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ents2.jpg

髮質:

偏油頭皮

使用不合適的洗髮精

到了下午會油頭又癢

 

 

escents.jpg

伊聖詩

這牌子一直都是我的洗髮精最愛

1350/1L是我會入手的價格

幾乎各種口味都洗過了

由於我個人是屬於偏油的頭皮

有很多洗髮精專門做給油頭

可能對我來說清潔力都太過強

造成一開始覺得乾淨

洗了一兩個禮拜開始癢

所以不是每個號稱去油去屑的都適合我

當然有矽靈的或是非透明狀的

或是比較保濕的更是不用嘗試就很難適應

只有這款洗髮精能讓我長期洗下來都沒問題

頭皮很乾爽

也不會癢不會臭頭等等

也不容易產生結塊難沖洗

 

洗過的口味:

茶樹/活力/淨化/檸檬薄荷

由於是偏油性的,

因此設計師基本上都推薦這些口味,

這些都是中油性適用的,

我個人覺得都差在香味而已,

孕期我也都能接受這些味道。

 

淨化加強版

最近才購入的新版產品,

跟舊版比起來很難起泡,

不過洗完很蓬鬆,

尤其是這一陣子以來因為洗髮精已用完,

到處都缺貨,

只能用開架的洗髮精擋著先,

頭髮變得容易油又癢,

一洗完這罐後馬上又變回蓬鬆的狀態,

真是太開心了阿

 

洋甘菊

給敏感、換季頭皮使用,

香味很不錯,

對於換季時的頭皮癢也頗有用的。

 

蔚藍海岸

給中性偏乾性的頭皮適用,

我先生是屬於乾性頭皮,

用到強力去油的洗髮精他會有頭皮屑,

伊聖詩家的洗髮精即使是油頭專用,

他也洗得很不錯,

頭皮不會有什麼狀況,

但有一陣子我買這個口味時,

他說這罐超好洗,

那陣子他的頭洗得乾淨又很舒服。

 

====開架品牌====

566.jpg

566香水能量洗髮露 幸運加氛

為了香味買的,

據說味道跟jo malone英國香水品牌很像,

的確味道很特別,

一開始洗的時後很香,

但洗到後面會覺得香水味太刺鼻,

而洗髮精本身跟其他品牌很像,

對我來說洗2-3天可以,

超過1個禮拜就會開始癢。

IMG_6947.JPG

Timotei蒂沐蝶玫瑰

很不錯的開架品牌,

香味也蠻自然的,

算是開架洗髮精中,

目前我洗起來最滿意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

洗幾天後也會覺得開始癢。

 

心得:

找資料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伊聖詩每年有特賣會,

洗髮精很優惠,

之後有特賣會也要來衝了。

不過今年不知道為何伊聖詩的1L洗髮精不出了,

happy hair也不再合作進伊聖詩的沙龍洗髮精,

要買伊聖詩的洗髮精也不再容易買到,

最近周年慶伊聖詩購入了大罐洗髮精,

感覺配方有改變了,

變得很不容易起泡,

不過洗完的蓬鬆感還是沒變,

之後再來嘗試一些網路推薦好用的洗髮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