個炒飯都做不出來

那是我兒子要吃的

我兒子吃完炒飯

我們大人的餐點完全沒上

只好跟他們說不用上了

2個大人就這樣沒吃晚餐走了

有Uber Eats的話就不用這麼辛苦

也可以預先訂餐

回想前幾餐用Uber Eats叫真的是很方便

 

如還沒有下載Uber Eats跟申請帳號可點選 這裡申請 

下方有下載&申請教學可參考

 

===下載Uber Eats&申請帳號教學===

Desktop21.jpg

Chrome Legacy Window 201942 下午 091834.bmp

Chrome Legacy Window 201942 下午 092348.bmp

點選上方申請的連結後

會偵測你使用的是電腦或行動裝置

行動裝置也會自動偵測是IOS或Android系統

首先會跳出點選IOS的APP下載連結

Android系統也會跳出Play商店的APP下載連結

電腦版則是點選登入按鈕

如尚未申請帳號點選"建立帳戶"

直接進入申請畫面

 

Desktop1.jpg

不管是上方哪一種

以下申請的畫面大致上都一樣

就以IOS申請過程示範

 

 

首先開始申請填寫你的手機號碼

並且會傳送4位數驗證碼到您的手機

因此手機一定要有訊號且是你要申請的號碼喔

 

output2.jpg

接下來會請你填寫電子郵件EMAIL帳號

以便Uber Eats傳送驗證信到你的信箱

然後會請你去點選驗證信的連結驗證

點選完成後再回來繼續設定帳戶密碼

還有填寫你的姓名資料就完成帳號申請了

過程滿清楚簡便的

 

output3.jpg

接著會預先請你設定信用卡或金融卡

還有餐點取餐的外送地點設定

不過如果還沒有要訂餐這邊可以先跳過

等確認要訂餐的時候再填寫即可

而取餐方式有外送到府跟約定取餐點

兩種方式可以選擇

就以自己方便的取餐方式設定即可

 

=====目前活動記錄=====

output4.jpg

目前活動

Ubereats台灣新用戶優惠活動:

點選以下連結註冊成功並消費即享優惠

bit.ly/Uber-eats 

優惠詳情:新用戶登記並輸入優惠碼,首2次消費即享 NTD$100減免

優惠日期:直至2020年1月底

優惠碼: CANICHANNELS20

上面是朋友傳送給我的優惠資訊

我有新申請帳戶真的可以使用的

滿101元以上應該就可以折100元

100元以下不確定 可以自己嘗試一下

想吃超超值餐點跟霸王餐的可以試看看XD

 

以下為舊用戶優惠(2019年12月底止):

以前最詬病的舊用戶優惠不優

這次推出的全時段免運優惠很有感

全台12月免運序號如下:

全台免運

立刻手刀打開吳伯毅來點餐吧!!

 

本篇活動內容歡迎分享轉載教學如下:

IMG_E9240.JPG

痞客邦手機版下方點選:

  1. 選擇分享方式
  2. 分享至LINE、FB、複製連結
  3. 對部落格內容有興趣的可以加關注喔!!

痞客邦電腦版分享在文章開頭右上角就可以點選~

這樣就可以將優惠內容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了

 

另現在有許多店家在活動時段優惠

可登入Uber Eats即可查看(各縣市可能不同)

新用戶:

超人氣飲品甜點限時五折序號:5SWEET

優食精選餐廳首購7折:ONLY7

宵夜美食大賞:NIGHT5

 

所有用戶:

快閃熱門餐廳:單品8折

 

output5.jpg

推薦好友賺優惠

當你成為Uber Eats會員後

可點擊右下方個人資訊頭像

並點選下方"漢堡"圖示選項

將裡面的分享序號傳給好友訂餐

好友完成訂餐並輸入您的推薦序號折扣

除了他的餐點可以折扣60元以外

你也可以得到60元折扣金

滿優惠的喔!!

 

如還沒有下載Uber Eats跟申請帳號可點選 這裡申請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