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0.JPG

【保養】肌膚之鑰2017年母親節預購會-典雅雕花立鏡+創極致隨身鏡組

是的~本來看到DM一整個沒火的人

現場看到鏡子之後

就決定要湊了

然後就提著超大袋的2袋回來

趕緊跟先生解釋

這些大部分都是贈品

不然他大概會把我給休妻了

連櫃長都開玩笑跟我說看起來超像大戶

我說那我應該要去外面繞個兩圈

保證所有專櫃都會很熱情招待我XD

其實是那個鏡子特別大

 

 

 

IMG_2771.JPG

IMG_2772.JPG

首先是預購會的蛋糕

沒想到不錯吃耶

不怎麼甜又有鳳梨的酸味

恰到好處

當天晚上就吃完了

因為當天一整個風塵僕僕

沒什麼時間吃晚餐

 

IMG_2781.JPG

IMG_2784.JPG

IMG_2787.JPG

IMG_2788.JPG

典雅雕花立鏡

真得很美而且本人很大很重

所以才會那麼大袋的

我到現場就說沒什麼時間

不用介紹了直接看一下鏡子XD

一看到鏡子就決定湊了

很精緻的雕花

而且下面那個座很重

有肌膚之鑰一貫的精緻贈品感

 

IMG_2789.JPG

本次戰利品

這次買的東西只有這幾樣而已

創極致淨白露(化妝水)

夜間修護菁華(夜乳) 日乳

還有精質眼霜

以及化妝棉

他們家的化妝棉雖然貴但是有他厲害的地方

因為創極致的產品都很不便宜

搭配他們的化妝棉可以完全釋放他的水分

不過一次要買2盒就是了

 

IMG_2791.JPG

創極致三品

上次參加完茶會之後

拿了一些體驗品

真心覺得不愧是肌鑰迷一致推崇的系列

蠻好用而且很有感

除了香水我沒在用以外

整個系列都很好用

 

IMG_2793.JPG

創極致隨身鏡組

預購會裡面寫如果買了創極致三品可以得到的

本來一開始我還沒想到

是高雄區的組長幫我想到拿給我的

整個很精緻很美

 

IMG_2790.JPG

精質眼霜

上次有拿過sample不會過敏

最近缺眼霜就拿了一罐

 

IMG_2794.JPG

縮小版精質乳霜

這組是搭配縮小版精質乳霜

也是想試用看看會不會對新版的精質乳霜過敏

有拿過的人應該都會覺得他超可愛的阿

 

IMG_2792.JPG

贈品大軍們

滿額贈

還有預約禮

這次預約禮蠻好的

一次就送3小樣的sample

跟以前比差蠻多的

不過櫃姐表示要8000以上才能拿到

左邊那些下方的白色盒子是年度滿額禮

 

IMG_2796.JPG

IMG_2795.JPG

IMG_2773.JPG

滿額禮有包包跟保養組合

今年是送保濕露、美白精華、眼霜、化妝棉

覺得一整個還蠻佛心的

今年的包包也是閃亮亮的

右邊去年的蝴蝶結是高雄區組長幫我弄的

他手好巧好會弄

 

IMG_2798.JPG

IMG_2775.JPG

今年的化妝包

老實說有人覺得虛

我倒覺得不錯

櫃姐說中午吃飯拿來裝個手機鑰匙零錢剛好

裡面還有個內袋

質感不錯算頗有誠意

當手機袋還不錯阿

沒想像的差

 

IMG_2797.JPG

創極致眼霜體驗組

年度買創極致三品就會贈送的組合

光那個小眼霜就可以用超級久的

我可以用2個禮拜

 

然後我還得到了一個百貨公司的彼得兔毯子

雖然買得很爽但荷包在哭泣

不過贈品鏡子太美了

錯過就不知道要等何時了

跟以前送過的鏡子比起來這次真的蠻不錯

值得一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