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4.JPG

【保養】美的超浮誇的母親節禮物-肌膚之鑰傳奇極光精質乳霜禮盒

記得4月初看了部落客的介紹後

馬上就聯絡新光三越左營店的櫃姐

她們說可以預定

在幾番糾結之下

因為這個乳霜還真是不便宜

最後還是下訂了

 

 

後來我也去了漢神巨蛋快閃店看了實品

終於最近到貨了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9322.JPG

不含左邊那個愛麗絲限量乳霜

這禮盒真是爆炸浮誇的

很大一個像蛋糕盒一樣

連我先生看到都說好扯阿

IMG_9325.JPG

乳霜擺在上面就是很有氣勢

督導跟我說:

這樣每天打開來擦乳霜

都會心情很愉悅

自然皮膚就會越來越好

IMG_9326.JPG

下方有2個抽屜

我對這種可以當收納盒的設計

沒什麼招架力

加上限量就會訂了

右邊是贈送的限定色:

肌膚之鑰喀什米爾訂製唇膏106

這個顏色是氣勢紅

不過個人覺得很像去拜拜時

手上會殘留的香的顏色

(有被我滅到火的不好意思阿)

IMG_9327.JPG

右邊放唇膏那個是可以抽掉的

這樣下方就有2個小抽屜了

IMG_9328.JPG

這個禮盒最誇張的地方是有個燈

打開禮盒就會有燈

這個電池不能換

但是有磁條可以控制他開關燈

IMG_9329.JPG

開燈

開燈的時候放乳霜的樣子

實在太光芒萬丈了

IMG_9331.JPG

關燈

關掉的樣子

關掉的時候還是很浮誇阿

IMG_9334.JPG

關燈

IMG_9335.JPG

開燈

本身這個乳霜就已經夠浮誇了

加上那個燈真的超扯

這樣價格是一個乳霜的錢

17500元

 

 

肌膚之鑰整個保養品裡面

我幾乎很常會過敏

唯一就這個精質乳霜不會過敏

而且還能幫助我穩定膚況

是我現在覺得用了最有感的乳霜類產品

比創極致的3萬5乳霜還有感

 

今年肌膚之鑰母親節檔期蠻拼的

買乳霜可以送1個正貨防曬或身體乳

防曬很多人拿來當妝前霜很好用

身體乳我個人覺得香味宜人

吸收很快是個冷門好貨

我會想回購的好東西

夏天用很適合

 

今年整年度活動買2個乳霜

送一個潔膚皂

 

買創極致水、皂、日乳

都可以有一些小贈品

買3樣還能去參加年中的創極致護膚會

光采保濕露

最新出的粉霜

新生無暇保濕露等等

買單樣產品就有一些小樣

算是還蠻拼的

有喜歡的不要錯過

我已經散完財了

今年都買肌膚之鑰

 

IMG_9336.JPG

去年聖誕節愛麗絲限量乳霜

外殼設計超級美的

淡淡的粉紅色

從上面可以隱約看到蝴蝶

我先生說這真的是精品

 

比起快閃店展出的乳霜們

這才是比較值得一看的設計

 

再次感謝新光三越左營店的店長跟櫃姐們

跟櫃上打好關係很重要

在小櫃當大戶比較簡單

喜歡護膚會的話

可以集中在小點消費

在大櫃當大戶就不容易了

買個乳霜櫃姐也覺得還好

 

 

IMG_9350.JPG

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乳霜50ml/10500元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覺得肌膚之鑰光采乳霜

有8成像的替代品

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乳霜:

50ml/10500元

資生堂常常都可以9折

肌膚之鑰光采乳霜:

30ml/17500ml

沒打折除非免稅機上買

目前我都把這2個當眼霜用

因為我只有眼周兩頰的皮膚很乾

其他的部分擦了反而會出油

所以我光這罐御藏就已經用了2個月才用1/3

御藏乳霜除了香味以外

用起來跟隔天起床的感覺超級像

喜歡護膚會也可以參加

可以參考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