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3.JPG

【網購】JILL STUART雅致玻璃收納盒+彩妝收藏盤刷具罐+美妝小物收納罐

是的~我又買了JILL STUART HOME的東西了

就是JILL STUART的贈品們

這次買了3樣東西:

JILL STUART雅致玻璃收納盒

JILL STUART彩妝收藏盤刷具罐

JILL STUART美妝小物收納罐

 

 

IMG_9757.JPG

IMG_9758.JPG

JILL STUART雅致玻璃收納盒

唯一有拿來使用的

照片看起來很大實際上還好

這個版本是有隔間的

好像還有一種是沒有隔間的

IMG_9756.JPG

JILL STUART彩妝收藏盤刷具罐

應該是某年的滿額贈

這蠻多賣家在賣的

而且也不會很貴

這個賣家賣得很便宜

我就跟他買了

收藏盤還不錯

刷具罐的造型實在不知道要裝什麼

怎麼看都像宮廷劇裝茶的道具

IMG_9755.JPG

JILL STUART美妝小物收納罐

好像是門檻頗高的會員禮

所以普遍賣家都賣很貴

會員禮送這個跟平常的滿額贈比起來

對我沒有吸引力

畢竟這個就只是看起來像料理用的收納罐而已

IMG_9754.JPG

這次好像JILL STUART

我喜歡的贈品們都蒐集完了吧

前一陣子JILL STUART有公布母親節的贈品

有幾個都又想收集了

而且還有我上次買的日本唇膏架

腮紅還可以買一送一

想衝的可以趕快衝阿~

我應該會繼續買贈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