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高雄。楠梓 薇妮美妍spa做臉(後記更新)

先說一下自己的狀況 我很常長痘痘的膚質

T字很油的混合肌 以前有配合醫生治療 

現在沒長那麼多的大痘痘

但還是有時會長零星的大痘痘

到了要去的前一兩天

下巴長了2.3顆連在一起的超級大紅腫痘

還有額頭不知是濕疹還是什麼小痘痘群

擦了皮膚科給的藥也不見好

以及經年累月的粉刺

皮膚算是很不好的狀態

去的時候老闆娘就開始清潔清粉刺

他還叫我依照我的皮膚狀況

下個禮拜還要再來給他清一次

之後就可以隔久一點了

 

老闆娘清粉刺有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一開始是用粉刺夾清

網友說不痛 可能因為我狀況算嚴重

我覺得不痛是騙人的

尤其是下巴那種3顆連在一起的痘痘

粉刺夾清完之後

接著步驟用類似膠原蛋白+吸油面紙的方式

拔小的粉刺

以前我也自己買過這種產品清過

不過沒有老闆娘清得厲害

第一次去的時候老闆娘還拿給我看戰利品

粉刺真的很嚴重阿

難怪每次只要去專櫃

小姐一定會說 你有在清粉刺嗎?

我明明每個禮拜都有在清

不管是深清面膜

還是去角質的面膜 都有試過

看到老闆娘拿給我看的粉刺林

突然有一種快感

清完之後的下一個步驟

老闆娘還會再看一下有沒有需要清的部分

再用粉刺夾清

 

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下來之後再用杏仁酸敷臉

第一次我也是覺得很坐如針氈的感覺

想到清完粉刺又做酸類 會不會太刺激?

可是想到上次我髮型設計師跟我說

他朋友在醫美美容師工作

其實他們說應該要清完粉刺

再去做酸類或是雷射

這樣才會效果最好

而且做完之後

我因為之前打雷射超容易過敏的皮膚

也沒有任何不適反應

 

第三階段:

之後就是鎮靜 然後中間會穿插一些按摩等等

全程真的像板上說的 沒有任何推銷

老闆娘還會拿一些保養品的sample給你回去用

因為我太嚴重

所以老闆娘還耳提面命的希望我3天內

都用他的保養品看看

 

做完之後的當天看起來很像去雷射過

臉會一點一點紅紅的 可是隔天就消了

退了之後我發現我的額頭的小痘痘都不見了

臉也變得平滑好多

下巴的嚴重3連痘在第2天結痂掉了以後

整個就變平的~

隔2天我媽看到我說

你去做了什麼?怎麼皮膚變那麼好?

而且很意外的

老闆娘的保養品還挺好用的

這個季節我用什麼保養品

隔天起床T字都超油

 

老闆娘的保養品不會

混合肌兩頰乾需要保濕的部分也很保濕

算是很意外的收穫

順道一提

隔一周我依照老闆娘的指示再去給他清

老闆娘看到我的肩膀生了2個"釘子"(台語)

有一顆貼狗皮膏藥

一顆沒有(因為我完全沒發現還有1顆)

2顆都還沒有冒出頭

他主動說要幫我清一清

清完之後隔天就消了

 

整個過程都不會推銷

不過我真心覺得很有效

主動說要買課程

過去也花了不少錢買保養品做臉等等

這間是讓我真的覺得隔天就很有感的spa店

完全讓我對spa店改觀了

 

本篇同步發表於ptt美容版

 

 

 ======後記更新======

自包了課程後的2周後我又去做了

(因為我是重症患者XD),

在去的前一天

對我做臉美容買東西等"浪費錢"的行為

非常不苟同的先生

竟然主動跟我說他也想去做

原因是因為我的臉真的"好很多"!!!

好到他看得到!!!

額頭小痘痘不見了

連疤都不見 變得很光滑

粉刺林消失 毛孔也跟著就變小了

下巴痘痘也都平了

只剩紅色痘疤痕還在消退中

經事先詢問後

老闆娘人超好心答應要幫他做臉

第一次看到老闆娘擠粉刺(因為平常都看不到~)

覺得真的超厲害

我覺得我先生的皮膚算不錯

不過有一區深層的粉刺痘 跟了他一年多了

 都沒出來 反覆生了又消消了又生

老闆娘在痘痘沒有頭的情況下

有點噁 光是那區竟然也擠了5.6陀出來!!!

而且我先生說他當晚洗臉就感覺那區變平了!!

 

我先生說這是他第一次認同我買保養課程

錢花得真的"很值得"

完全推薦給大家啦!!

 

 

高雄。楠梓 薇妮spa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樂群路17號

電話:07-3650566

          0931-961-058(同時也是老闆娘的line id喔)

營業時間:一~六 9:00~9:00 日 9:00~6:00

粉絲團:薇妮美妍sp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妮spa 高雄做臉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