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8.JPG

高雄 初めて 初日珈琲 日式早午餐

最近高雄也加入了早午餐大戰

想要吃到超值好吃的早午餐

也要大排長龍 這間就是人氣名店之一

假日的話常聽友人排半小時~一個半小時

都是常態

身為高雄人非常不愛排隊

自然是偶爾平常日有休假時再前往

不過可不要以為平常日就沒有人

平常日也是要稍微等個10分鐘的

他們家只有平常日早上9點可以接受訂位

其他都要現場候位

也不會趕客人 服務也很好

要吃的人可以計算斟酌一下要去的時間點

 

 

 IMG_3419.JPG 

大門口

他們家一店位於曾子路跟文自路的交叉口

在曾子路上

隔壁沒記錯有一間海產熱炒店

算是有點不仔細看會忽略的餐廳

不過我想除非時段很冷門

不然經過看到一堆人在排的那間就是了

我第一次也是這樣找到的

 

IMG_3418.JPG 

門口裝飾

他們家門口妝點的很日系風格

整間店主打日式早午餐

裡面也裝潢得很日系休閒風

是個很能讓人放鬆的氣氛

 

IMG_3423.JPG 

 IMAG0610.jpg  

內部裝潢

老實說要拍到沒人還挺困難的

 

IMAG0612.jpg  

他們家的裝潢都很有日系風格

我覺得很像無印風~

 

IMAG0613.jpg  

如果坐這在張大桌子極有可能要共桌

我上次就被安排在這邊

可是還是挺有私人空間的

加上他家的服務好

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有種在家裡吃飯的感覺

 

他們家是先點餐

用完餐再結帳的

第一次來服務生也會很親切的幫你介紹

 

IMG_3425.JPG 

黑豆漿

點完餐後店家會上一杯黑豆漿

這豆漿也是喝得出來自己打的

如果有自己打過豆漿的人應該都吃得出來

也沒有加糖加的很甜

很能入口的豆漿

 

IMG_3438.JPG 

日式早午餐-烤鮭魚飯糰 270元/附玄米豆漿、餐後飲料

他們家的早午餐只供應到下午3點而已

要吃一定要趁早

今天叫的套餐是他家的招牌

兩次我都點這個套餐

我想我要跳脫點他的命運要等另一個人來才行

 

IMG_3439.JPG 

烤鮭魚飯糰

很紮實的2個

他下面有一個裝飾用的小炭火爐

由於炭火爐裡面根本沒有炭火

所以如果吃比較慢的人

這飯糰可能會冷掉

上次有看到別人的食記如此抱怨

像我個人吃飯速度挺快的

第一個先吃飯糰就沒這困擾

覺得他還挺溫熱的

鮭魚鬆很香很好吃

店家還會附上紙袋方便包著食用

 

IMG_3440.JPG 

胡麻醬沙拉

我覺得他家的食物並不會有讓你吃下去"哇"!

很驚豔的感覺

但是不代表不好吃

他擺盤跟食材都會吃的出來很不錯

會讓你吃完之後挺回味的

一種像媽媽用心準備早午餐的味道

這盤胡麻醬有一點芥末味

吃得時候有點小嗆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那一小塊豆腐更是畫龍點睛

 

 IMG_3442.JPG 

茶碗蒸

這個茶碗蒸的調味也是淡淡的

不像外面有些店家很明顯吃出來是高湯塊

口感吃起來蠻對我的味

軟硬適中

但裡面沒有預想的有魚板之類的料

就是淡淡的蛋蛋

 

IMG_3441.JPG 

日式炸雞塊

會吸引我再來的主要原因就是他

個人覺得這炸雞塊實在很好吃

不管是粉的厚度

還是酥脆程度

以及咬下去鮮嫩出汁卻不過油的程度

都讓我會為了他再繼續來

這雞塊本身就有調味了

沾一點日式美乃滋就很好吃

 

IMG_3426.JPG 

套餐附贈飲料熱玄米茶

如果不想加價換其他飲料

也有紅茶、玄米茶可供選擇

 

IMG_3430.JPG 

熱芝麻牛奶 套餐價55元

點套餐再加點飲料半價

所以這芝麻牛奶55元

上次是直接喝套餐附的飲料

印象很不錯

聽書這間的飲料也很有水準

自然要來點個一杯試試

這是我最喜歡的芝麻牛奶

可以補充鈣質

只是喝起來

可能有人會覺得沙沙的不很喜歡

這間的用料也很紮實

果然就如同傳聞般

飲料也很好喝

 

IMG_3433.JPG 

北海道花魚一夜干 450元

其實我們點的是漁港時令一夜干

但是服務生一開始送錯了

還好我們還沒吃

因為隔壁也點一樣的套餐

還想說怎麼魚這隻明顯看起來比較大呢?

還好我們一開始先照相還沒有吃

不然服務生應該要哭哭了~

後來是他們自己發現來更換的

 

IMG_3436.JPG 

北海道花魚一夜干

這隻魚比我們點的漁港時令鮮魚真的大蠻多的

而且漁港時令的魚就那麼好吃了

不知道這隻有多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點點看

 

IMG_3435.JPG 

套餐附三道小菜:由左至右依序是柴魚菠菜、醋醃小番茄、炸薯餅

三樣東西好像每天略有不同

醃漬小番茄非常對我的味

可惜這個套餐有點蔬菜量不足阿!

適合想大口品嘗煎魚鮮美的人

 

IMG_3437.JPG 

套餐附糙米五穀飯、茶碗蒸

這套餐一樣也是有附黑豆漿

比較令人激賞的是附上糙米五穀飯

而不是白飯

感覺比較健康一些

 

IMG_3444.JPG 

漁港時令一夜干 380元

因為先來上錯的魚

後來才來這隻

會突然間覺得怎麼變那麼小隻

不過他份量實在也算很大了

一個女生絕對會吃得超飽的

 

IMG_3447.JPG 

漁港時令一夜干

除了魚本身之外

套餐內容跟剛剛的北海道一夜干都相同

 

IMG_3448.JPG 

套餐附三道小菜:由左至右依序是柴魚菠菜、醋醃小番茄、炸薯餅

 

IMG_3449.JPG 

肉質真的很鮮美

不愧是他們家的招牌

很少吃過這麼好吃的魚阿!

 

IMG_3450.JPG 

包含魚皮全部嗑光光

魚骨頭也都差點嗑掉了~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推薦必點!

甚至超越他的主打飯糰套餐阿~

 

 

後記:

這間並沒有收取服務費

所以260元的套餐價格

加上食材、料理方法

及用料豐富的程度

讓人有感受到用心料理

難怪連在高雄非常重視價格

而且討厭排隊的市場上

也能讓許多人甘願為他排上一隊

最近二店也開張了

希望未來越來越不需要排隊就可以經常吃到

 

 

初めて 初日珈琲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

電話:0908-116-596

營業時間:9:00~18:00

部分餐點只提供到下午3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