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OF8267.JPG

【保養】我用過的品牌回憶錄

我想寫這個系列主要是周年慶開打了

介紹我年輕時期以來用過的品牌們

有些是試用

有些是買過正產品很久一陣子

所以有一些照片都陳年老照片了

模糊照的不好請多見諒

就用品牌來陸續介紹吧!

 

IPSA

熱門商品:自律循環液、流金水、去角質

這個品牌是我人生第一個周年慶囤貨牌

那時候很年輕只有22歲左右

還記得一開始是

為了要價1300的去角質霜靠櫃

卻帶回自律循環液-舒緩款

P1070972.JPG

一試成主顧就開始學會衝周年慶囤貨

我瘋這牌的時候

流金水-美膚微整機能液剛問世

聽說濕敷效果非常好

我當時用會過敏就跟他說再見了

當時剛出社會的我

覺得周年慶花6.7千囤貨就很驚人

去角質霜要1300也覺得很貴

現在這牌子已經變成實惠態度好的代表

我當時接觸IPSA櫃姐大部分態度都很冰

只有督導態度很好

如果我第一次靠櫃不是遇到督導

大概也不會買這品牌吧!

整體的印象是對自律循環液-舒緩

印象非常好

這罐我應該用有10罐以上

當時我過敏肌就是靠它拯救的

我每天就只有擦這罐而已

以現在的各大專櫃品牌來看

它真的很便宜阿~

至於以前主打的商品去角質霜

在我用過LA MER的晶鑽面膜之後

就徹底對它變成沒有印象了

不過現在我年紀大了

也不再用去角質霜這種商品了

特別是敏感肌膚

其實用太多去角質會更容易敏感

 

雅詩蘭黛

熱門商品:小棕瓶

IMG_0240.JPG

特潤超導修護露

小棕瓶我曾經出國嘗鮮

在免稅買100ml的大容量

對於很會敏感的我

第一次就買這麼大容量

當時也有些怕怕的

可是事後證明這瓶真的很好用

我還再託人買過1次

整體來講它在我身上真的有訴求的效果:

穩定肌膚

就跟上面IPSA的自律循環液一樣

我用了不會過敏

也讓我不太長痘

如果買免稅是很便宜的

最近我還有再去拿試用包

很幸運地剛好遇到一個熱情的櫃哥

雅詩蘭黛的櫃哥大部分態度都很好

才知道雅詩蘭黛上去還有好幾個系列

不過現在要買這牌拜時代之賜

去免稅跟selfridges買最便宜

 

蘭蔻

熱門商品:小黑瓶、小黑安瓶、玫瑰霜、玫瑰露

WBCW1133.JPG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我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就是櫃姐很冰

冰到很誇張的境界

所以一向不喜歡這牌子

最近託人從機上免稅買了小黑安瓶

以前櫃姐介紹小黑瓶是給敏感肌用的

不過我以前曾經去專櫃拿試用包試用

卻過敏癢得很厲害

看來也是看人用的

這一陣子我的皮膚變健康許多

再用這個安瓶就不會癢了

也有可能是它的商品改版

但是我一樣沒感受到什麼神效

而且它有一個化妝品味

是我不能接受的味道

整個蘭蔻的商品幾乎都有一種化妝品香料味

包含最近我去拿玫瑰修護霜

這個系列的味道

我完完全全不能接受阿

撇除味道來說

這個修護霜的效果很好

擦完我整個臉會亮

以高價位品牌來說算cp值非常高

但那個味道我想還是算了

值得一提的是以前我曾經在屏東試過妝

那邊的櫃姐是少數蘭蔻人超好的

而且當時試用的超水研保濕凝露

沒什麼味道卻很保濕

讓我印象很好

建議想買的人

selfridges買超便宜

尤其是那個玫瑰修護霜

竟然是半價阿~

而且有時折扣還會9折

周年慶還是不用跟人家擠了

 

SK2

熱門商品:青春露、活膚霜

279431705.jpg

這個牌子是我曾經想要從高價位品牌

cost down考慮的牌子之一

不過它現在也變得非常高貴了

很可惜的是

我從年輕到最近都有去拿過試用

每次都是以大過敏收場

所以我始終沒有買過這個牌子

而且這整個牌子我幾乎都會過敏

拿過非常多試用品都一樣阿

 

Albion

熱門商品:滲透乳、健康化妝水

IMAG0008.jpg

這個牌子是我28-30左右最迷的牌子

光是活潤透白滲透乳我至少用過10罐吧!

