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10

高雄。左營 黏黏屋

這間黏黏屋是老字號了

一開始也是我一位朋友介紹

那時候還是一位阿伯經營的

阿伯當時已經90幾歲了

他賣的東西蔬菜量非常足夠

又很經濟實惠

而且他都處理得很乾淨也很好吃

我敢說你如果每天都來這邊外食

也絕對不會胖...我想還會瘦喔~

後來阿伯本來想收起來了

被現在的經營者雅聰師姊知道

當時他是老顧客

就把他頂下來繼續做

 

 

我覺得雅聰師姊改良了阿伯的一些缺點

--例如要等很久

等很久的原因是因為

阿伯堅持要現做

而且每個蔬菜煮的時間不一致

現在雅聰師姊在經營就不會了

但是建議還是要先預約

有些人可能連5分鐘都等不了喔

 

黏黏屋有官網 菜單可以上去看看

基本上他家的東西都有自然的黏稠度

不然為什麼叫黏黏屋?

但天然黏黏的東西對身體是非常好的

含有豐富的B群

不蓋你我每次吃完都超有活力的

不要再吃那些甚麼補充營養品

來這邊吃一頓你就很有精神了

 

IMAG0111  

沙拉盤

這盆菜就是讓我每次來的原因

它的種類非常多

一次就讓你補足不管是養生餐 減肥餐

還是衛生署規定的一餐所需蔬菜量

酸酸甜甜的醬很好吃

而且通通洗過處理過

不必擔心外食菜都洗不乾淨

雅聰師姊他光每天洗菜就花他好幾個小時

 

IMAG0112  

主食---山藥鮪魚跟養生飯

黏黏的東西很多人不喜歡

我媽就是~但是我個人是超級愛

納豆我也ok~很多人沒辦法吃的

它們家的養生飯也是加了很多料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我都覺得他只賣快200元實在太超值

比王品的舒果還要超值很多

每樣東西都是水煮

但是就是可以弄得很好吃

 

還有飯後的甜點-自製優格

那個優格很酸喔~他雖然會加黑糖粉

但是並不是人人可接受

 

東西真的非常天然好吃

不過口味如果沒有吃習慣養生餐的人

可能一時不太能接受

因為就是吃食物原味 很清淡

但就正因為食物原味

所以他的食材很新鮮

處理也不能馬虎

為了自己的健康

我常常自己一個人去

也有很多熟客會去

 

高雄。左營 黏黏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德威街60號

電話:07-550-7019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0:30 禮拜天公休

網址:http://www.stickyhouse.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