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7.JPG

高雄。哈瑪星 九日串燒

某天看著食尚玩家正在介紹平價燒烤

那風格跟食物滿像台中的"就醬子烤吧"系列

不過我們在高雄

為了解饞 因此上網找類似的店家

 

老實說燒烤店高雄也不少

價格平實的(45~50/一串)也很多

不過這間確實很有競爭力

開在中山大學學生的覓食區

一串大約在30~50左右

看看網路介紹都滿有水準的樣子

於是前往解饞囉

 

 

IMG_2545.JPG  

IMG_2535.JPG    

這間店就在鼓山渡船頭前面

海之冰的旁邊

招牌跟整體風格都是日式風

挺顯眼也不難找

至少我之前路過還不知道這間好吃的時候

就有被他的裝潢給吸引到

 

IMG_2536.JPG  

蔬菜類

他的烤台

老闆會先幫你安排座位

有位子才可以拿串燒

東西都擺的挺整齊的

還有一些外面比較少見的食材

 

IMG_2567.JPG  

肉類

基本上種類我覺得沒很多

但是看起來都挺好吃的(可能是擺得很整齊吧XD)

也有一些比較特殊的組合

例如培根包麻吉之類的

 

IMG_2539.JPG  

非燒烤類的點菜單

基本上這個部分是老闆娘在弄的

整間店就只有老闆跟老闆娘

店面不大 但挺有效率的

再加上他們還要顧小孩!!!

所以他們真的很忙

如有等待大家要多包涵

 

IMG_2542.JPG  

店內風光

店內三張桌子

店外還有四張桌子

外面人多就沒拍嚕

 

IMG_2544.JPG  

店家擺了各式各樣的酒

本身menu上面也有一些簡單的酒可以點

還有店家自製梅酒呢

基本上建議可點一些

因為吃串燒就是要配酒 不然要幹嘛~(好像某台詞~XD)

 

如果串燒點不夠多很容易吃不飽

除非有要加點一些麵飯

不過想純吃串燒的人建議可以大力地拿

在這裡相對不算貴

我們家那個看我拿了13串還想說太多

我跟他說你一定會去加點

結果他後來果然去加點了

 

IMG_2549.JPG    

火腿起司&培根金針菇

建議點多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很多東西要等很~久

如果點的多的話有些快的可以先來

例如這2樣東西就很快

熱了就可以吃了

培根金針菇吃的到奶油香

 


 

IMG_2550.JPG  

火腿起司

本人不喜歡吃加工物品

所以是某人吃掉的

他說很好吃

起司爆漿的口感很不錯

 

IMG_2553.JPG  

免費熱茶

每次吃飯都要很多湯湯水水的我

本來又打算點個味增湯了

還好老闆提醒我筷子自己拿

就順道看到我很喜歡的熱茶阿

而且是無糖的耶

 

IMG_2554.JPG  

香菇

這邊的處理比較偏水

但是經過處理後還挺好吃的

 

IMG_2556.JPG  

某人想拍的斷面秀

 

IMG_2557.JPG  

秋葵

這邊的蔬菜都不是收乾那種方式

這道秋葵有奶油香

加上簡單的鹽味調配而已

蠻簡單好吃的

 

IMG_2559.JPG  

洋蔥

某人是洋蔥控

他說烤的非常好吃

也是奶油香加上簡單的鹽味調配

他後來又加點了一次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建議洋蔥控一定不要忘了他

 

IMG_2562.JPG  

杏包菇&四季豆 

他們家的蔬菜好像都是烤得偏水 

調味大致上都是鹽味+奶油 

也很好吃 

四季豆還有保持脆度 

而且沒烤焦 

算真的蠻厲害的

 

IMG_2564.JPG  

雞腿肉串

這是店家主動問的

說今天有雞腿肉串要加點嗎?

我們同意等了一陣子就上來了

他們的烤法都是保有肉汁的

而且都不會有焦的部分

非常對我們的味

這次只點一串

下次要點個兩串以上阿

 

IMG_2569.JPG  

牛肋條

我覺得吃起來像在吃牛排

只點一條完全不過癮阿

算是他的必點招牌了

有些東西沒再加點的原因是

真的等到這裡等蠻久的

想說不要再等了才沒追加

 

IMG_2572.JPG  

豬五花

這個豬五花就很慶幸當初有拿兩串了

因為真的超好吃的

我覺得敢吃肥肉的人

一定要試看看

他有點像當初北海道食堂的烤豬肉串

可是他的肥瘦比例更剛好

不會像當初我們吃的時候

有時候會吃到整塊都過肥的挺噁心

這邊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覺得這道是這裡的No.1

鹹香好吃阿

 

IMG_2573.JPG  

七里香

這是我的大好物

但我覺得他處理得好像炸過的?

不過看他的烤爐似乎不是先烤再炸

可能他這個烤得比較乾

這個部分他就處理得比外面乾很多

但還是很好吃的

有一種在吃烤雞皮的感覺

 

此時菜快上完了

某人當初還在擔心會吃太多

也漸漸發現自己完全沒有任何飽足感

於是乎他就加點了...

 

IMG_2570.JPG  

胡麻涼麵

細麵+胡麻醬

某人說細麵口感他不愛

但胡麻醬不錯

 

IMG_2571.JPG  

這份不是非常大份

點來配串燒是挺不錯的組合

 

IMG_2574.JPG  

百葉豆腐

某人說看人家拿豆腐的話

老闆都會放入獨門醬汁中浸泡再持續翻烤

所以他也拿一隻來試看看

百葉豆腐的口感加上它的醬汁真的蠻搭的

也算很推薦的一道

 

IMG_2576.JPG  

培根麻吉

這個組合很特別但也挺好吃的

味道就如同想像的一般

培根的鹹香加上麻吉的Q軟

真令人佩服老闆的烤功

 

到這邊所有的結帳金額是615

我算過好像有16串

加上點了一個60元的涼麵

金額真的是蠻實惠的

不過這樣的金額是用人力換來的

老闆&老闆娘真的很忙

口味真的每個都不錯

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及堅持

不會因為價格而打折扣

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後記:

東西真的好吃

價格平實

No.1必點豬五花

No.2必點牛肋條

改天想吃燒烤的時候

還是會想吃這家!!

 

 

九日平價串燒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2號

電話:07-531-5718

交通資訊:捷運西子灣站出口1步行5min

營業時間:PM5:00~12:00 星期一店休

九日.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