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4.JPG

【保養】肌膚之鑰2017夏季飯店護膚會-光采系列@英迪格酒店

是的~投資了肌膚之鑰這麼久了

終於可以受邀請去飯店護膚會了

其實去年就有被邀情

只是當時我正在坐月子

傻傻的覺得坐月子就是不能出去

到現在仍然是憾事一樁

因為到去年之前都是去漢神

本人還蠻想看看漢神總統套房是什麼樣子呢!

 

跟某愛漲價的集團不同

資生堂集團的飯店護膚會

大多為消費門檻制

也就是看你去年或是稍早的消費金額

來決定你能不能來飯店護膚

 

 

所以飯店護膚多半為回饋性質

即使不消費櫃姐也不會怎麼樣

有些品牌的飯店護膚因為沒有門檻

所以就是要人殺很大

多半都有一些不成文的第一門檻消費金額規定

我都會在前往護膚前詢問櫃姐

 

IMG_2972.JPG

IMG_2969.JPG

傳聞將肌膚之鑰的護膚會講得很好

我想應該是因為相較於其他品牌

就算不買也沒關係

不然以服務內容來說我覺得還可以

但是訂的飯店一定非常高檔

抱持著來欣賞平常幾乎不可能看得到的總統套房

還有品牌用心布置的會場心態來看

真的是難得的體驗

反正皮膚總是要保養的

保養品總是要消費的

透過這樣的方式讓自己一整天心情都很好也不錯

 

IMG_2999.JPG

IMG_2998.JPG

英迪格酒店大廳

這次的地點選在英迪格酒店

櫃姐說其價位比漢來還高

他也是個貨真價實的國際酒店

實際上覺得該飯店雖比一般飯店來得服務細緻、硬體也算完善

卻有一種還是不到國際酒店的感覺

先前住過台中的hotel one印象非常好

覺得很像這間但還有進步空間

最主要是餐點的品質種類只有比商旅好一些

但其主打有裝潢特色的旅店倒是蠻襯其職的

 

IMG_2975.JPG

IMG_2976.JPG

會場走廊佈置

這次的邀請卡也是以這個扇子為巧思

弄了一個扇形的邀請卡

 

IMG_2968.JPG

IMG_2965.JPG

IMG_2973.JPG

IMG_2974.JPG

肌膚之鑰接待大廳

這次的佈景主題是60年代

請問枕頭套有打算要當滿額贈嗎?XD

會在這個接待大廳說明保養流程跟內容

保養內容的特點則是主打2ml精質乳霜厚敷

這次是由新光三越左營店的櫃長幫我服務的

他的手法比較用力

但我覺得很有用

我原先長了2個超大的痘痘

在2ml精質乳霜厚敷下

隔天竟然消了

 

IMG_2980.JPG

IMG_2981.JPG

商業時間諮詢室

因為是高樓層的關係

整個view超級好

桌上的花藝好美

 

IMG_2982.JPG

還擺了50ml的精質乳霜

有點後悔沒買精質乳霜

(當天全部買極致系列)

 

IMG_2984.JPG

IMG_2985.JPG

活動方案DM

2頁少少的DM

意思是說門檻1萬

以肌膚之鑰的價位沒有要你殺很大

櫃姐也沒有什麼壓力

就是聊天補妝而已

 

IMG_2986.JPG

護膚會後餐點

其實沒特別印象

覺得中規中矩

茶不錯喝

 

IMG_2978.JPG

商業空間的廁所浴室

這個浴室的view很讚

不過真的洗澡的時候會頗害羞

男生應該可以吧

 

IMG_2990.JPG

會後提供拍照服務

原來一開始這裡是要提供拍照的空間

在這裡拍了好幾張

所以櫃姐每個都很努力幫客人畫了美美的妝

 

因為當天櫃長說

如果在這兩個月買極緻系列3品

就可以保證參加8月的極致護膚會

我問他說之前網路有說母親節買3品

就可以受邀

他說那是先前的規定

一般來說是去年度有買極致6品

再來是去年有買到10萬

今年母親節前又有買極致3品且未參加春季護膚

但是這2個月內如果有買極緻系列3品

就一定可以受邀參加

極治系列真的蠻好用的

非常適合我這個孩子還小的忙碌媽媽

所以我就又買了簡單的水、皂、日乳

(我覺得日乳比夜乳好用很多)

還有老媽指定的美白粉餅

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