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4.JPG

優合雙邊電動擠乳器vs avent輕乳感雙邊電動擠乳器

久聞優合雙邊電動擠乳器的大名

批踢踢的媽媽們推薦這款便宜cp值高的擠乳器

我以為我已經買了avent就不須再買他

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抽中了機王

 

明明我的avent電動買來才不過7個月

使用也才6個月

竟然會出現閃燈罷工不工作

打電話到桃園avent的維修小組

他們跟我說有可能是氣閥問題

我緊急下標買了2個氣閥

後來又突然間好了

 

 

IMG_5924.JPG

但好景不常

過了2個禮拜後

竟然雙邊變單邊

有時好有時壞

就像鼻塞那樣有時一邊會通有時不通

害我這次想說不管是好是壞

我一定要買一個備用的

本來是鎖定要買2手avent

但怎麼看也要5000多

只好買傳說跟avent配件完全相容的優合

 

在這邊題外話要感謝飛利浦維修小組

因為我在amazon買的

只要發票跟保固卡都有就可以維修

而且打電話過去他們也都很熱心回答

 

IMG_2001.JPG

優合雙邊電動擠乳器

優合是對岸的產品

某種程度我覺得他是結合avent跟貝9+的優點

果然是對岸的產品阿

一開機是促乳模式

跟avent很像

有5段吸力可以調

 

IMG_2002.JPG

IMG_2003.JPG

左:優合配件 右:avent輕乳感配件

最吸引我購買的地方就是配件完全相容這件事了

到底有多相容呢?

相信看官自行看就知道有多像了

根本就是....現在人喜歡講...致敬款

話說上圖的左邊有一個白色的保護套

avent也有喔~只是我懶得拿出來了

而且那個花瓣也是有5個花紋喔XD

 

IMG_2008.JPG

IMG_2007.JPG

左:優合 右:avent

相信不講絕對分不清楚哪個是優合哪個是avent

好吧!avent上面有logo

不過優合這台雙邊擠乳器很特別

跟avent的雙邊是不一樣的

 

IMG_2005.JPG

avent雙邊

 

IMG_2006.JPG

優合雙邊

上面一看就很清楚知道哪邊不同了

所以優合的雙邊的管線如果壞了只能跟優合原廠買了

avent不會賣

這款優合雙邊本身有附一條單邊的管線

這條就可以拿來跟avent互用了

 

IMG_2009.JPG

優合充電電池

優合厲害的地方是他做了可以充電的電池

就像筆電一樣可以充電

再也不怕停電了

我們家鄉下地方颱風來的時候超會停電

這點是avent雙邊無法做到的

 

還有他比avent小聲非常多

吸力也比較小

avent我都開最小吸

優合我要開到4段才比較有感覺

但都吸得出來

只是人習慣了avent

突然換到那麼小聲的優合

會有點心理不踏實

 

 

優合一台2200

(含運費,因為我怕avent不能用急著買所以是跟台灣的賣家買的)

avent一台amazon約7000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

話說我買完之後avent又自己好了耶~~

這是在整我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