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0.JPG

nelson honey royal nectar 蜂毒面霜

我覺得對我來講非常平價~

連我勤儉持家的媽媽都這麼認為

重點是太好用了 搞得我老媽直接搶走

目前回購第二罐還在坐飛機中

 

IMAG0121

nelson honey royal nectar 蜂毒面膜

據說這罐是英國的凱特王妃很愛用的

native蜂毒面膜的原料供應商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

到底他用的是native還是這款

反正總之好用就好了

據說就是擦的肉毒桿菌

 

 

他的保養品line總共有四個產品:

√ 卸妝產品 

√ 精華液 

√ 蜂毒晚霜 

√ 蜂毒面膜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蜂毒面膜

想買得話可以直接去 

https://nelsonhoney.com/

上面澳洲的網站直接下標 

他可以直接寄來台灣

運費跟宅急便差不多

本人是個守法的好公民 

在不知道到底會不會過敏+3000內免關稅下

第一次僅僅買了口碑最好的蜂毒面膜本身而已 

連同運費總共1650元

 

IMAG0122  

√ nelson honey royal nectar 蜂毒面膜

他本身很滑順好推開 

厚厚的上一層就是當面膜

薄薄的上一層就是當作晚安面膜

我都是直接精華液後就上這款當保濕霜

或者是再加一些美容道具拉提臉部

 

IMG_1220.JPG

√ nelson honey royal nectar 蜂毒晚霜(蜂毒霜)

這款的定位是晚霜

實際上使用起來感覺

比起面膜款適合天天使用

IMG_1221.JPG

質地照

他跟面膜那款一樣

跟其他的乳霜比起來偏硬

不難推開

但是吸收需要等個幾分鐘

跟面膜款一樣

都會讓我隔天皮膚馬上亮一個色號

但洗完臉就打回原形了

而且比較滋潤感

價格還比面膜款便宜

我每次的用量都大概是兩顆米粒大小

這一大罐應該可以用半年吧~

 

IMAG0284

√ nelson honey royal nectar 蜂毒精華液 15ml/約800元

這罐說是精華液但是擠出來有點像乳液

是類似像下面這樣的質地

也是蠻好推開的

IMAG0285

不過他也是不怎麼保濕

一定後續還要再做好保濕才可以

我買了一罐就沒有再回購

原因是她用到後來實在太難擠出來了

敗在設計很失敗的包裝阿~

 

 

效果??

我自己本身則是覺得每次擦都有感受到臉很緊的感覺

最最重要的是 

每次一用早上起來臉會非常亮白

(雖然洗完臉就消失了..)

 

出油量減少

(但主要原因我覺得是

這款本身的保濕成分就不高

所以乾性肌膚恐怕要再注意保濕)

毛孔也變小

(可惜並不是持久的

僅僅能持續到下次把臉洗乾淨)

可惜的是它並沒有幫助我

減少粉刺痘痘的效果

但衝著他真的會讓我一晚白一著色階的效果

我又下標回購了~

因為我的那罐徹底被我媽搶走了

他覺得太好用了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要提醒

如果你已經被生火了~

蜂毒是有可能會造成過敏的喔~還不少人

如果很好運不會過敏的話 

大概可能會跟我一樣陷入不斷回購中...

 

2019年的更新後記:

後來我本人就沒有在用這款了

但我媽媽已經持續用了3年多

每個很久沒看過他的朋友

都說他明顯臉變年輕

皺紋法令紋眼角紋嘴邊紋變得較不明顯

每個上年紀的朋友都問他擦什麼保養品

害我也無敵生火的~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