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8.JPG

肌膚之鑰精質系列三品/精質激活菁萃/精質眼霜/精質乳霜

去年周年慶因為失心瘋為了那個化妝箱

詳見此文章:2015 肌膚之鑰週年慶預購會~蕾絲鏡面化妝箱

買了肌膚之鑰的精質系列

用到現在也快半年也該來分享感想了

 

個人膚質:

T字油/冬天油/夏天更油

兩頰中性/用到不適合東西會癢

平日辦公室內活動

易長痘痘

 

乳霜跟眼霜回來就開始用

直到最近才開始使用精質激活菁萃

從喜歡的順序開始來介紹吧!

 

 

IMG_0053.JPG

1.精質乳霜17500/30ml

這款應該有人在前作看過我的分析了

我回購了第2罐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他了

購買後的整個冬天早晚我都是用這款

真的是懶人最佳法寶

洗完臉後我只有用它

(我沒有使用化妝水)

臉上的什麼都顧到了

對我來說沒有長痘、

沒有任何發癢不適的狀況

沒有泛紅

讓肌膚非常穩定外

大多朋友同事都說我皮膚變得細緻

還很有彈力的樣子

總之就是皮膚明顯變得很好

 

381639656_x.jpg

乳霜質地

拿sample的看起來比較美

他超好推的

一點點米粒就可以推整臉+眼周+脖子

目前到現在還沒用完這罐

又加上效果迷人

超適合沒啥時間的新手媽媽

所以我又在母親節回購了第2罐了

雖然有很大的原因是為了再湊滿額送刷具組啦

第3罐我大概也買不下去了

要養小孩XD

 

IMG_0052.JPG

2.精質光璨活膚眼霜8800/15ml

也是一回來就拆開了

那個按摩棒真的超舒服的

跟la mer的按摩棒不一樣

他是有做角度的

所以停留定點按摩時很舒服

 

IMG_0058.JPG

眼霜質地

他相對乳霜還有其他高價位眼霜

算是比較不好推的眼霜

所以我常常都會犯懶

用精質乳霜當眼霜

這罐到現在也是還沒用完的狀態

目前是我用過算用量超級省的眼霜

 

跟其他高價位眼霜一樣

他的滋潤度很夠

可以到隔天洗臉

都還可以感受到眼周彷彿有一層膜

我用也不會覺得癢

 

IMG_0054.JPG

精質激活菁萃9500/40ml

曾經一度覺得會過敏的東西

不過後來仔細問過櫃姐後

發現應該是我用量太多了

我減少到一次壓一下

我就不會過敏了

 

IMG_1206.JPG

按壓頭設計

他是按壓頭設計

比較衛生

而且用完可以買補充包

好像會便宜個幾百元

 

肌鑰精粹.jpg

質地照片

他是水狀的精華

非常水擦了馬上就吸收

沒有油膩的感覺

他的定位是導入

因此要在化妝水之前擦

這一個禮拜開始用對之後

發現最明顯的差異

就是粉刺變得容易浮出來

輕輕一弄就掉下來了

我後續的精華是用DMS的左旋C

 

 

心得:

這3款真的超貴的

至於有沒有需要用這麼高價位購入

我想見仁見智

有時候價格低的保養品

常常要擦很多罐才會有效

價格高的保養品

設計上自然使用方便

效果也很好

當然還是會有例外

有些價格平實的產品用起來也很棒

有些價格高昂的產品用起來也不怎麼樣

蜜糖毒藥要自己多方嘗試才知道

我個人還是會繼續在這條路上繼續尋找好用的產品的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