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7.JPG

全面防曬大作戰~娜芙NOV防曬水凝乳SPF32 PA+++、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costco購入FENDI太陽眼鏡

最近秋老虎還是持續發作

不過我因為懷孕對各種保養品敏感的關係

已經好久沒有擦防曬了

深深覺得這樣不行

於是很努力的找低敏防曬品

 

自己膚質:

原本為痘痘混合性肌膚

懷孕更變身為易過敏肌膚

擦什麼一過敏

臉頰都會紅紅發熱發癢

 

平常活動環境:

上班室內

上下班開車

假日有時會直曬太陽

 

 

IMG_3464.JPG

娜芙NOV防曬水凝乳SPF32 PA+++

心得:不泛白、好推、不過敏、粉刺

一開始認識這款是新皮屋給我的試用品

因為沒有過敏又好推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也不會泛白

我現在的標準基本上已經降低到

只要不過敏就好了

因為真的手上太多標榜物理性的日系防曬

我擦了都會過敏

這款在ptt上也是好評

據說假貨也頗多的

而且不能買錯款

一定要買軟管這款才好用

後來也是跟新皮屋購入的

可惜的是用了幾天之後發現他會讓我粉刺爆多

 

IMG_3465.JPG

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 uva pro透明色spf50

心得:很水很好推、不過敏、容量小

會認識理膚保水的防曬

也是因為新皮屋的試用包

新皮屋寄給我的是同款潤色款

我不喜歡用潤色的防曬

有人說清透不錯我去藥局試擦

覺得也太悶

後來看了ptt的網友說這款很水

就安心跟新皮屋下標了

來了發現才30ml真的好少

還好新皮屋有特惠組還覺得沒那麼虧

個人覺得超級貴我大概沒有一禮拜就會用完

而且還真得頗不抗汗的

本來是想說買來假日在大太陽底下使用

看來也是無法回購了

另外還有一個神奇的特點

就是這款有點黃黃的

我有擦防曬都會另外用卸妝水卸

每次用都一堆黃黃的

 

IMG_3460.JPG

costco購入FENDI太陽眼鏡 3500

其實之前我是沒有在用太陽眼鏡的

因為覺得很不適合我

人家戴很時尚

我戴就變成盲人阿桑

不過年紀大了真的眼睛還是需要防曬

夜市路邊攤我不敢買

有牌子的又很貴

有天去看到costco光學眼鏡部

有在賣名牌還有標檢局檢驗過的

就挑一個大鏡面

戴起來舒服的款式買了

沒想到雖是名牌也不很貴

這款還是義大利製的

 

 

心得:

既然投資了很貴的眼霜

眼周還是得需要防曬

太陽眼鏡物理防曬

NOV的防曬都很好用

才不會浪費了保養品

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住眼周的狀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