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網購】Easy spirit涼鞋&4-twinkle孕婦穿搭分享

有了上次當孕婦的經驗

知道當孕婦最快不能穿的 其實不是衣服

而是日漸浮腫的腳

腫到後面幾乎都快穿男鞋去了

先前上網查過許多媽媽的經驗

據說nine west底下的easy spirit非常好穿

但苦於他這個牌 平常百貨公司都很少折扣

有天看到奇摩購物中心

2雙3000又有超大size就下標了

4-twinkle的衣服其實不是孕婦裝

而是我上一胎快生的時候

看到知名部落客分享的洋裝實在很生火

還是日本製就下標了

 

 

沒想到來了之後發現非常大

簡直可以當孕婦裝

我生完很快身材就恢復了

自然不能穿以免被人誤認又有了的程度

但沒想到我竟然這麼快就可以拿出來穿了

 

IMG_2931.JPG

IMG_2932.JPG

Easy Spirit--交叉皮革厚底涼鞋-經典黑

當初在官網看照片看起來底還蠻好穿的樣子

實際上來也真的很好穿

雖然有一些高度但整體來講很服貼腳的弧度

底是有點像運動鞋的塑膠底

但鞋版是用絨布的材質

所以不會像一般塑膠底的鞋子一樣

稍微腳出汗就會滑

實穿:

IMG_9415.JPG

IMG_9418.JPG

IMG_9419.JPG

洋裝-4-twinkle日本製

這次實穿照的洋裝都是4-twinkle去年的款式

還請了部落客來宣傳

真的是日本製的

質感很好

內裡很厚蕾絲也很厚實很好看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超~大~件~

大件到根本就是孕婦裝

穿上去絕對會被讓座的那種

買得當下是剛生產完

雖然剛生產完但我身材也沒有大隻到一定得穿這件

只好把這2件冰封起來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我竟然又懷孕了

 

IMG_2933.JPG

IMG_2934.JPG

Easy Spirit-一字後拉帶厚底涼鞋-樂活藍

這雙在官網看起來很讚

我買了最大號9號

但送來的時候頗為傻眼

因為竟然是10號

雖然可以退換貨

但當下我覺得反正以後還會再水腫變大

所以就保留他了

不然現在對我來講這雙真的超大的

實穿:

IMG_9421.JPG

IMG_9422.JPG

洋裝-4-twinkle日本製洋裝

洋裝一樣是跟上面同時期買的

也是大件到絕對會被讓座的那種

不然整個質感我覺得很好

可以看到這雙鞋真的超大

因為我的腳趾還離前面很遠

 

心得:

洋裝跟鞋子質感都很好

而且價格不貴c/p值很高

可惜都剩孕婦專用的超大size

這胎是第2胎胖的超快

才4個月就看起來很大隻了

正好適合我

希望我到後期還有鞋子跟衣服穿

 

=====孕婦穿搭相關文章=====

從懷孕初期到生產~孕婦夏季穿著分享

puree & creamyLily & amai &mihara 分享 X 孕婦穿搭分享

日貨mercuryduo專櫃 X 孕婦穿搭5件分享

Easy spirit涼鞋&4-twinkle孕婦穿搭分享

puree蕾絲連身褲、angel's shop多件、艾蜜孕婦褲孕婦穿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