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JPG

tiffany&co日本版限定蝴蝶結馬克杯

某天從日本好友收來的國際包裹

裡面打開來竟然看到神奇的經典藍綠包裝盒

心理想說該不會是那傳說中的馬克杯吧?

 

IMG_0004.JPG

外盒包裝

打著漂亮的緞帶

旁邊還可以看到專櫃客製的message

(內容不便透露)

非常精緻

其實這時完全看不到tiffany的字樣

所以只是覺得應該是很像的包裝吧?

打開message才知道真的是tiffany的東西

 

IMG_0006.JPG

盒內擺飾

拆開精緻的緞帶後

發現2個非常漂亮的馬克杯

話說這應該沒幾個人會用吧?

上網查了一下

據說以前的tiffany專櫃好像會賣的樣子

現在則是沒有

因為我上傳fb有許多朋友馬上被生火

打電話到高雄漢神專櫃

人員表示他們並沒有代訂這款馬克杯的服務

而且這款馬克杯有分美國版跟日本版

我日本朋友買的當然是日本版

如果真的很生火

網拍似乎有很多人專門在帶貨

價格當然以馬克杯來講是相當驚人

但以tiffany的單價而言其實不算高

 

日本朋友似乎非常喜歡以這樣的方式祝賀新婚

以下是他跟我說的祝福的話(原文是日文):

「希望你們夫婦能常常用這2個杯子

一邊喝茶一邊聊許多天

快樂並相互扶持過下去」

我個人感到非常感動

也覺得很開心

非常感謝我的日本好友送給我這項大禮

我們夫婦一定會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