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2.JPG

澳洲有機品牌kora超模Miranda Kerr米蘭達自創品牌

新年買的一整個系列的保養品

現在用的快完了

可以來報告一下心得了

我超愛Miranda Kerr

我喜歡她的不是她這個人

而是她的生活風格

她非常崇尚有機

每天都要吃80%對身體好的天然食品

她自創的品牌也有拿到相關證照

幾乎所有產品都是有機認證

名人自創品牌就是這樣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她的牌子算是很有心在經營的

官網買滿300澳幣就可以直寄台灣

只是會被課關稅

我這次訂單約300左右澳幣

大概被課了200~300多台幣

給大家參考

 

 

IMG_4420.JPG

他的產品線就是分成3步驟:

清潔產品、化妝水、乳液

然後再依皮膚分:

分成乾性肌膚、油性混合肌膚、敏感肌膚

除了乾性適合的化妝水、清潔產品我沒買以外

其他的我都買來試試看

清潔產品:

FOAMING CLEANSER

官網寫:For Normal / Oily / Combination Skin Types

看起來是適合我油性混合肌膚

用起來泡沫很少

覺得像是她的沐浴露的洗臉版

香味也很像

後來被我拿來變成洗身體的了

我不習慣用泡沫很少的洗臉產品

還有他真的很夠力

我油性混合肌膚洗起來覺得太乾

 

化妝水:

ENERGISING CITRUS MIST 

For All / Oily / Combination Skin Types

一樣也是適合油性混合肌膚

淡淡柑橘的味道

用起來很舒服

但還是會過敏

IMG_4443.JPG

CALMING LAVENDER MIST

For All / Normal / Sensitive Skin Types

敏感肌膚用的

但我用了還是兩頰會過敏喔

薰衣草的香味頗濃的

他家的化妝水都是噴霧

這個噴霧罐設計的蠻糟糕的

需要很大的角度跟力氣才可以噴得出來

IMG_4447.JPG

乳液

HYDRATING DAY AND NIGHT CREAM

For Normal / Dry Skin Types

給乾肌用的

但只有這款我用了不過敏

這3款顏色味道都很像

只有擦起來的厚薄度不同

這款是比較偏乳霜

最厚的乳液

SOOTHING DAY AND NIGHT CREAM

For Normal / Dry Skin Types

給敏感肌用的

我一樣過敏

最後拿來擦脖子

 

 

IMG_4445.JPG

PURIFYING DAY AND NIGHT CREAM

For Oily / Combination Skin Types

油肌用的

很快就吸收掉了

比較偏水狀的

算是蠻優秀的產品

不過我會過敏

 

購買的時候要注意ML數跟價格

他們這個系列有分蠻多不同的ML數的

很神奇的是我買的10ml小包裝

換算起來還比較便宜

 

IMG_4439.JPG

ESSENTIAL BODY WASH

身體沐浴露

接下來介紹激推必買

如果真心喜歡這家的東西

可以嘗試看看這款

洗起來很草本的味道

YHVE0331.JPG

質地:透明膠狀

就像去spa店的沐浴露味道一樣

ML少了點

不過我洗過一些號稱有機草本的牌子

就這款我最喜歡

還好我買了2條

可以洗蠻久的

IMG_4437.JPG

NONI GLOW SKINFOOD SUPPLEMENT

他有點貴

看官網上以noni果為主

還有很多保健食品

台灣似乎也有不少這種產品

但他做得很不錯

味道淡淡的甜味

有一點甘草粉的感覺

可惜他包裝真的很詭異

一條放在包包的話

會產生神奇的粉末到處散

然後在泡的時候也非常不容易化開

都要用湯匙在那邊攪拌很久

不過整體來講我還是蠻推它的

因為方便的而且甜甜的很好吃(?)

不喜歡吃中藥草藥的大概就不愛了

旁邊是買他贈送的卡片

上面有很多英文的激勵人心字句

算是心靈層面的保養

 

 

IMG_4446.JPG

心得:

隨著自己皮膚敏感

以為自己的皮膚會比較適合有機草本

沒想到還是一樣過敏

所以最近除了洗臉之外就是擦眼霜

皮膚倒變回更粉嫩健康

省下了不少保養品費用

這個牌子主打有機認證

以有機認證來說算是真的不貴的牌子

激推身體沐浴露

其他覺得都還好

沒必要跨海去買

 

購買網址:

KORA organics

https://koraorganic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