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1.JPG

肌膚之鑰2016母親節預購會-精質乳霜,無瑕妝前凝霜,光采粉餅,裸紗光采粉餅刷

這個禮拜很多百貨公司

都陸續開打母親節檔期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買不少了

我個人習慣都是會參加預購會

一來可以避開人潮 二來也有一些預購禮可拿

也可享受專人服務詳細的解說

不過想參加預購會 就是要購買很大筆金額

可以先詢問櫃姐

自己想買的金額是否可參加

這次我買了以下幾樣戰利品

主要是為了湊滿2萬2的刷具組贈品

肌膚之鑰的規矩就是

特惠組不能列入滿額計算

 

 

IMG_0733.JPG

無暇妝前凝霜 spf20 pa++ 36ml/2100元

這次一直在買這條跟光緞之間猶豫

後來是考量要用來搭配裸肌光樣粉凝露

希望能夠延長粉底的持妝度才買下他

有點賭博的心態

不過這幾天用了實在非常滿意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物

 

這條妝前霜我拿過很多次試用包

整體來說他比起舊款實在是改進很多

舊款的妝前霜也是分滋潤/清爽2款

我買過舊款清爽型的

舊款的妝前霜不管是修飾度、

幫助後續底妝的持妝度都很不錯

尤其是在修飾毛孔跟瑕疵的能力非常卓越

一度我為了想找替代品

曾經去試用幾款頗獲好評開架妝前霜

比較過後發現修飾毛孔

提亮程度都還是無法比擬

頓時還是會覺得

人家一條賣2100也頗有道理的

真的是有做到妝前修飾、平整肌膚的能力

 

不過舊款唯獨有一個缺點很讓人詬病

那就是太白了~

清爽型已經比滋潤型接近自然膚色了

但我還是覺得非常白

除此之外舊款還很難推

可是新款把這些缺點通通改掉了

不但變得質地很好推勻

顏色也非常自然

毛孔的修飾度還是跟以前一樣好

承襲自肌膚之鑰那獨特的粉嫩妝感也還是存在

 

IMG_0734.JPG

左:無暇妝前凝霜/右:裸肌光樣粉凝露

有了這款妝前霜之後

我再也不覺得裸肌光樣粉凝露很雞肋了

雖然妝效很好

不過他非常不持妝

大概只要6個小時

底妝就都不見了

是的~我用了很多次

不會大浮粉也不會溶妝

他就是會直接消失不見

回家後卸妝棉上面幾乎沒有底妝

好處是也不太會積毛孔造成粉刺痘痘就是了

而且他以前獨特的粉嫩妝感也不見了

 

肌膚之鑰這次底妝改版過後

都變得一開始妝效很漂亮但非常不持久

不過有人說加上新版妝前霜後會變得很持妝

實際上買來用了幾次

無暇妝前凝霜+裸肌光樣粉凝露

不但粉嫩嫩妝感回來了

現在可以持續到10小時以上都非常完整

原本裸肌光樣粉凝露的妝效優點都還在

 

如果自己皮膚本身底子還不錯

用無暇妝前凝霜+裸肌光樣粉凝露

會顯現出皮膚超好的自然妝感

光緞/光潤我覺得適合皮膚需要遮瑕的人使用

因為他妝感比這款厚重

但相對非常持妝

如果不是追求皮膚看起來好像很好的自然妝感

我覺得還是單買光緞/光潤就可以了

一來整體加起來比較便宜

二來上妝程序只要一個步驟

 

這款妝前霜也可以單上

修飾度當然沒有加上底妝那麼好

可是當不需要全妝的時候

只上妝前霜也是一個

假裝自己皮膚很好的小心機

 

IMG_0725.JPG

裸紗光采粉餅刷 800元

會買這款刷子純粹就是看上他

1.方便好攜帶:可以直接放入粉餅盒中

2.價格很實惠:跟很多專櫃粉底刷動輒上千元比起來800算蠻佛心的

3.日本製

4.試用過毛很蓬很舒服

 

IMG_0730.JPG

裸紗光采粉餅刷裝入粉盒

他可以放入粉盒旁放粉撲的地方

有了這個粉餅刷之後

終於不必再帶那麼大的粉餅刷出門了

 

圖片左邊是舊光采粉餅

他是我的真命天餅

我大概用了超過有7塊以上了

現在他也停產了

只能趕快掃櫃上僅有的貨

 

這款粉餅搭上這款粉餅刷簡直是絕配

因為光采粉餅只能單上

搭配妝前霜反而會更厚重

用粉餅刷上

一來步驟簡單

又非常修飾毛孔

出油後非常漂亮

整天都不用補妝

不過他不太適合乾性肌膚

我是混合油性也僅夏天使用

 

IMG_0049.JPG

精質乳霜 30ml/17500元

上次周年慶買了他回去

覺得實在非常好用

這次一開始為了湊滿額就決定買他

有人說這都可以打雷射了

我只能說

非常羨慕真的能拿這些錢去打雷射的人

因為我以前也是用便宜保養品+醫美掛的

我從20出頭剛有醫美就開始做

碳粉雷射、飛梭雷射等等各種名堂做過非常多次

換來的下場就是皮膚也沒變好

而且更容易敏感了

家人都不同意我再做醫美

在我身上根本就是浪費錢又看不到功效

不過我也是花了許多學費才體驗到這個道理

當然每個人適合的狀況不同

如果跟我一樣也是不合適醫美

又想要有好功效的人

可以考慮往高單價保養品研究

 

為什麼會買這款乳霜

因為他真的很方便

洗完臉化妝水後只要擦他

我的皮膚變得很穩定健康

擦得這段期間幾乎什麼狀況都沒有

非常好推勻

懶人我直接拿來當眼霜擦也沒問題

而且我的皮膚還變得非常有彈性

看起來就是非常好命的皮膚

只要擦這一罐就可以抵很多罐

那我覺得他賣貴一點我還能接受

他的用量非常少

我開封早晚擦了4個多月還沒見底

這樣換算下來我覺得並不是非常貴

 

IMG_0735.JPG

預購會預約禮

左:光采淨透保濕露

中:光采防護精華乳

右:光采潔膚皂

這次的預約禮其實還不錯

是新改版的基礎保養三款的小樣

可以好好試用自己會不會過敏

感覺最近幾年出的改版保養我都不太會過敏

肌膚之鑰的保濕露真的蠻保濕的

可惜我之前都會過敏

 

IMG_0720.JPG

預購會點心

這次的預購會點心好像全台都一樣

櫃姐說是日本來的甜點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個

上次的la one真的感覺很空虛

雖然據我媽說很好吃

 

IMG_0704.JPG

滿額贈刷具組

有關滿額贈刷具組的分享

可以看以下分享刷具組的部分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