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QL2640.JPG

【化妝】徵文主題-我的3種化妝包-家用&車用&出門用

看到這個徵文主題超開心的

終於有我可以參加的徵文活動了

基本上我的化妝習慣蠻特別(?)的

我有家裡用的化妝包

車上用的化妝包

還有出門帶的化妝包

一般人可能只有出門帶的化妝包吧!

 

 

====家用化妝包====

為啥家裡還要用化妝包?

因為家有小小孩的我

完全沒有所謂的外顯的化妝台

不然那些化妝品保養品很快就會再見了

有小孩就像有毛小孩寵物一樣

一定要把那些珍貴的保養品化妝品收好

用很難打開的櫥櫃們收納

才不會遭殃

也因此我才會把平常化全妝的東西

收成一組化妝包們使用

DUQL2640.JPG

這是家用的化妝包們

由3個組成:

1.化妝品包

2.刷具包

3.額外使用的化妝包

我的化妝包都是贈品居多

MAHG8490.JPG

化妝品包本身是puree的滿額贈

由左至右:

suqqu腮紅-06春堇

肌膚之鑰巧繪眉餅&眼線餅

suqqu眼影-04絢撫子

addiction眼影31

有一個毛毛的拉鍊很可愛

這個毛毛本身小孩們都很愛玩

不過他們尚未學會怎麼拉開拉鍊

目前算很安全

VFUH7670.JPG

底妝用品:

由左至右: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

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

永和三美人大粉撲

上右:肌膚之鑰蜜粉

上左: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

肌膚之鑰這3款底妝我都是用最新版的

沒有舊版就是現在櫃上常規在賣的

妝前霜不要買到油肌用的凝露

妝前霜改版以後比舊版好用

搭別牌的底妝也不錯

裸肌光改版以後比舊版遮瑕

除了不太持妝以外沒什麼特大缺點

而且值得稱讚的是包裝做得很衛生

這罐我已經用了5年了(遮臉)

到現在用也沒什麼大問題

因為他是壓式包裝會往上縮的那種

側面還看得到容量

我最近很努力的消耗他

總算快被我消耗完了

這種液態的妝前跟粉底我會使用粉撲壓

壓過的部分隔天就換個乾淨的位子使用

等全部用完就會清洗

這樣才不會長痘痘

VPWD1041.JPG

sigma 3D遮瑕刷

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

有人說那隻遮瑕刷不好用

但這隻是完全我的心頭好

上網看過外國人的影片

我覺得他真的很方便

搭配這種遮瑕蜜產品超快的

先用遮瑕蜜點眼下

再用遮瑕刷的平面處點就好了

遮瑕刷跟粉底刷一樣

大概最多用2~3次就得洗不然會有粉痕

對皮膚也不好會生細菌長痘痘

 

KFRU9586.JPG

這包裝刷具們

化妝包是kose某年的滿額贈

個人覺得長度超合適裝刷具們

他也很耐操愛用至今

裡面的刷具我大概2禮拜會換一次

家用的化妝包因為假日才會化

所以2禮拜才洗一次

 

FQIN1129.JPG

suqqu眼影-04絢撫子

suqqu selfridges眼影刷具

受受狼T113

這款眼影是我個人目前的最愛

太好用了隨便化都很美很自然

紅的也不會讓男生討厭

suqqu selfridges版的刷具

是我目前覺得最舒服的

搭配他家的眼影快速方便

上眼影效果非常好

現在沒有刷具我已經不會上眼影了

畫眼線色的刷具是受受狼

 

IFAL4176.JPG

suqqu腮紅-06春堇

水乖乖斜角刷

後來發現用蜜粉刷或斜角蜜粉刷

刷腮紅更自然快速

總之就是毛量豐沛的

刷起來比較自然

水乖乖這隻刷子很早之前買的

本身毛的部分倒是洗過很多次

都不會炸毛亂掉毛

JVQF7320.JPG

addiction眼影31

house of rose腮紅刷

addction眼影31

拿來當眼影

或是當打亮顴骨都很自然

打亮我使用house of rose腮紅刷

本來是日本才有賣

但現在台灣也有賣了

日本賣得很便宜一隻大概300多

在@cosme日本評價很好

多年前去日本買了3支以上

怎麼洗怎麼操都不怎麼掉毛

雖然便宜但竟是動物毛

刷起來也蠻舒服的

缺點是刷型是扁平的刷頭

刷顯色的腮紅要很小心

IMG_0318.JPG

上面的化妝包是肌膚之鑰的滿額贈

裝一些少用的眼線跟睫毛膏產品

有時候假日帶小孩出門

為求快速眼線睫毛膏就懶得上了

 

 

VJUC3819.JPG

眼線:

肌膚之鑰完美訂製眼線液

碧麗妃恬蜜花漾眼線液

2個線條都很細很好畫

碧麗妃便宜很多

買碧麗妃就好了

他不像一般的開架產品容易乾

TYRA6664.JPG

JILLSTUART睫毛夾

PAUL&JOE巴黎訂製抗暈纖濃睫毛膏

CANMAKE睫毛復活液

JILLSTUART滿額贈睫毛梳

終於出現的JILL STUART彩妝品

睫毛夾是我最愛的玫瑰金

還有顆小水鑽超美的

PAUL&JOE睫毛膏

是意外發現的好物

跟一個蝦皮賣家便宜買的

他應該是去撿清貨特賣的

沒想到意外的超級好用

我很容易暈染的眼皮也不暈染

下睫毛上也沒問題

溫水就可以卸除

CANMAKE睫毛復活液

搭配各式睫毛膏都可以不暈

滿額贈的睫毛梳雖然不是鋼刷

但看在她外表超美

偶爾會拿來用

PJCL3902.JPG

肌膚之鑰巧繪眉餅&眼線餅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雨潼P16眉刷

眉毛我通常用眉筆+眉粉畫

少了一個會覺得完成度差很多

眉粉要好用

需要一支好的眉刷

個人覺得原本肌膚之鑰

附的眉刷不是非常好用

我喜歡厚一點的眉刷

這樣動作會比較快

 

