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4.JPG

【保養】輕熟女平價條狀眼霜產品評比-資生堂怡麗絲爾ELIXIR,碧麗妃

最近眼霜界好像又掀起了一陣條狀產品風

從pola抗皺霜取得日本厚生省認證後

資生堂也用他擅長的A醇系列去申請了

pola跟elixir這2條算是現在唯2的日本厚生省認證

pola今年母親節預購會去買

資生堂elixir跟碧麗妃這2條因為不貴且資生堂常有活動

過年前就帶回家了

 

這邊是中低價位的

高價位的在這篇 

 

 

我的眼周狀況

首先還是照慣例我必須講一下我的個人狀況

我本來就沒有臥蠶

天生眼型不容易生眼尾紋

像到我媽 他年紀很大也沒長

目前35歲

沒有眼袋 只有非常少數的小細紋

以及年紀很輕時就跟著我的眼下一條大紋路

我很容易對眼霜過敏

我如果擦到不合適的會癢

根據上面我對眼霜的要求

接下來幾款眼霜會對幾個面向做評比

以下評比皆為最高5顆星的評分下所評的個人感受

 

IMG_9043.JPG

資生堂怡麗絲爾ELIXIR眼霜 15g/1700

當下滋潤度:2顆星(滿分5)

隔日滋潤度:2顆星(滿分5)

長期續航力:3顆星(滿分5)

延展性:5顆星(滿分5)

熏眼

不致肉芽

早晚用可用1.5個月

這條是資生堂得到日本厚生省認證的眼霜

以資生堂專門的A醇衍生物著名

小小一條以眼霜保養品來說不算很貴

週年慶想買的時候

櫃姐說全台大缺貨

根本想買還買不到

據說大家都是瘋狂有幾條掃幾條的

後來是在資生堂專賣店買的

我個人是覺得他質地很稀

完全沒有眼霜的感覺

所以滋潤度跟續航力我都覺得普普

日本人的評價是覺得要擦才有感

沒繼續擦就打回原狀

因為是A醇衍生物所以容易過敏

我自己就不能每天擦

只能3天擦1次

這樣的話倒是可以用很久

 

 

IMG_9042.JPG

碧麗妃 極喚精靈電眼覺醒霜 20g/2200

當下滋潤度:4顆星(滿分5)

隔日滋潤度:4顆星(滿分5)

長期續航力:4顆星(滿分5)

延展性:5顆星(滿分5)

熏眼

不致肉芽

早晚用可用3個月

基本上會買這條是因為看了其他人

介紹資生堂體系下的條狀眼霜

這條是他評比最像當初肌膚之鑰改版前無重力乳霜

他也比較濃稠適合單擦

但一樣因為成分是A醇衍生物

敏感肌要小心使用

這條就沒有認證了

但我覺得這條比較有安全感

而且沒有碧麗妃那個很濃的香味

沒什麼香味 算是一個優點

 

心得:

這2條都是有資生堂A醇衍生物的產品

價格也不算貴

跟主要訴求也算符合有感

用完我還是會想買的產品

但是這2支我都會搭其他霜狀產品一起擦

不敢單擦怕不夠力阿

她們都是屬於很好推開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