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5.JPG

【保養】DMS 德妍思角質層修護基礎乳,精華液,眼膜,身體乳心得

用了很多高價位的產品 若是有什麼牌子

可以讓我會一再購買且價格相對平價的

就是DMS德妍思家的東西

他們家的東西我覺得乳液跟精華液都非常好用

 

他們家的東西我用過:

1.角質層修護基礎乳(中性&清爽型)

2.緊緻護眼凝霜

3.長效滋潤身體乳

4.微脂囊左旋C精華液

5.天然保濕因子精華液

6.維他命原B5精華液

個人覺得他們的這些商品都表現很好

有些甚至有感到讓你超越萬元以上的精華液

 

 

他們家比較麻煩的是購買方式

銷售據點可以參考連結

價位也不易查到也不太準確

因為這樣我後面介紹就都沒有附價格了

可以參考一些新皮屋的網站

乳液大概1000左右

精華液大概2000左右

由於不易購得

多半要在醫美診所購入

建議可以直接聯絡DMS的fb

他們會給你最近的聯絡點

你可以再連絡購買

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優惠組合

甚至比網路上還便宜

而且一定可以保證買到原廠正品

像這種東西我還是很怕去網路上

會買到對岸仿製的假貨阿~

 

接下來就分別介紹:

IMG_0247.JPG

1.角質層修護基礎乳(中性&清爽型)

這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有分小罐30ml跟大罐50ml的

另外也有分清爽型、中性型、滋潤型

因為我是屬於混合油性肌膚

所以我只有用過清爽跟中性

 

他標榜給肌膚如同健康角質的保護

來達到慢慢幫助恢復健康皮膚的訴求

基本上他是設計給容易敏感

或是正過敏中的皮膚用的

滋潤感我覺得一點都不輸給高價位的乳霜

如果不是非常乾燥的人

用這款當作最後一道鎖水階段

會真的恰如其分的平衡

 

有時候我也會有肌膚過敏的時候

通常停用那些會過敏的東西

加上那幾天擦這款就會好

當然他並不是藥物

所以不能奢望他會有什麼療效

必須要先停用那些東西後

慢慢靠擦這個讓皮膚自行恢復成健康的狀態

 

雖然沒有什麼顯著的抗皺等等功效標榜

但是我過敏時一定少不了他

這款我覺得可以稱做是

默默守候公主的騎士不為過

IMG_0248.JPG

質地照片:角質層修護基礎乳

他是個白色的乳液狀

非常好推開

馬上推上去皮膚後就會像水一樣化開

而且很好吸收

像這種醫美品牌

我覺得最令人安心的地方就是他的包裝

永遠都是按壓式的小開口

沒有廣口瓶之類的容易接收細菌的包裝

這款據說完全沒加防腐劑

當然他也沒有任何香味等等的怪東西

沒加防腐劑竟然可以保存期限1年以上

據說就是靠他專利的包裝

 

這款我已經回購3次以上

上的速度非常快

保濕程度也令人非常安心

 

IMG_0249.JPG

2.緊緻護眼凝霜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眼皮超級敏感

很容易擦什麼東西都會癢癢的

這款可以試試看

雖然他一樣沒什麼華麗的功效

續航力、保濕力也沒有高價位眼霜來的強

但是擦了有些保濕能力

我用是不會過敏

就是他吸引我購入的地方

 

IMG_0250.JPG

質地照片:緊緻護眼凝霜

他是一款類似像眼膠的產品

不過比起我用過的眼膠產品

他算是蠻保濕的了

因為我用過許多高價位眼霜

所以並不覺得他有什麼會讓人立即驚訝的好地方

但是以他平實的價位(大概2000左右)

不會讓我癢癢過敏

保濕力也還不錯

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適的高價位眼霜

或是不想負擔那麼高單價的產品時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購入他的

 

IMG_0251.JPG

3.長效滋潤身體乳

這款是當初因為日本妊娠霜還沒來

應急之下購入的

很大一罐原價好像1800左右吧

既然是拿來當妊娠霜

要擦的範圍很大

包含肚子、屁股、大腿後側

我也整整擦了一個多月才擦完

當初會買他就是因為我的小孩非常不能接受任何的味道

DMS就是標榜不添加香味的產品

而且他的成分相對很單純

所以我就很放心地買

我家小孩用到他覺得不ok的東西

他是絕對不會接受的

會馬上催吐

這款我可以持續在孕吐時期擦

就知道他有多令我安心

 

IMG_0252.JPG

質地照片:長效滋潤身體乳

話說這款身體乳真的超容易推開

又很容易吸收

保濕程度很不錯

因為我是偏油性的肌膚

還沒懷孕之前我沒在擦身體乳的

加上是孕期比較早期使用

所以我覺得這款的滋潤度剛好

如果是比較乾的皮膚

建議還得搭配一些保養油來擦會比較好

這款基本上好像跟臉部專用的基礎乳差不多

 

IMG_1204.JPG

4.微脂囊左旋C精華液

他們家的精華液很多

其中很多人用過推薦就左旋c跟B5這2隻

用了真的蠻有感覺的

我個人也蠻喜歡

話說他們家的精華液並不一定就不會過敏喔

有很多是蠻刺激的

這款也是偏刺激

還是要用了才知道

 

左旋c.jpg

質地及推開照

這款左旋c精華質地有點濃稠

但是推開很好吸收

不過單擦他還是很乾

一定要搭配保濕精華才能使用

我很喜歡用在T字及毛孔

因為會讓我那出油的部位變得比較不出油

而且可以讓我比較不容易長痘

用過很多醫美左旋c產品

覺得這款跟杜克一樣都讓人蠻有感的

 

IMAG0036.jpg

5.天然保濕因子精華液

這款是剛剛首圖購買特惠組時附的

個人覺得他也算刺激型的

但是我用還不至於會過敏

主打保濕的訴求還不錯

跟高價位的保濕型產品感覺差不多

 

IMG_0246.JPG

6.維他命原B5精華液

這款是DMS精華液系列中

很多人覺得比較溫和

而且也蠻保濕的產品

當初會買這項產品

主要就是要搭配左旋C精華使用

實際上使用我也比較喜歡這隻的保濕效果

對我來說蠻溫和沒什麼刺激感

 

IMG_0245.JPG

滴管使用質地照

他的質地是比較偏濃稠的精華

主要訴求是保濕修護

我覺得B5+左旋C一起用蠻有感的

比起一些動輒5.6千元的精華液

明顯讓人非常有感的產品

 

 

心得:

DMS德妍思家的產品

主打溫和低刺激性

如果我肌膚有什麼問題

需要比較安全的產品我都會優先考量這家

價格算是合理

個人使用過的也不算少

最推薦的是明星商品:

1.角質層修護基礎乳

2.身體乳也很好用

3.精華液系列首推B5

他們家的產品沒什麼會讓你一夜奇蹟的amazing

就是一個會很安心

默默守護公主肌膚的騎士這樣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