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2865491.jpg

【網購】黑五x selfridges x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霜

今年我跟同事一起買了年費

大家這次的黑五都很有效率?!的買了不少東西

s站幾乎高單價的美妝品都完銷

我看la mer的保養品幾乎都沒貨了

這次看到這個組合還有貨

立馬請同事買了

雖然以國外標準不算便宜

但送的很不錯

也是隨便就打飛周年慶的境界

S__62865489.jpg

內容物: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60ml

贈品: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15ml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 rose 80 50ml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 5ml

還有一個台灣好像沒有進的洗臉產品 15ml

黑鑽系列:

黑鑽系列的精華 5ml

黑鑽眼霜 5ml

光是送黑鑽系列就讓我覺得有划算了!

 

S__62865487.jpg

S__62865490.jpg

整個霸氣十足阿!

裡面有個鏡子耶

底下包裝是可以拆開的

就變成一個很大的化妝箱了

今天拆開來15ml的玫瑰霜小樣

發現其實正貨香味沒有很濃

專櫃拿的試用包香味太濃太噁心了

正品是很正常的淡淡香味

買這個是為了要取代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雖然還是跟肌膚之鑰有差異

但是也相去不遠了

因為香味的關係

怕會睡不著

我還是只敢白天擦這罐

晚上擦肌膚之鑰的乳霜

這罐我擦眼周也沒問題

的確是一款好用的乳霜

一剛開始會覺得有點刺刺的

但很快就消失了

 

黑鑽眼霜

偏濃稠硬的質地

味道真的很松露

我無法接受就給我乾皮的先生

但是在他身上表現不如其他強調保濕的霜

例如肌膚之鑰夜霜就簡單打敗它了

不會購入

 

黑鑽眼部精華

雖然說是精華液

但是擠出來其實像眼霜

我用會過敏癢癢

算是非常滋潤的眼霜

可以一條當眼霜用

 

絕對完美洗卸合一

這條對我油皮來說算好用的

香味也不重

清潔力非常強

這條真的有洗卸合一的感覺

我就算不洗臉也可以

但是乾皮就不推薦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 5ml

蠻驚豔的產品之一

用起來有la mer護唇膏的感覺

但是不用手挖

而是用擠的

接近嘴唇的部分很服貼

沒有la mer的甜味劑

但是有蠻重的凡士林味道

算是我個人認為介於肌膚之鑰跟la mer中間的產品

但沒有肌膚之鑰那種會讓我起死皮的效果

不過跟它的價格比起來

我覺得他要特價買才有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