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7.JPG

Dr.Cl:Labo小橘水維他命c誘導體化妝水

超瞬間滲透零毛孔美妍水 150mlx2+28ml / 2900元

最近看銀座皮膚科名醫 美容醫學全事典這本書

作者吉木伸子一直在他的書裡面強力放送

維他命c誘導體有多厲害

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生成

有稍微控油的效果 預防老化等等

 

加上我自己個人的使用經驗

很神奇的只要我用含有左旋c/維生素c/維他命c的東西

以前我有用過杜克c跟DMS

我的皮膚就會很控油

是一個會讓我超有感的成分

不過缺點就是濃度太高的時候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乾

因為我的兩頰是屬於中性的混合性肌膚

 

 

剛剛提到的吉木醫生自己有出保養品牌

裡面就是主打維他命c誘導體

在台灣當然是很難買到他的東西

不過以前曾經瞄到Dr.Cl:Labo百貨公司DM的文宣

有印象好像看過這罐小橘水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

因此上網再查過@cosme日本的好評後

就趁母親節官網打折下標了

 

IMG_1116.JPG

Dr.Cl:Labo小橘水維他命c誘導體化妝水

超瞬間滲透零毛孔美妍水 150mlx2+28ml / 2900元

他的日幣原價約5000左右

以現在的匯率大概台幣1500元

剛好官網的優惠+首購禮卷折下來只有2600左右

這組特惠組折下來差不多跟日幣原價差不多

而且官網還蠻貼心的附了兩包試用包

萬一像我這樣容易過敏的皮膚

用了過敏還可以退貨

 

我用了不會過敏

而且還覺得超舒服的

連我超會癢的眼周部位擦都沒事

 

這個化妝水還真的蠻好用的

可惜在台灣好像不太紅

只有少少的葉佩文

為了證明非葉配自己真的有買上圖下方還有發票

如果有需要我還可以再出示更詳細的官網購買證明

在日本的@cosme

如果把膚質選項設定成油肌的話

他可是在化妝水的前5名耶!

可見他真的是油亮亮皮膚夏日保養的可能解決方案

 

維他命c.jpg

質地及推開照

這幾天開始變熱了

我又是在國境之南的屏東

使用下來真的超有感的

第一個就是很舒服

氣味是橙橘味(不是陳菊味喔XD)

有一種在敷橘子水的味道

官網說那個是天然橙橘精油

沒有加香料

他質地很水

一下子推開就吸收了

 

這幾天使用有時候我會用導入儀導入

有時候我會用濕敷的

效果都很不錯

到隔天早上也不再T字部位油光滿面

像我這種混合油性肌膚的困擾

就是到了夏天時

萬一用了不對的保養品

T字部位隔天起床會超油的

皮膚科吉木醫師的書也有說到

如果放任臉上油光不管

會造成皮膚黑頭粉刺更加大毛孔等等的問題

(原來我以前就是這樣毛孔才越養越大的)

 

這款可以讓我T字部位起床不會油

臉頰其他部位起床還是很保濕

讓我覺得好像找到本命化妝水的感覺

雖然他真的有點貴

但其實我是有點把它定位為精華液使用

後面只會再上蜂毒霜

蜂毒霜這篇有介紹:

超好用的蜂毒面膜心得 nelson honey royal nectar

這樣搭下來配合最近飆到31度的室內天氣

真心覺得清爽舒適阿!

 

 

心得:

我用過的高價位保養品也很多

很少讓我這麼有感卻價位平實的產品

第一個是蜂毒霜

第二個就是這款Dr.Cl:Labo小橘水

真心推薦給大家

自己也還是會回購的!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