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Y7418.JPG

【化妝】畫眉毛工具-眉刷、三合一眉筆、眉粉畫眉毛心得

其實我自己本身眉毛條件並不差

就算沒有畫也不會到無眉道人

但因為沒有這些道具我就不會畫

所以手上都會有整套畫眉用品

還蠻熱衷於買眉毛產品的

 

 

雖然妝齡也很久了

但是也不敢自稱什麼網美大師教學

一來我也不是網美

二來我也沒考過什麼美容證照

三來是拍妝容照真的很難

只能說分享產品心得

還希望大家能夠見諒

 

畫一個"完美"的眉毛

根據一些彩妝老師的說法

至少需要:

1.眉筆

2.眉粉

3.染眉膏

4.眉刷

根本就是全部都要買

其實是商人讓我們掏錢的手法吧

 

關於這個眉毛

我自己也有一點小小的看法

看過一本日本神崎惠的書

他認為一個好看的眉毛

重點是不能太完美

我實際上也覺得是這樣

有時候近看很完美

遠看卻是不適合那個人的悲劇

韓式平眉已經流行很久

但有些人就是不太合適

有一次我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年輕妹仔

她的眉毛畫得非常完美

近看很漂亮

但是整體跟她的臉一起看

就覺得是個蠟筆小新來著!

反而她隔壁的朋友妹仔

畫的不是韓式平眉

更美更自然

自己很容易有盲點

多請櫃姐或朋友專業指導

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我用過的產品們:

KUTG3565.JPG

眉筆:

1.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520 (最下)

2. 資生堂國際櫃三效眉彩釉 1050 (最上)

3. INTEGRATE眉筆 200

4.肌膚之鑰薄型蕊心眉線筆 蕊650 (中)

 

1.2.產品很像

都是做3合1型的產品

如果以好上手的程度

絕對是2的效果比較好

但是2貴很多

excel的眉筆算蠻好畫了

可是用了資生堂

肌膚之鑰後我覺得更好用

眉粉頭的部分

excel可以說蠻悲劇的

因為他不太好上色

但也因為它不好上色

所以很適合畫眉頭

3完全是個悲劇

竟然有知名彩妝大師推薦

很難上色還很痛

4是我長年的愛用品

以眉筆來說我覺得是最好上色的

2的眉筆部分很容易斷

整理表格:

  excel 資生堂 integrate 肌膚之鑰
眉筆上手度 ★★★★ ★★★★★ ★★★★★
眉筆持久度 ★★★ ★★★★ ★★ ★★★★★
眉筆顯色度 ★★★ ★★★★★ ★★★★★
眉粉顯色度 ★★ ★★★★ x x
眉粉持久度 ★★ ★★★★ x x

簡單來說

如果只想靠眉筆畫眼妝

建議至少準備2隻3合一眉筆

例如:

excel+資生堂

2隻深淺不同的excel

肌膚之鑰+excel

都是不錯的選項

如果有要搭其他的產品

就不一定要買3合1眉筆了

 

 

PERS9403.JPG

眉粉:

1.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290 (下)

2.肌膚之鑰巧繪眉餅&眼線餅 1650 (上)

如果只有買眉筆的話

建議要搭眉粉速度才會快

這2個眉粉都很不錯

可是以顏色來說我覺得2比較自然

而且也比較持久

integrate很快就掉光了

這2個價格差很多

但以眉粉來說

integrate還是有它價格表現出實力

附的眉刷也還算不錯用

以開架來說真的蠻厲害了

不過我用了2覺得省時

可以斟酌一下

這種產品的消耗速度非常慢

而且這種產品一定要搭配好用的眉刷

不然會覺得很廢

 

染眉膏:

1.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2.canmake絕色染眉膏

3. kate染眉膏

如果要畫得很完美

最好準備染眉膏

這3個都不貴

但是3以前買有一個臭味

害我都不敢再用它們的產品

這種產品跟睫毛膏一樣很會乾

2是最不容易乾的

DMXU8823.JPG

眉刷:

1.肌膚之鑰巧繪眉餅&眼線餅附的眉刷 (上一)

2.肌膚之鑰旅行彩妝盤附的眉刷 (上三)

3.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附的眉刷 (上二)

4.雨潼p16眉刷 (上四)

5.水乖乖眉刷 (最下)

推薦的順序:

2>5>4>1>3

這邊探討的是沾眉粉的眉刷

不是另一種刷本身眉毛的眉刷

通常那種眉刷很多眉筆都會附

先講結論我覺得2最好用

這種眉刷個人心得

要有一點厚度沾粉會比較快好操作

但是本身使用刷毛的材質也重要

3就是敗在材質

不然他本身設計蠻好的

一邊是眉刷一邊是眼影刷頭

可以很快速完妝

PJCL3902.JPG

我個人化眉毛的順序是會用眉筆

在上下邊框畫2條像鐵軌一樣的邊

畫好眉尾後

稍微舖滿裡面的空隙

這邊隨便用用而已

然後再用眉刷沾眉粉填滿空隙

接著再用excel的眉粉刷頭

或是眼影刷部分

沾淺色的眉粉輕掃眉頭

這樣就會很自然

 

常常搭配的工具順序如下:

1.使用肌膚之鑰眉筆畫好邊框+眉尾

2.使用肌膚之鑰眉粉+水乖乖眉刷填滿空隙

3.使用小型眼影刷從眉毛中段刷往眉頭

或是

1.使用資生堂眉筆畫好邊框+眉尾

2.使用資生堂眉粉填滿空隙

3.不再沾取直接畫眉頭

大致上都是這樣的順序

給大家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