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0033417.jpg

revive 2020母親節預購會

這陣子我又跑回來買revive了

最主要是上次的護膚真的太有感

這次又回來買

順便包了課程

購入組合:

晚安眼膜組

六胜肽眼部抗皺組

41胜肽微雕面膜組

眼部除皺組

每個都有送一些小樣

這次買算是蠻可以完整體驗revive新產品

陸續會再更新

S__70033415.jpg

revive的預購會

在別的地方似乎是邀請去高級飯店護膚會

但在大立因為樓上就有蜜納的護膚室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去樓上做完整的護膚

櫃長及護膚老師會根據你的狀況調整精華的內容

原本以前是沒有什麼茶點的

但這次參加有茶點

S__70033418.jpg

茶點還蠻好吃的

不過以我做過的高單價護膚來說

這個送的護膚是真的很有效果

完全值得為了這個護膚來預購會

以我的感覺是媲美醫美

雖然不能持續很久

也能撐個1個禮拜

不過是沒有醫美的恢復期

還有容易過敏的副作用

產品也都很好用

 

光光賞:

S__70033410.jpg

因為新買了很多東西

所以整個囤貨櫃非常多

很努力消耗庫存的我

這陣子又為了清空間趕快使用

正貨:

肌膚之鑰創極致淨白露

就是化妝水

我會慢性過敏的東西

最近發現如果用化妝棉擦就不會過敏了

如果不會過敏他真的很強

有美白效果又很保濕

 

revive潔膚凝膠

最喜歡的洗臉產品

沒有之一

香味泡沫使用後的保濕感正好適合我

不過我的用量很快就會用完一罐

 

摩洛哥優油

我的髮油真的很多

光是優油還有2罐

最近在開肌膚之鑰的玫瑰油當髮油

S__70033412.jpg

小樣區 由左至右:

revive4D活膚美體精華

不喜歡有亮粉感的精華

除此之外沒有怪味

我發現這陣子revive的新產品

越來越少加香精

所以很多產品都是原生的味道

跟我一樣味道控的

一定要聞過再確定要不要買

上次護膚的滿額贈另外一罐身體霜我就很推薦了

質地細緻 香味濃淡適宜

很有以前的頸霜感

有revive家霜類淡淡一層就可以用很久的優點

 

肌膚之鑰 保濕露

這2次改版都很適合我

直接擦也不過敏

我個人更喜歡淨透款

完全推薦

最近脫離肌膚之鑰中

只有這個會讓我念念不忘

 

revive 六胜肽眼部抗皺精華

我不會過敏的眼部精華

搭配抗皺眼霜真的不錯

這次也有直接買正品

 

pola眼霜

我用會過敏

這個眼霜非常保濕

有一層膜感

 

肌膚之鑰保養油

有很重的特殊玫瑰味

雖然是油但擦開後很水

拿來保養頭髮會有香味

當然能力還是不如優油

要有效果要用蠻多的喔!

 

revive再生眼霜(上方小罐)

這次用會過敏癢癢耶

不過抗皺眼霜不會

 

revive再生霜(上方小罐)

只能晚上用

因為我不喜歡它的味道

加上想要趕快消耗掉

所以我是採取厚敷3-5分鐘

再用清爽化妝水擦掉

 

re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很特別的質地

美容師跟櫃長都叫我可以邊敷邊按摩

按摩後會化成水

這款可以當作晚安面膜敷到隔天的

建議是要敷超過1小時以上

香味是很宜人的

我怕用完隔天會出很多油

所以我通常都敷1小時

用化妝水擦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