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9

電子美容按摩器心得(2018年更新)-clarisonic科萊麗洗臉機、NuFace拉皮機、痘痘機、hitachi 導入儀、MTG refa carat 白金美容滾輪Y字棒

收集了好多著名的美容按摩儀

有些東西價值不斐

光著一股想變美的傻勁就買下去

這些美容工具我也用了至少半年以上了

有些用了2年以上

也是該來聊聊心得感想的時候了

痘痘機(上方)、導入儀、Y字棒、洗臉機、拉皮機(由左至右)

√ TANDA Power ZAP藍光痘痘機(圖上方白色機器)

 hitachi n810日本製導出導入儀(圖最左)

 MTG refa carat 白金美容滾輪 Y字棒(圖中左)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Mia2洗臉機(圖中右)

 NuFace一代電波拉皮美容儀拉皮機(圖最右)

 

 

IMG_0191.JPG

 MTG refa carat 白金美容滾輪 Y字棒 7500元

((薦購入指數:❤❤❤❤❤/ 滿分5分))

原理是號稱特別計算後的角度

可比擬資深按摩師

再加上上方有太陽能板

提供在推的時候加入微電流

還可以在臉部使用時

搭配保養品導入

 

這款在網路上評價真的很高

這台機器真的很火紅

也是5台中最貴的

我是找台灣真的代理商買

非水貨也沒請人家帶

因為我很怕買到假貨

代理商表現很優秀

服務很好

 

IMG_0192.JPG

專利角度及弧度

因為它標榜的就是產品的角度很重要

跟美容師的手一樣的按摩角度

這個部份我真的覺得他做得很好

我後來都很奢侈的拿來按摩頭跟脖子兩邊的淋巴

加上他是金屬的 

有點涼涼的 

按摩起來非常舒服

 

使用心得:

先前誤會自己用這款會長痘痘

故塵封在家中好一陣子

最近又想起他按摩脖子的舒服

拿出來按摩脖子下巴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阿!

拿來按摩v字臉弧度的部分

也很舒服有感

照顧小孩肩膀脖子的痠痛

還有生產完下巴不再緊實的線條都要靠它了阿

而且這次再用就沒再長痘了

果然是之前誤會了它

 

這台機器應該是5台裡面最不會壞的

因為他根本不需要充電

他是憑藉著上面的太陽能板

來提供微電流

而且他是日本製

不過這款假貨很多

建議還是找代理商買

代理商網址:

https://www.mtgshop.tw/

 

他另外還有一款4輪戰車推身體評價也很好

推眼周的小Y字棒也很厲害

查了一下我當時買的經典款還要9000元

現在只剩7500

代理商還蠻不錯的

有在跟日幣一起調降

 

IMG_0196.JPG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Mia2洗臉機 官方價格約5000元

((推薦購入指數:❤❤ / 滿分5分

分數理由:沒有洗臉機的話玩玩看不錯))

 

首先先從洗臉機開始

 

光是要買洗臉機這件事情

我的功課就做得非常多

從這款最有名的音波洗臉

到pobling 飛利浦 olay等等品牌

我全部都上網做了功課比較後才決定買clarisonic

首先

我不想要非音波型的

因為怕磨擦會產生皺紋等等

所以olay被我淘汰了

接下來是音波型的比較

大家比較推的有同價位的飛利浦

還有價格差很多的韓國pobling洗臉機

2016-01-23_102746.png

熱門音波洗臉機比較表

 

pobling本來是我很考慮的對象

可惜假貨實在很多

加上沒有代理商 

我只好放棄他了

 

接下來是飛利浦

其實飛利浦在各項條件都優於clarisonic

那我為什麼沒買?

主要就是它的造型 

飛利浦把它做成圓形筆狀

這是我最討厭的設計 

因為放在浴室很容易滾一滾下去就摔壞了

我有好幾隻電動牙刷都是這樣摔壞的

因此他再怎麼好

充電方便 

保固售後良好

如果改天做成別的形狀 

我一定改買這支

而且這款一支要價就5000元 

如果摔到我會很難過

 

接下來就是回歸到clarisonic本身了

光是要購入款式我也做了不少功課

當時有分三種機型:mia2、plus、pro

pro是保固三年 可洗身體

mia2跟plus都是保固兩年

但是mia2只能洗臉

不過考量我個人的使用習慣

大概也只會懶到拿來洗臉

後來就決定只買mia2就好

 

在購買的時候為了在櫃上湊三千送三百

還買了奢華絲柔臉部刷頭

這是我有在醫美診所有試用過

覺得很棒才購入的

如果沒買

mia2本身會贈送一個敏感性刷頭

不過用起來沒有奢華絲柔臉部刷頭來的好用

 