之前代理商賣很貴的時候

我也去過日本一次買過5罐

聽說對岸也很愛買

買美白系列只是單純覺得比較不會長痘

我用美白產品不是要抗斑

通常只是因為用美白產品比較不會長痘

很妙的是我對健康化妝水卻會過敏

所以我的先乳後水

搭配的是肌研白潤化妝水

這罐化妝水也是我年輕時期用完至少10罐以上

另外這個牌子的櫃姐(以前代理商時)態度都很好

 

黛珂

熱門商品:保濕美容液、紫蘇水

P1070981.JPG

保濕美容液

在我27歲左右

黛珂的價格跟肌膚之鑰差不多

現在別人一直漲

它沒漲之後

反而變成實惠的貴婦牌

我年輕時期有一個藝人經營部落格

很推這罐保濕美容液

當時真是超轟動的

大家幾乎人手一罐

也嫌他超貴

以現在的角度看它算很便宜了

如果免稅機上買更是便宜

我也打算再回歸這牌

最近也購入了對岸很紅的紫蘇水跟牛果油乳液

NFMU1313.JPG

左:甦妍淨化前導液 右:酪梨嫩白平衡乳

算是對痘痘肌很友善的產品

而且也不貴

跟albion一樣都是先乳後水

我年輕時期用黛珂的保濕美容液不會過敏

但是其他贈送的產品卻會癢

現在各大品牌精華液都漲了

看來還是回歸最早推出保濕美容液的黛珂懷抱吧!

 

kose

熱門商品:雪肌精

P1070535.JPG

曾經我也超愛雪肌精

而且這整個系列都蠻好用的

化妝水擦臉對我來說不過敏

而且可以讓痘痘不那麼容易長

(我用美白產品都是為了抗痘)

乳液我拿來擦身體變白超有感

洗臉的產品也很好用

防曬也是我一陣子的愛

整個系列我都不會過敏

價格在周年慶買也不會差到哪邊

跟黛珂一樣

整個kose集團都是佛心價格阿!

好集團不支持嗎?

寫一寫今年周年慶又想買了

 

資生堂東京櫃

熱門商品:百優精純乳霜、安耐曬

P1070979.JPG

我曾經在免稅買過這款乳霜

年輕的時候用跟現在都一樣

就是會癢

撇除這個跟香味

它跟同集團的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質地還蠻像的

但是用起來感覺差很多

價格也差很多

P1070982.JPG

安耐曬

也是我以前必買的商品

後來覺得太貴就不買了

這2個商品假貨都超級無敵多的

以現在的角度來看

只能去專櫃買比較保險

 

這個集團現在最紅的系列是elixir

我也在年初買過elixir的認證眼霜

IMG_9043.JPG

彈潤超抗皺眼唇精華乳

這條有資生堂抗老的專長A醇

所以有得到日本厚生省的認證

不過我卻覺得很癢

我對資生堂體系加的A醇都有一樣的反應

肌膚之鑰的抗皺成分加太多也會癢

 

AYURA

P1080088.JPG

沒什麼印象點的品牌

我卻曾經在官網買了不少產品

特色應該是包裝很美吧~

光看到心情就很好

 

總結:

還可能會回購的印象良好商品

1.雅詩蘭黛小棕品

2.IPSA自律循環液-舒緩

3.KOSE雪肌精

4.黛珂保濕美容液

以上我用都不會過敏

而且長期使用

在我身上確實有改善皮膚的困擾

還有一個商品不是專櫃我也很喜歡的:

肌研白潤化妝水

這個品牌我喜歡的只有化妝水

以上跟大家分享

今年的周年慶大家都有找到好目標

又或許可以多看看國外網購

看看免稅網站

在看看台灣專櫃現在動輒3.4千起跳的保養品

或許今年你也會加入:

不怎麼買周年慶的行列

就像我今年也只有預定會參加肌膚之鑰預購會一樣

先生OS:這牌的預算就不知道可以買上面多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