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78.jpg

revive初入門心得

revive對我來講是一個很低調的貴婦牌

全省櫃點也不多

高雄的櫃點在大立

現在轉型為一個精品百貨

可見其想保持低調的實力

 

我先給個總結

這個牌子很特別~保養的產品線很夠

不論你是什麼肌膚~敏感的 長痘的 乾燥的

這裡一定可以找到某種你想要的訴求

當然我覺得你要遇到對的櫃姐

像我很好運剛好遇到櫃長詹荏荏服務

他真的超級專業

 

 

我其實不是很容易相信BA的話

但是他給我的建議真的很中肯

照他的話去做

就真的會像她說的一樣

高雄的朋友

如果對revive有興趣都可以找他

 

IMAG0028.jpg  

光采再生眼霜 15ml/4800元

雖說是眼霜但其實是眼露

質地是水狀的產品

櫃長都稱他為眼1

就是眼睛的第一步

這款是我個人最喜歡的revive產品

滋潤感不錯

 

只要一點點米粒般的大小

後續再上他的眼霜

櫃長都說是眼2

也就是眼睛的第2步

他這次推薦我用的是下面這一款:

IMAG0035.jpg

光采再生賦活眼霜 15ml/5200元

用量很省

眼睛都很有滋潤感

我開玩笑跟櫃長說:

你們的產品設計怎麼這麼奇怪?

那個眼1的使用量跟眼2的使用量

完全不成比例阿!

光采再生眼霜會很快就用完

光采再生賦活眼霜倒沒那麼快

贈品一點點的5ml用了1個月都還沒用完

再生眼我跑去買正貨都快用一半了

櫃長說:

通常它們產品設計眼1跟眼2的使用量比例是3:1

 

 IMAG0124.jpg 

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 50ml+15ml/7200元

我只有在T字

額頭跟兩頰毛孔還有下巴上

其他部分帶過

我剛擦上去沒兩天 長了一顆痘痘 很大顆

櫃長說 第一次擦再生霜的客人都會這樣

那是在排以前沒排光的深層粉刺

排光就不會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

絕對以為櫃長在唬爛

然後我就把產品給停用了

可是~因為這款含有甘醇酸

所以我願意相信看看櫃長說的話

沒想到真的很神奇

剛開始擦一個禮拜

臉很難看

再過一個禮拜後

竟然就好了~

而且也不怎麼長痘痘了

可惜有一件事我還是搞不太明白

就是他好像會讓我的臉變黑

 

 

IMAG0029.jpg

白晶煥膚面膜 150ml/6600元

話說這完全是櫃長荏荏推薦給我的

主要是因為再生霜

讓我的臉長出了史無前例的痘痘

櫃長就問我手上有沒有類似的產品

直接敷在上面 會趕快消

很不巧地本人不喜歡去角質

所以根本沒有這方面的商品

故後來拿去換貨的時候

櫃長就叫我換這個

 

IMAG0135.jpg

質地照片

質地是很像泥狀的土

可以直接敷在痘痘上

平常的話一個禮拜或10天全臉敷一次

我都會在我有化妝的周末後洗臉時敷這款

粉刺會立起來

也會有一些粉刺會隨著敷的過程中不見

很神奇的是這款深層清潔面膜我沒有過敏

敷的過程中還會涼涼的

這款可以搭配洗臉刷使用

先敷完之後

再用洗臉刷清掉

會感覺有一種毛孔被清潔的感覺

 

IMAG0128.jpg   

極致光梭精華 30ml/8800元

因為號稱可以縮小毛孔讓我非常非常心動

一開始靠櫃就是買這款

有送一些小樣

結果一開始使用有過敏

覺得沒什麼看到效果

 

IMAG0138.jpg  

極致保濕精華 30ml/13800元 (圖中白色瓶)

櫃長說這款就是幫你補水

我們的皮膚要油水平衡 

這款就是補水 

另外他們有一個商品是補油

但他說我不需要

叫我補水就好

我覺得這款真的蠻厲害的

是我個人真的最推的revive產品

從來沒看過有產品可以做成這樣的

光靠一個精華

擦在我的臉上

後面沒有任何的乳霜 乳液

就可以持續到隔天

是那種像敷完面膜

但是又不是油膩的感覺

就這樣一罐其他啥也不用

推薦給口袋真的很深

不想再花冤枉錢找保水型產品的人

可以直接就買這款了

 

 

IMAG0139.jpg  

精粹潔面凝膠 

圖中橘色瓶

護膚會體驗之後購入的產品

對我來講真的是離不開了

一用就愛上

個人感覺洗過後毛孔很舒服

不會過乾

香味又非常宜人

記得剛開始用的時候

早上洗完臉進辦公室

同事說 你怎麼會有桂花香

那種味道真的是會讓人留連忘返阿!

用量又非常省~實在太喜歡了

初入門心得:

我覺得他家產品的定價蠻奇怪的

保濕精華卻要13800

然後光梭精華同樣是精華卻只要8800

不過他並沒有保水效果

眼霜只要4800

經典的光采霜也很實惠只要6200

依我看他的延展性跟用量

連我這個大臉都可以用半年以上

 

cp值高的產品我也覺得蠻多的

例如馬上就愛上的眼部精華,

還有經典的光采霜

後來檔期更是鬼遮眼的買了好多

可以看下面相關文章喔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