刷頭有人說三個月就要換一次

但是根據櫃姐的說法

因為他們是專利的抗菌刷頭

所以其實是像電動牙刷一樣

如果有分岔的情形再更換即可

奢華絲柔臉部刷頭真的很舒服

建議一定要試看看阿

 

IMAG0259  

洗臉機+奢華絲柔臉部刷頭

 

這隻在使用上面有一些心得:

☑.這隻的刷頭要用"轉的"才能更換

他們的刷頭卡榫是要用轉的

方向正確再往上拉

還要用一點力氣才能拆開

常常我要換刷頭或是清潔刷頭裡面的時候

都要研究好一陣子呢!

 

IMG_0206.JPG

☑.第一次充電要24小時不能中斷

他的充電方式如上方所示

按照官方說法是因為要做全機可水洗

所以只好採取這種感應式充電法

第一次要充電24小時才能使用

之後如果沒電

要充電18小時後

才能再用18分鐘

如果他沒電的話

下方的握把處會閃爍

這樣就表示該充電了~

 

☑.刷頭要輕輕放不要重壓 

配合機器本身的秒數提醒 

先洗兩頰 再下巴 額頭

一定要記得用滑的而不要用壓的

才不會反而傷到皮膚

 

☑.請上網登錄才有保固

☑.如果是國外買的 專櫃不會負責保固

這款好像很多人會從國外買

因為價差很驚人

但是國外買的機器台灣官方是不保固的

除非寄回國外

 

☑.建議2-3天使用一次

☑.粉刺跟痘痘可能不會有所改善

像我就是一例

完全像是用心安的

 

☑.全機防水但充電器不防水

☑.他很怕摔 因摔到而壞掉的話 不保固

☑. 30天內用不慣可以整個退貨

☑.如果沒電會一閃一閃的 

充飽了或是剛連接在充電中 

會震動一下

以上大概就是我對他這個產品本身的了解

 

使用心得:

整體來說我第一個月的時候用覺得很驚奇

臉好像真的洗得比較乾淨

可是後來我發現粉刺跟痘痘還是沒什麼改善

因此我就越來越少用洗臉機了

IMG_0202.JPG

 hitachi n810日本製導出導入儀 原價約3000~4000元

((推薦購入指數:❤❤ / 滿分5分

分數理由:美容道具經典款必備,日本製必買))

 

這款可以堪稱這些國外美容道具的經典款了

很多網友入手第一個都是這款

號稱有導出導入功能

同時又是日本製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被他的導出(クレンジング)給吸引的

因為非常多blogger都有導出髒東西出來!

但是我很少會導出東西出來

所以我並不是非常愛這個功能

我跟日本妹一樣深深的喜歡他的導入功能-保濕

精華液一透過這個導入後

整體觸感會提升

 

現在來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功能:

IMAG0278

hitachi n810日本製導出導入儀

每個買到的人都會收到一個說明書之類的

最下面那個 入/切 

就是開關

上面左邊那個不是漢字的就是切換模式用的

按這個按鈕的話 

上面那四個模式的燈號會切換改變 

依序是:

1.導出クレンジング :

其實日文的意思是清潔

這個部份建議要使用一些化妝水

(但官網說使用化妝水的話效果不太好)

建議使用卸妝水類的效果最好

2.化妝水導入模式ミクロバット:

不用化妝棉,直接將化妝水導入

3.加強保濕模式モイストアップ:

必須使用化妝棉,沾濕保濕型化妝水後導入,

可加強保濕效果 

(請勿使用凝膠或是乳液類的產品)

4.reflash模式リフレッシュ:

將乳液或是一般的面膜導入。

可以配合看下面這個圖文說明:

pho_01

說明書網路版

機器上還有一個強/弱可以切換

後面幾代其實都大同小異

以日本製來說

這台機子真的c/p值很高

我買時約日幣1萬元~約台幣3000而已

 

這台在使用的時候

他的機身旁邊有兩個金屬

必須手握住這兩個金屬的部分

再加上臉有接觸到金屬導入頭

他才會作動 

我有試過幫別人用 

就因為他有這個功能

所以很難幫別人用

很多人以為這樣是壞掉

其實他是加強電器安全

這點我很激賞

 

使用心得:

雖然我對導出無感

但導入的功能真的超好用的!

建議大家有機會去日本

一定要買一下這台 

實在c/p值很高

非常推薦購入!

