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_G_1417678235874.jpg

最近的衣服進帳-網拍&實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買網拍?

我算是很早就開始接觸網拍的

而且我也買得很兇

但是年紀也變大了

漸漸會想著耐久度的問題~也就是質感

現在網拍的衣服也非常少買了

之前我會買mihara家的衣服

可是自從他的老闆娘跑去生小孩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無瑕顧店

我覺得整體挑貨的品質有下降

東西雖然還是美

但耐久度真的很低~洗幾次就壞了

有時候東西送來就很傻眼了

買來買去我很喜歡兩間賣場

 

 

1.puree

http://www.puree.com.tw/

乍看很貴 但是如果實際上買起來折扣還比別人便宜

買過幾次都非常耐穿 品質不輸給專櫃

真的不適合不喜歡轉賣也很容易

2.charming korea

http://www.i-charmingkorea.com/

他挑貨真的也算貴的

可是不是我在講 他有很多獨家款

而且他的品質真的不錯

連贈品的品質都很好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

 

首圖就是我分享我買的

韓國 小立紗領花朵紗袖素面直式舒毛洋裝

 

undefined

1470

買他是因為覺得可以當作長上衣穿

還可以穿去上班

送來的時候真的跟照片一樣 質感很好

 

undefined  

這個領口的紗真的很好看!

另外一件交叉洋裝也很漂亮

 

undefined  

1800

不過他帳面上看起來是中腰

沒想到我穿起來變成高腰的款式

可是還好不顯胖

內裡等等的質感很好

 

雖然都有點貴 但是整個質感不輸給專櫃

而且最讓人激賞的就是

竟然下標時追加到收到貨

只有短短不到1周的時間耶!!!

puree也很快最多等過2周而已

穿上這些衣服真的感覺心情會很好

我覺得看著那些賣家的照片

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用心在經營

 

然後就是再怎麼美

我也絕對不會在網路買的大衣

有一些單品我絕對不會在網路買

1.牛仔褲:

沒辦法試尺寸跟穿起來的顯瘦度

所以絕對不會嘗試

2.大衣:

因為我買大衣很龜毛 要輕又質感好

所以絕對不考慮網路 因沒辦法知道重量

 

以下的美大衣都是iris girls的!

iris家的東西真的很耐穿

特別是上衣跟大衣很值得買!!

 

undefined  

羽絨白色長大衣-長度超過我的屁股

領口超可愛的

 

undefined  

這件大衣也才3300

而且很輕 還能試穿 size又不會太小件

質感超級好

你說為何要買韓貨呢??

而且韓貨也是動不動就這個價格

 

undefined  

80%羊毛大衣-其中10%喀什米爾羊毛

這件超輕&版型很好看

連我家那口子都覺得很美

快4000

這件韓貨要標多少呢?

有些人賣韓貨大衣竟然可以飆到5000以上

要是我絕對會拿去買專櫃大衣

可以買到很好的櫃了

實在無法理解阿~

 

改天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最近買的好靴子

 

我發現我自己年紀大了真的很懶得買東西了

特別是網路購物 看到那種要匯款的就嫌麻煩

通常逛得比較多 當作紓壓心情

連我家的人都覺得我怎麼突然間那麼不愛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