 

====出門用最小化妝包====

當媽媽目前很少外出旅遊過夜

只有偶爾出差才會用到

也是可以畫全妝的化妝包

挑戰我自己最小&最輕的化妝包

2019-04-09_123042.jpg

化妝包是朵茉麗蔻的贈品

很小一個

比攜帶式面紙套大一點而已

這是我某天坐高鐵出差帶的

考量到重量體積帶了這些

chanel雪紡輕紗持久粉餅

搭雜誌贈品的刷具

這個刷具輕薄短小

適合攜帶而且遮毛孔效果不錯

號稱業界最薄腮紅:

suqqu腮紅-06春堇

搭配肌膚之鑰的攜帶式刷具

2019-04-09_123110.jpg

眼影:肌膚之鑰313

水乖乖和sigma的攜帶式刷具

JILL STUART睫毛夾

碧麗妃恬蜜花漾眼線液

integrate彎彎翹麗睫毛膏

 

====車用====

車用化妝包

我可沒有邊開車邊化妝的危險絕技

而是先生開車的時候我化妝

因為跟先生共乘上班

所以我覺得無聊

想消耗一下化妝品的時候

就會在副駕駛座化妝

考量如果打翻產品會被先生罵慘

所以都是以餅狀乾粉居多

IMG_0323.JPG

車用一樣有2個化妝包

這在車上拍正中午拍的

光線有點強請見諒

化妝包是肌膚之鑰的會員禮

這個化妝包很耐操

質感很好容量很大

裡面裝的是底妝跟腮紅

IMG_0327.JPG

左上方:資生堂國際櫃granas pf粉餅

下方是來路不明的刷子

說他來路不明

是因為這是某次買東西賣家送的

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型號

本來不太敢用

有一天缺粉餅刷就拿來刷刷看

沒想到挺好用的

右上方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102

目前最愛的腮紅

每次上都很美

很吃進去皮膚

黃肌也很好看顯白

下方是與桿子分離的水乖乖蜜粉刷

雖然與桿子分離了

但他本身還是很好用不太掉毛

 

 

IMG_0326.JPG

中間上方: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1

搭配肌膚之鑰攜帶式腮紅刷

裝進去muji的盒子剛剛好

右上方:資生堂pk107

現在很少用了

下方:it byebye黑眼圈遮瑕

偶爾想遮瑕的時候會用

IMG_0332.JPG

這個化妝包是資生堂國際櫃特惠組贈品

包包本身是硬殼很好用

我的化妝包們都是贈品

不過都蠻好用的

這個包主要是裝眼妝跟刷具們

IMG_0328.JPG

上方眼影:

左:肌膚之鑰303

右:肌膚之鑰雙色102

 

下方由上到下依序是:

肌膚之鑰細管唇膏

excel3合1持久造型眉筆

資生堂國際櫃三合一眉筆三效眉彩釉

水乖乖眉刷

水乖乖刷具

IMG_0329.JPG

上方眼影:

左:肌膚之鑰雙色102

右:肌膚之鑰313

車用有3塊肌膚之鑰眼影

隨心情用

趕快耗一耗才能再買新的XD

IMG_0331.JPG

由上到下:

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肌膚之鑰薄型蕊心眉線筆

excel3合1持久造型眉筆

資生堂國際櫃三合一眉筆三效眉彩釉

水乖乖眉刷

車用包包內

好像都畫眉毛產品居多

excel3合1持久造型眉筆

有名的眉筆

色號很多

實體櫃離我家蠻遠的

所以大多都網路買

買了2支還是沒摸清楚色號

他眉粉的部分很淡

蠻適合畫眉頭

眉筆本身也蠻順的

資生堂國際櫃三合一眉筆三效眉彩釉

資生堂國際櫃彩妝整個大改版後

櫃姐介紹給我的三合一眉筆

他的筆心是偏細的

那個眉粉很有存在感

不會像excel超淡

如果抓好訣竅

很快可以畫好眉毛

唯獨缺點以眉筆來說太貴

一隻訂價要1050

 

肌膚之鑰薄型蕊心眉線筆

最近補完貨的肌膚之鑰

我還是比較習慣用這支化

是裡面我覺得最順的

蕊心只要650

跟上面那些價格其實不算貴

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畫眉毛還是習慣搭眉粉

不過眉粉要好用

取決於好用的眉刷

本身他附的眉刷個人覺得還好

目前用過常態有在賣的

我最喜歡水乖乖眉刷

 

車用化妝包內

沒有睫毛膏跟眼線產品

因為在行進的車上

化睫毛膏跟眼線實在有困難XD

 

這次的主題好有趣

一開始推出就好想分享

可是我化妝包太多

光拍照打文字找產品全名就搞好久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