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514.jpg

la mer海洋拉娜2014冬季護膚會@高雄寒軒&統一阪急

個人覺得海洋拉娜的護膚會

是個非常值得參加的活動

貴婦櫃的護膚會也參加過不少場

唯獨la mer的護膚會總是讓人心癢癢

之前台中高雄場都參加過

想參加護膚會規則很簡單 

預繳3500元(可抵商品) 

就可以去飯店護膚會

跟其他高價位走向品牌不太一樣

不需要消費到某個金額才能來

差別只是他會不會寄邀請卡給你而已

 

 

 

先來看一下我每次都很喜歡的護膚會布置:

IMAG3516.jpg  

迎賓大廳

某人跟著我來 

就被請到這個大廳坐

不用擔心陪行的爸爸小孩沒得坐

每次都是在飯店的總統套房喔!

台北多半在喜來登

台中在台中商旅

高雄多半在寒軒

 

IMAG3519.jpg  

化妝台

結束後可在這邊化妝

除了海洋拉娜的底妝外

彩妝幾乎都是MAC

 

IMAG3520.jpg  

花藝布置

美麗的花藝布置是la mer每次護膚會的重點

這次的盆花我好喜歡喔!

 

IMAG3521.jpg  

IMAG3522.jpg  

IMAG3523.jpg  

每次來到這個護膚會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總是花藝布置

有一年連廁所都有佈置耶!

超美的!

來了沒多久就被請進去做護膚了 

多半會需要1小時左右

很深層的按摩及保養

這次的主題是重新包裝的

緊緻精華+賦活精華

多點式按摩讓人非常舒服

可是我預約的早上時間剛睡飽而已 

不太想睡覺

按摩完後就會請你換位子吃點心

 

IMAG3525.jpg  

商業時間的會場

IMAG3531.jpg  

先生有跟來因此幫我照了不少張

等下就要在這邊散財了阿!

 

IMAG3510.jpg  

IMAG3533.jpg

桌面上那個鏡子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我很喜歡他的桌鏡

哪天護膚會送的話我一定買到那個額度

 

IMAG0013.jpg  

邊用點心可以欣賞一下高雄風光

可惜這次的點心真的不怎麼樣 

我懷念起台中商旅

竟然還會幫la mer特別做一個logo

寒軒加油好嗎?

商業時間因為我有事先詢問過櫃姐算過了

所以很快就擬好菜單

只是結帳仍需要一陣時間

趁櫃姐去結帳點商品時我拍了幾張

 

 IMAG0012.jpg  

左邊是本日滿額贈

IMAG0015.jpg  

這邊是本日購入商品

緊緻精華 30ml & 最著名的濃縮精華 50ml

桌上那兩罐是櫃上的

還有乳霜30ml & 唇霜 9g

 

IMAG0017.jpg  

其實左邊那罐櫃上的是60ml的~

上方滿額贈是護手霜&臉部清潔產品&乳霜7ml&濃縮精華3ml

下方滿額贈是新品防曬(正貨)跟美白面膜一片

 

IMAG0018.jpg  

不知不覺也好像快把它們通通帶回家過了

IMAG3528.jpg  

另外還有點數贈品是

晶鑽面膜+潔膚產品(我換潔膚乳)

皆為正貨

這樣換的原因是

過程中美容師使用晶鑽+潔膚乳 1:1

他說這樣調很溫和

另外他使用三角海綿按摩

沒有直接用手

大約停留3~5分鐘就可以用水沖掉

小心不要弄到眼睛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就跟風學起來

做完臉之後不用擔心頭髮變瘋婆

會有avenda的髮型師稍微幫你吹整

不過可能因為沒有事先洗頭

因此不會像真的去沙龍出來過

 

IMAG3515.jpg  

待會有重要約會的話也有彩妝品可使用

只是本人從來沒看過有人用過

僅有一次我太早來在那邊等的時候

有來玩過la mer的粉底

 

 

心得:

弄頭髮的時候髮型師問我

在護膚會買有比較便宜嗎?

我覺得當然是沒有 但是不一定也比較貴

有一次我在台中就買得比周年慶還划算

這次也還不差 直接折抵後形同9折

只是我覺得這樣奢華的體驗

倒還蠻值得來一次體驗看看

因為畢竟比起其他牌子

一定要消費某個金額才會邀請你

la mer用心的布置及護膚療程

對新客來說簡單買幾個商品

就算你好像只買個3000出頭的晶鑽面膜

好像小姐也不會怎麼樣啦~

因為我現場就看很多人這樣買

剛好有計畫購入la mer的話

我倒是蠻推薦來試試看護膚會

雖然比起機上購物會被貴個不少錢

可是就當作是護膚的費用 

這樣相比之下就沒甚麼了~

畢竟也很難得來到飯店的總統套房來參觀呢!

la mer的護膚會

是我最推薦這個牌子的"服務商品"

如果很喜歡這種做臉的話

也可以在護膚會購入他家的面膜組

只是之後到櫃上護膚

但是全程都是用他家的商品

基本上除了去角質外 臉上什麼都會用

當然每次護膚會特別的手法就沒有了

一次換算下來也才1600左右

真的是蠻超值的一項服務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