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6.JPG

BAILA 4月號/2016贈品濱田勝毛孔隱形粉底刷

人不能隨便亂看

不然就會莫名其妙的生火

當初不小心看到2016年baila 4月號送刷具

博客來又剛好有貨就下標了

 

其實他同時出了另外兩款不一樣造型的

分別是送在

eclat 2016.5

marisol 2016.5

這兩款雜誌

本來我是很瘋狂的三種都訂

後來一想到之前雜誌送的贈品品質通常都不怎麼樣

就打算先訂這款再看看要不要訂其他的

 

 

訂完後我還特地上網看櫻花妹的評語

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以贈品來說品質算很好

 

baila這本主要是給輕熟女

大概25歲以上看的

其他2個雜誌主要是給40歲以上看的

對我來講買baila的實用性比較高

後來我就只先買baila雜誌

 

查了資料之後發現

原來2015.11的baila

也有送過前一代濱田勝監製的粉底刷

還造成了當時的大熱銷

普遍大家評語都覺得非常不錯

讓我漸漸開始期待這個刷子

 

濱田勝(濱田マサル)

如果有常在看日雜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

他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化妝師

許多日本有名的模特兒、女優、女藝人的指名化妝師

聽說名模梨花小姐也愛用他所監製的品牌

 

IMG_0921.JPG

刷子本體

博客來下單沒多久就收到商品了

以贈品來講真的蠻有質感的

刷頭很像131那種平平的刷頭

毛質是人工毛

標示在圖片的左邊處

但是他的毛質跟一般的粉底刷不太一樣

非常的軟

不像131或是kose的刷毛偏硬

右下角有製造地寫MIC

拿量尺量他只有10cm

超級迷你攜帶方便

 

IMG_0922.JPG

毛質近拍

這隻刷子的版面不大

才2cm

不過用起來很方便

而且那個毛

很意外的蠻舒服

滑滑順順的

完全不像贈品的質感

整體用黑色的筆桿看起來也蠻高級的

 

IMG_0924.JPG

刷子放進套子中

而且他竟然有附一個套子

以贈品來講真的是很貼心

這期的雜誌也挺好看的

除了穿搭外也介紹一些彩妝

我買他算是一個買贈品送雜誌的概念

 

雜誌中介紹這款刷具可以刷粉類產品

例如:蜜粉、粉餅

使用劃圈圈的方式可以幫助毛孔隱形

也可以刷粉底類產品

例如:粉底液

洗的方式就跟一般刷具一樣用中性清潔劑清洗就好

 

既然號稱是毛孔隱形專長粉底刷

我又剛好是超大毛孔人

不來試用怎麼對得起他

 

IMG_0951合併.jpg

左上角:素顏

右上角:使用肌膚之鑰裸紗光粉餅刷

左下角:使用濱田勝毛孔隱形粉底刷

右下角:使用kose丰靡美姬‧幻粧 立體小顏粉底刷

 

為了怕大家不知道另外2支是誰

提供一下另外2支是指這些:

IMG_0725.JPG

肌膚之鑰裸紗光粉餅刷 800元

 

IMG_1203.JPG

kose丰靡美姬‧幻粧 立體小顏粉底刷 580元

 

統一使用粉餅:

IMG_0730.JPG

肌膚之鑰舊光采粉餅

可以從照片看到

肌膚之鑰的刷子主要是以輕透為主

拿來遮毛孔很薄弱

不過他就是勝在可以放進去粉餅盒內

方便好攜帶

 

濱田這支拿來遮毛孔很漂亮

可是他處理鼻角那邊的小角落

就要仔細刷不然容易有粉痕

 

kose的刷子還是一樣表現良好

整體毛孔遮瑕都還不錯

使用上也很方便

清洗上也很好照顧

不像131那樣

這篇沒有131的評比

就是因為我買來洗過後發現他很難洗

油油的很難乾

之後怎麼刷都有粉痕後

就把它送給我老媽玩了

 

另外談到清洗的部分

這隻濱田刷具很好清洗

簡單的用大創清潔劑洗一洗

就又恢復白帥帥的毛了

買了1禮拜洗了2次

都沒掉毛而且隔天就乾了

真的是蠻好照顧的刷子

 

 

心得:

這支贈品刷具真的如同日本妹所說的

雖然是贈品但完成度很高

而且好洗好照顧

還附贈雜誌(誤)

他size超級迷你

才10cm也算超好攜帶的

效果跟一些專賣的刷子差不多

刷在皮膚上面也很軟很舒服

整體來說算是沒浪費錢買到雞肋的贈品

是雜誌贈品中難得一見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