 

1405431930-3577604460_m.jpg

 NuFace一代電波拉皮美容儀拉皮機 約6000元

((推薦購入指數:❤ / 滿分5分

分數理由:有長黑斑風險))

 

nuface是現在頗有名的機器

俗稱拉皮機 

也是網路上某些部落客很推的機器

他有美國FDA認證

當時購入已經出到2代了

不過我後來買的是1代

因為我上網做過功課發現有這樣的比較:

2016-01-23_113454.png

Nuface一代與二代比較表

☑充電方式:

1代是電池式

2代是充電式   

這款充電式的充電頭很容易壞

不知道為什麼 

這也是我買1代的主因

☑電流段數及功能上並無差異:

1代分的段數多(分得較細) 

2代分的段數少

☑2代可換頭

 

不過最近這台有點爭議

主要是:

☑有人用了會長黑斑:

私下猜測用力過度

因為官網教學影片看起來超用力的

我只是輕輕滑上去而已 

還有我個人也因為怕敏感只趕轉中低電流

只有用到段數3或4

不敢全開到滿

 

☑原廠附的導入凝膠會致痘:

拿到的當下就丟掉這個凝膠了

我也沒有很執著於一定要導入凝膠

我都是擦什麼保養品

趁臉部還滑滑的時候使用

 

☑很容易買到假貨

尤其是二代

因為這款被部落客炒起來

當然會有很多假貨

我當初是請人直接從美國官網代購

就是很怕買到假貨

 

使用心得:

很努力地使用了一兩個月

對於"拉皮"來說我沒什麼感受

不過我曾經去醫美診所諮詢過醫生

他是說我的緊緻度已經很好

就算打音波拉皮也沒什麼效果

如果真想要v臉

要在下巴打注射物才會有用

 

IMG_0199.JPG 

√ TANDA Power ZAP藍光痘痘機

((推薦購入指數:❤❤❤❤ / 滿分5分

分數理由:易長痘痘者可試試))

 

會買這隻TANDA ZAP

都是因為我看了一位blogger推薦

衝著她說照光痘痘會消失這件事情 

讓我燃起了熊熊的大火

我覺得好像找到了生命中的那道"光"一樣

為了這台機器我真的很拼命

首先本來是想找美國代買的

後來發現加拿大有

就請加拿大的好友回國時幫忙帶回

他在加拿大也是去costco買的

 

這個TANDA有三種機型:

☑TANDA ZAP:

這種是裝電池式的

TANDA CLEAR+

這種有比較大型的座充 

還可以換另一種紅光的探頭

主要訴求緊實 

但是那位blogger說好像看不太出來效果

所以我就找只有藍光類型的就好了

☑TANDA POWER ZAP:

這台又符合我只想要藍光的機器

又符合我想要有充電式的機型

價錢又比clear+便宜

就決定鎖定這款了!!

 

IMG_0200.JPG

TANDA Power ZAP藍光痘痘機+充電器

他充電及使用上都蠻方便的

也不太容易買到瑕疵品

充好電按上面那個唯一的按鈕

就會有藍光

 

IMG_0201.JPG

藍光使用治療中

提醒你~如果要用 

眼睛千萬不要直視

因為他真的很亮

波的能量很高 

最好閉眼睛使用

他這台機器也很貼心

必須要你開機後 

把整個光探頭稍微貼上患部

他才會有光線出現

沒有就會自動關閉藍光

這點我很激賞~

 

使用心得:

網路上面寫是要照患部5分鐘

如果照得太短時間會覺得沒有效果

洗完臉就要馬上照

最好不要擦什麼產品喔!

照完後會覺得患部特別乾是正常的

如果有去診所照過紅藍光

他們的原理是一樣的

建議要加強保濕

 

只照光就可以消痘很神奇??

其實這可是有醫學理論根據的

因為主要痘痘菌

非常怕這個波長的光

簡單來講就是這個波長的光會殺死痘痘菌

所以才可以讓發炎的痘痘迅速消進去

而這個波長的光 

剛好是藍色的

並不是只要是藍色的光就有效喔!

 

這台機器是有經過FDA認可有效的

現在很多診所也有提供照藍光的服務

相較於其他果酸雷射療程非常便宜

所以很多診所不喜歡推這塊

多半要自己問!!

如果有問到願意配合的診所

那麼不買這台也沒有關係

因為原理是一樣的

 

 

綜合心得:

上列使用過之後

最推薦:

 hitachi n810日本製導出導入儀

其次:

 MTG refa carat Y字棒

用了這麼多的美容道具

剛開始會很興奮天天用

到後面就會發懶不用了

雖然道具沒有保存期限不會過期

頂多會壞掉

寫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在採購時有一些參考了!

 

建議MTG在官網買比較保險

避免買到假貨,官網網址如下:

https://www.mtgshop.tw/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