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5.JPG

jillstuart日本限定口紅架+花舞水漾光潤唇膏+晶透拋光底粧刷

前幾天收到了日本來的包裹了

非常的興奮趕快拍好照來分享一下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牌子

雖然好像已經退燒了

但東西還是有一定品質

包裝還是很能打中我這個老少女的心

 

 

IMG_6399.JPG

花舞水漾光潤唇膏 880元

首先是2018的新品

這之後出的新品包含唇膏都變成這個包裝了

非常的美

看看上面那顆假鑽

完全少女心噴發

裡面打開來還是粉紅色刻了一個J

別問我好不好用

還不想破壞她

IMG_6398.JPG

上面貼心的設計一個小鏡子方便補妝

這款台灣有進喔

除非像我一樣單純想湊後面那個口紅架滿額贈

不然不必日本買

另外一款日本限定台灣就沒有賣了

但我想買的當下日本官網也沒貨

只好退而求其次買這款

 

IMG_6404.JPG

晶透拋光底粧刷 1050元

之前這款在ig跟在台灣都紅過一陣子

因為產品本身顏值高又算蠻好用的

上起來還真的不差

修飾毛孔的程度很好

不過她真的頗貴的

還是MIC

以cp值來說當時我沒購入也是這原因

這次是因為那個口紅架才買的

IMG_6403.JPG

眼影刷 約台幣500元

台灣似乎沒有賣的眼影刷

有2款一款是人工毛一款動物毛

我買動物毛款

本身筆桿做得很有js的夢幻風格

一樣是MIC

不得不說現在MIC的刷具做得不差

我個人手上有琴制、水乖乖的眼刷

這款很令人驚艷蠻好用的說

很能抓粉遇到顯色的眼影要小心上

上起來也很舒服

js1.jpg

js2.jpg

睫毛夾

同場加映一下我目前服役中jillstuart睫毛夾

這款睫毛夾真的蠻好用的

很合我的眼型

一樣有一個很少女的吊鑽

 

 

IMG_6396.JPG

花漾指緣精華油

完全拿來湊金額的指緣油

買了才知道原來空運不能送指甲油

下次會再注意一點

這款有js一罐的很甜很甜的香味

擦起來少女心噴發

前面那搓粉紅色的杆子是似乎日本才有賣的

另一款粉彩柔光頰彩粉的刷具

看起來很像貓的玩具

IMG_6400.JPG

5400日幣滿額贈1-隨身鏡

接著是重點來了-日本限定的滿額贈

這次會買這批貨就是為了這日本期間限定的滿額贈

只要在官網或是在店上購買到一定的金額都會贈送

話說會買這批都是因為閒來無事上ig搜尋了一下jillstuart

結果就看到一堆日本妹分享這個滿額贈

為了這個難得一見的滿額贈

我還詢問台灣js官方說那是日本活動台灣不會跟進

IMG_6401.JPG

背面長這樣 她很輕

然後那面鏡子非常的塑膠

完全不亮

很像小朋友的玩具

這個滿額贈就不怎麼推了

IMG_6397.JPG

10800日幣滿額贈2-口紅架

她也是MIC

不過本尊真的是很美很漂亮

而且日本的滿額贈是累贈的耶

跟台灣的滿額贈比起來門檻好低阿

到9/7為止

剛剛上官網看有新品的刷具出了~不知道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