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6.JPG

【化妝】suqqu羊毛眼影刷selfridges限定:暈染刷、煙燻刷、斜角刷

suqqu在11/29上了selfridges專用的羊毛刷

有別於專櫃的刷具

這套專給selfridges賣的是羊毛刷

專櫃的常態刷具雖然非常貴

用的灰鼠毛品質跟桿

加上日本製的品質

可以堪稱是現今刷具的極致

想買的話除了專櫃

目前常態版灰鼠毛的刷具

也可以上harrods網站買

harrods固定運費約1000台幣左右

而且最近harrods上一套全部刷具的集合

雖然要價17000左右

但想想光蜜粉刷專櫃就破萬了

harrods還是很划算

selfridges賣的是羊毛的版本

據說是因為灰鼠毛的取得很殘忍

所以selfridges被抗議不能賣灰鼠毛的版本

因此suqqu才特別為了

selfridges做一套羊毛的版本

以上這些情報是我買了以後才知道的

 

 

11/29網站一上新的時候

我腦波很弱就下標了

最近終於都到貨了

基於很多人想知道羊毛版本好不好用

所以我就來弱弱的比較一下

我手上並沒有suqqu的其他灰鼠毛刷具

所以不知道所謂的最高級

"清風拂面"是什麼狀態

就只能弱弱的跟琴制還有水乖乖比

雖然非常不公平價格差那麼多

刷型也不太一樣

我不是大咖刷具玩家

只能不太專業弱弱評比

 

先說結論

suqqu不愧是suqqu

羊毛完全沒有羊毛的感覺

還是超級滑順舒服的

如果有9折特價時很可以買

因為價格考量沒有買整套刷

只有買3隻眼刷

想說如果用了不錯

等之後有9折的話

可以收一下蜜粉刷跟腮紅刷

IMG_7067.JPG

blending brush 暈染刷(左)

比較:

IMG_7066.JPG

水乖乖 E09 松鼠毛+頂級羊毛 (最右)

琴制 05 灰鼠毛+羊毛 (中間)

以上中文翻譯都是我上網查詢普遍的翻譯

毛的材質等來自官方資料

 

水乖乖這隻真的便宜有好貨

表現不俗

琴制也不差

真的琴制這個系列得眼刷都能買

我還蠻滿意的

suqqu這隻當然表現優秀

我手上最舒服的

抓粉力適當

非常好用

特別是加成他的眼影

很快速簡單就能上好眼影

好的刷具真的不必解釋

就是很好用

IMG_7068.JPG

smudging brush 煙燻刷(左)

比較:

IMG_7065.JPG

琴制 07 羊毛 (右二)

抱歉琴制應該有一支06刷型更接近

用的料也比較好是灰鼠毛

這隻也是必備刷型

真的有這3種刷具就能完成一個眼妝了

好用而且真得很舒服

抓粉釋粉力都很好

大小適中很好上

3隻裡面最推薦的

IMG_7104.JPG

angled shader brush 斜角眼影刷(上)

比較:

IMG_7105.JPG

水乖乖 E13 頂級貂毛

刷型比較像水乖乖這隻

稍微大隻一點

也蠻舒服的

這種刷型比較適合上深色眼影

適合在下眼角三角處上眼影

稍微軟一點不是很好抓粉

相對的也不會創造出那麼硬的線條

 

結論:

說是羊毛但真得很舒服

是目前我手上最舒服的刷具

可以跟別家的灰鼠毛比

但卻沒有太柔軟刷具的缺點

非常容易就可以上眼妝

價格以suqqu來說很好入手

只是一般專櫃刷具的價格

表現卻很好

等有9折的時候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