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9.JPG

jillstuart 2014年vip預購禮璀璨水晶收藏盒

是的~看到首圖應該會覺得有點眼花

跟我上篇文章

肌膚之鑰預購會送的化妝箱

怎麼好像有點像?

 

IMG_0072.JPG 

左邊:JILL STUART 璀璨水晶收藏盒

右邊:肌膚之鑰蕾絲鏡面化妝箱

真的是有點像對吧?

連我媽看到都覺得暈倒

沒辦法..因為我真的很愛這種東西

雖然我已經去參加預購會了

但是看到js家的化妝箱

又忍不住下標了

 

 

由於這款是去年2014年的vip滿12000的預購禮

當然是無法以正常專櫃購入獲得

我是在網拍買的

今年也有類似的款式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看來看去還是去年的好看

網拍下標價是1400

賣家包得很好

 

IMG_0061.JPG 

JILL STUART 璀璨水晶收藏盒-上方照

可以看到很清楚的jillstuart的經典mark

還有蕾絲花邊

整體除了下方外都是鏡面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肌膚之鑰來的亮

 

IMG_0063.JPG 

JILL STUART 璀璨水晶收藏盒-整體側拍

我覺得他的抽屜的水晶把手很好看

整體來講也算蠻精緻的

但是還是差了肌膚之鑰很大一截

 

IMG_0065.JPG 

JILL STUART 璀璨水晶收藏盒-抽屜拉開之後的樣子

裡面是黑色絨布

這點我覺得比肌膚之鑰好

因為這種化妝箱就覺得應該要搭黑色絨布阿

 

IMG_0066.JPG 

JILL STUART 璀璨水晶收藏盒-鏡面近拍

當初就是被這樣的設計電到

js家的贈品永遠比產品吸引我XD

 

IMG_0068.JPG 

JILL STUART 璀璨水晶收藏盒-抽屜拉開

其實不是很深也不是很高

因此只能裝一些小首飾

可能連化妝品也擺不下

完全就是一個漂亮的裝飾品

 

IMG_0069.JPG 

JILL STUART 璀璨水晶收藏盒-背後照

整體除了下方黑色絨布外

全部都是鏡面非壓克力

而且每一面都做蕾絲花圈

 

整體來講我覺得很精緻

但是跟肌膚之鑰

那驚人門檻才拿得到的贈品比起來

當然精緻度還是有差

不過也很美了

相信這兩款化妝箱擺在桌面上

裡面裝的不管是首飾還是化妝保養品

都會令人取出時非常愉悅

化妝保養就是要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