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7.JPG

【網購】日本amazon補貨去gelato pique洗衣精、mama&kids妊娠霜、granas pf粉餅

許久沒有從日本買東西回來了

因為免稅額調降之後就開始有點懶得買東西

不過因為要買妊娠霜的關係 還是得買

沒想到因為一些小細故等了好久

但買來的東西都很滿意 來分享一下

這次的購物清單有3個:

1.gelato pique洗衣精

2.mama&kids妊娠霜

3.granas pf粉餅

雖然都在同一個網站amazon.jp下標

但是卻分3次寄送 有2個有運費

因為個別店家是可以有不同運費門檻的

日本amazon現在可以直寄台灣

 

 

不過我買的這些產品

是不支援直寄台灣的

所以還是要走轉運服務 

 

IMG_9450.JPG

gelato pique洗衣精 日本製

基本上會買這個洗衣精完全是被一本書給生火

由於是日本作者

裡面提到用這個洗衣精洗內衣散發的香味跟女子力

可以大大提高戀愛的能力

書上還提到很多40歲的熟女拿來洗內衣

可散發出很自然不是香水營造的香味

即使年過40還是很受男生歡迎

熟女我已經30好幾 還是一個小孩的媽

為了這種沒有意義的少女夢

竟然大費周章的從日本買了1L重的洗衣精

可以說是傻到極限吧...哈哈

雖說洗衣精本身真的不貴

但加上運費也是很驚人

 

IMG_9455.JPG

因為這東西很多對岸的盜版貨

為了怕買到仿品

一開始想去官網買沒想到沒賣

只好去amazon下訂

不知道台灣的gelato pique有沒有賣

來了看到真的是日本製莫名開心

 

IMG_9469.JPG

質地有點透明黃色的

味道很像香水

是我先生不討厭的味道

第一天拆開洗完後曬乾內衣後

真的可以聞到很好聞的味道

連先生都很喜歡

官方還有出另外一款味道

下次用完再來訂

第二天洗直接用冷洗精的方式泡內衣

等洗完澡再搓揉

發現他的洗淨力其實蠻強的耶

這樣淨泡內衣的髒汙幾乎都先被溶出

稍微搓揉一下就可以了

真的是個蠻好用的商品

難怪那個日本作者這麼推

他同時也有推peach john的冷洗精

但是一樣官網完售

我就先買這樣試試看了

 

IMG_9451.JPG

mama&kids 妊娠霜

看了少女心十足的假掰洗衣精後

來回到現實 少女心其實明明就是個胖孕婦

這次購買最主要就是為了買他

跟上胎很重視保養肚皮3個月就開始擦不同

隨著肚子已經大到無法不得不保養

只好趕快又在官網下訂這款

沒想到日本官網

竟然用我是轉賣者為理由

直接停用我帳號權限

因為實在太氣了我寫了一大堆日文回他

大意是說你可以用我信用卡是國外的

甚至你可以說我是外國人退我單都沒關係

在沒有任何相關條款之下

他們官方竟然隨便扣個帽子說我是轉賣者

而且不是退單是停用帳號權限

此外他們用的日文也非常不客氣

我告訴他我是拿來自用的

因為你們在中國大陸很多仿冒品

為了支持正版才會向官網訂購

只是因為你們不直寄國外

才會使用轉送服務

如果真的是轉賣者怎麼可能1年才買1罐而已

他也大概被我會日文給嚇到

大約1個禮拜後回我

他們就是因為我是用轉送服務才終止我的權限

但他們為先前沒有在官網申請會員條款中加上而道歉

以後他們會加上不歡迎轉送服務這個條款

總之這間公司就是這樣子的態度

 

害我去amazon的官方直營店下標

隔天就出貨了

真的蠻無言的

 

IMG_9453.JPG

撇開這些不談

這款妊娠霜真的很好用

暫時我還找不到替代品

好吸收又沒味道

上一胎三個月開始擦

整罐還可以擦到坐月子還在擦

一點妊娠紋都沒有

如果我找得到替代品

我一定不會再跟這間公司買了

 

IMG_9456.JPG

資生堂國際櫃GRANAS pf粉餅

這款台灣沒有進

這系列在日本@cosme的評價都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不進

在對岸也是沒有進

但這款pf粉餅超級火紅的

主要是對油肌超級合拍

n年前我去日本那時這系列剛出非常紅

我也有買一塊送我媽

只是當時不知道他有這強大的功效

所以我媽乾肌覺得非常難用

久了我也淡忘這件事了

直到多年後我心愛的肌膚之鑰光采粉餅停產了

開始找替代品才找到這款來

 

IMG_9458.JPG

沒錯 我竟然買錯色號了

買到o30最深的顏色

我看到色號簡直傻眼

結果回去看訂單發現真的是我自己的錯

不過還好我最近曬黑了

擦這個顏色先生說看不出來

挺自然還蠻好看的

不然我還真是超囧

 

IMG_9467.JPG

資生堂的粉餅盒都能互相相容

這款也可以裝在肌膚之鑰的粉盒中

今天試擦了一天

發現他真的非常強大

雖然不像肌膚之鑰光采出油會變奶油肌

但是他整個霧面妝感

非常持妝早上7點擦

直到晚上還是看不到任何油光

沒有任何補妝

難怪會被對岸說油肌超適合粉底

只是跟肌膚之鑰光采粉餅的妝感還是差蠻大的

但是遮瑕力很不錯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