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網購】puree鑽涼拖鞋、gracegift白色雕花洋裝孕婦穿搭分享

當了孕婦以後非常愛買鞋

因為衣服不知道能不能穿

唯獨鞋網購大部分沒問題的

不過後期腳會越來越大

鞋子都買到最大雙的

有時候還是穿不太下

蒐集各種平底涼鞋

變成最近網購的重心

 

1.puree 寬面粗跟穆勒鞋 黑 25 1258

IMG_3112.JPG

 

我承認我是因為他的連身褲太生火了

所以整套購買

其實puree家的鞋子普遍中看不中用

買的時候有點怕怕的

但這個鞋子還真的蠻好穿的

也很好搭配

算是有讓我對他家的鞋子改觀了一點

實穿照:

IMG_0023.JPG   

IMG_0024.JPG  

 

 

2.puree 彩花鑽飾麻藤拖 黑 25 1214

IMG_3103.JPG

IMG_3102.JPG

換了新工作這邊穿涼鞋比較方便

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越大

越開始看起了這種有點阿花的鞋子

鞋底因為是籐製的蠻硬的

而且整體只有拖鞋的上方那邊有支撐

所以一開始穿的時候腳背還蠻不舒服的

最讓人覺得點點的是那個鑽瘋狂掉

才穿出去一天就掉了3.4個

但後來穿久了該掉的都掉得差不多了

還剩蠻多的鑽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算是蠻實穿的一款

實穿照:

IMG_0001.JPG  

 

3.gracegift 純白絮語V領蕾絲雕花洋裝 578

某天版友在問gracegift的洋裝時

意外發現有在特價升火的

買回來覺得彈性真的很大

我孕婦身材簡直就變成超級胖河馬

都沒有任何卡卡的問題

原本也有附一個雪紡細肩帶內裡

個人實在不愛穿雪紡內裡

換成自己的白色棉質

長版背心也還可以

這件本身質感也還不錯

不過男生都會一直說他是桌巾還是窗簾

實穿照:

S__40591363.jpg

我覺得我穿起來有一種布袋戲感

可能因為沒有搭飾品吧

 

心得:

簡單分享孕婦最近的網拍心得

當了孕婦還是很愛買阿

明明就有很多身材限制

不過當孕婦就是要心情好阿

讓自己漂漂亮亮的才會開心

祝不管有沒有懷孕的大家

都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