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8.JPG

【保養】2019年上半年第2季光光賞-肌膚之鑰、朵茉麗蔻等

這幾個月也陸續用光了不少東西

主力還是放在試用品趕快用光

用光的當然不只照片上那些東西而已

只是東西很多畫面雜亂不想放

 

 

實際上用光的東西還有那麼多:

IMG_0690.JPG

除了定期會用光的卸妝產品外

還有一些想趕快消耗才能再買的品項

IMG_0691.JPG

肌膚之鑰光耀幻顏餅 打亮11號

裝在無印良品盒子內的幻顏餅

本來被我用到非常凹了

有一天就自然碎掉變這樣了

終於可以開始拿起18號繼續用

IMG_0692.JPG

左:肌膚之鑰光采柔潤潔膚皂

中:肌膚之鑰光采柔潤保濕露

右:極上御藏柔膚露

這3個都資生堂的小樣

我小樣太多想趕快耗完

這3個我會買的只有保濕露

極上御藏那罐是白色乳狀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乳液

沒想到定位是化妝水

IMG_0690.JPG

左:kora油性肌膚化妝水

右:碧麗妃溫°C美肌水

左邊是去年買的正貨

薰衣草的香味

噴到眼睛會很刺激

不會回購

沒什麼特別感覺

只想趕快用完他

另外他的噴頭很難用

 

右邊是碧麗妃的小樣

一樣沒什麼特別感覺

只覺得過敏癢癢的

還好沒很多

這2款定位都是化妝水

IMG_0694.JPG

彩妝類

左:excel三合一眉筆

中: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

右:肌膚之鑰光采粉餅舊款

好不容易把舊的底妝用光了

以目前的肌膚之鑰常態販售的底妝

粉底部份就裸肌光表現的光澤很美

可惜不甚持久

其他款也是差不多的問題

舊光采很棒可是停產了

 

 

IMG_0695.JPG

左:貝德瑪卸妝水

中:摩洛哥優油

右:萊雅眼唇卸妝液

這三個我都是定期常用的東西

麻煩大家一定要去正規店

假貨實在非常多

不要網路買

很重要呼籲

貝德瑪去好事多現在有賣

摩洛哥優油請在百貨或沙龍

萊雅在屈臣氏康是美

用到假貨

輕者只是覺得很難用

嚴重會皮膚過敏

好用程度不用再說了

我不知道用過幾瓶了

是一種生活必需品

這次是特別留下來拍照的

IMG_0698.JPG

左: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淨透款)

左二:光采防護精華乳(日乳)

右二:朵茉麗蔻極緻眼唇修護精華

右:elixir膠原超抗皺眼唇精華乳V

淨透款的保濕露很好用

預計會購入正貨

日乳一貫的沒什麼印象

朵茉麗蔻眼霜

如果沒有乳霜20

就沒辦法發揮作用

elixir眼霜對我來講很刺激

 

心得:

會回購品項:

肌膚之鑰保濕露

貝德瑪卸妝水

萊雅眼唇卸妝液

摩洛哥優油

創極緻皂如果護膚會會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