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6.JPG

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 CPB創‧極致‧話茶會

某日接到新光三越左營店肌膚之鑰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參加創極致話茶會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還不錯

就答應參加了

到了現場發現參加的人數超少

僅有6位潛力客戶受邀

其中還有一對母女檔

不過據說梯次很多

參加的門檻據說是沒有使用過創極致的客戶

實際參加的心得是不要隨便參加

因為會太生火了

荷包會破好大一個洞阿

 

 

IMG_2725.JPG

桌上擺滿了創極致的產品

看了陣仗其實一開始有點失望

但介紹之後加上完整體驗

不再只限於以自己理解的方式保養

而是由主任講師帶領大家親手指導手法

跟使用的方式

當天回去到隔天早上真的有一種一夜奇蹟的感覺

 

IMG_2727.JPG

一開始是先講解一下整個原理及成分

創極致的重點是再幫助調節淋巴管

臉上的淋巴管健康

整個臉就會發光

 

IMG_2730.JPG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請問這個ipad皮套公司有要出嗎?

主任講師也說客人每次看到都問

 

IMG_2728.JPG

IMG_2729.JPG

當天的活動是在百貨餐廳古拉爵舉辦

有小點心跟飲料

櫃姐很貼心的會先打電話幫你點餐

但是由於這茶會舉辦在晚上用餐時間

怕大家會吃不飽所以要提前先吃飽喔

 

IMG_2732.JPG

除了用量的提醒以外

還有淋巴引流的手法教學

櫃姐跟主任會一一教導大家要怎麼正確使用及手法

當晚回去我要洗澡前還有特別看臉

以及主任特別故意叫我們其中一隻手有上

另一隻沒有上

整個差超多的

有上得整個會發亮

當晚我是卸妝回去的

竟然比上完肌鑰的妝還透亮

可見手法跟使用方式真得有差

之前拿了sample不會用一整個還誤會了不少產品阿

 

IMG_2733.JPG

 

IMG_2731.JPG

當晚的參加禮

創極致的一日體驗份量

因為是區主任來

所以也有當日限定的特惠

真的蠻優惠的

所以我又敗了這些東西

 

IMG_2735.JPG

SYNACTIF創‧極致淨白露 125ml 

之前拿到體驗組就覺得很驚豔的一款

很清爽但很保濕

一擦完就有透亮白的感覺

而且用在我身上不會過敏

因為整個創極致這款化妝水擦完之後就是夜乳

非常適合忙碌到爆炸的媽媽生活

所以如果把他當精華液去看

這款真的不算貴阿

 

IMG_2737.JPG

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 100g 

原本不會使用覺得皂類非常麻煩

不過頂級產品幫你把皂類很容易潮濕的問題想好了

整塊皂在使用必須要皂濕手濕的狀況下

先搓個10下

然後如果自己有打泡網

用打泡網會非常快

我自己是用起皂球

簡單來講這塊皂一定要完全起泡才會了解他的好

這款皂的定位是可以同時卸妝+洗臉

因為當天我有帶妝

在整體洗完一次之後

通常我毛孔上的粉還會殘留

可是這次竟然沒有

而且洗完不乾不澀

那我上次洗完乾澀的狀況是怎麼了?

問了一下主任說就是因為我沒有起泡完全

沒有起泡完全臉上容易有粉刺

也無法做到真正清潔的功用

 

IMG_2734.JPG

當日的購買特惠

送了香水、夜乳、日乳的小sample

夜乳、日乳都可以拿來搭配淋巴引流手法

上次的經驗是這一點點我就可以用超久的

除此之外還有一次的創極致課程

回家上網查了母親節周年慶特惠

完全真是太超值了阿~

 

當日還有搭配創極致乳霜

主任說這款可以幫助提拉v臉

因為我原本生產完之後真的覺得超垂的

雙下巴都出來了

但當日回去之後

發現整個真的超緊實

不知道是這款還是淋巴引流手法的關係

but他的價格已經可以直接跑去打音波拉提

 

以上簡單報告給想參加創極致茶會的人

話說肌膚之鑰的保養在改版後

跟我的皮膚很合耶

尤其是創極致

我用了真的一夜奇蹟

很少有保養品讓我用了有一夜奇蹟感的

果然是眾肌膚之鑰老顧客們最推薦的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