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1.JPG

【保養】2019母親節前的彩妝保養凹凹賞-肌膚之鑰,ezskin,資生堂御藏,朵茉麗蔻

其實我一直都是用完一個就會馬上丟掉包裝的人

這次為了凹凹賞留下空罐

看也累積到一個程度

趁母親節檔期快到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彩妝區=====

IMG_0172.JPG

IMG_0173.JPG

粉餅區-左:肌膚之鑰舊光采粉餅o20(停產),

右:資生堂國際櫃granas pf oc01(台灣未販售) 蕊心約1500左右

算是真愛的粉餅來著

肌膚之鑰舊款停產的光采粉餅

我現在還剩下一塊少少的用

網友說資生堂國際櫃台灣未販售的granas pf跟他妝感很像

不要買錯了喔

他有2款ps跟pf

pf是春夏適合油性的

這款日本還有在賣

缺點是整體色階偏黃

而且比平常資生堂的色階還暗一號

所以我平常用oc02這款要用oc01

再白一點的人可以用po01

如果非常白就無解了

優點就是奶油肌

出油很漂亮

適合油性肌膚

毛孔也遮得很不錯

我想我還會繼續買

 

IMG_0174.JPG

眉筆:integrate眉筆(停產) 

下:肌膚之鑰薄型蕊心眉線筆蕊心202

上面那個很勉強用完的

下面那個眉筆我用好幾個了

這次才想到要留下來

蕊心650是湊滿額、領生日禮等等的好朋友

而且他很滑順好用

 

IMG_0175.JPG

唇膏:左:肌膚之鑰瑰麗潤幻唇膏(舊款停產)

右:花妍香頌唇膏山茶花

香緹卡唇膏真的很好用

缺點是很快就會用完

我個人很難把唇膏用完的

這好像算是優點

因為他實在太好用了

我上次領到生日券又去買了別的色號

山茶花是個很百搭的色號

唯一的缺點就是櫃姐服務很令人點點吧

只會call客買東西

該有的會員福利特別打電話去問還說沒有

跟價格完全不成正比

 

 

=====保養區=====

IMG_0176.JPG

左紅色:碧麗妃溫°C美肌霜 3300元

上金色:肌膚之鑰光采乳霜(舊款停產) 17500元

下黑色:資生堂國際櫃御藏眼唇霜 4800元

紅色碧麗妃是上次去參加活動抽獎抽到的

官網查不到好像停產了

容量也蠻大的

是碧麗妃系列最貴的產品

只覺得很香

我用會過敏

後來當頸霜用完了

 

上面的金色是肌膚之鑰光采乳霜

非常好用

神奇的我是過敏肌

用這款反而會蠻安定的

算是一款很安心的霜

缺點是非常貴

但我現在找到跟他很像的產品

資生堂國際櫃御藏晚霜真的很像這款

 

下黑色是資生堂國際櫃御藏眼唇霜

也很像肌膚之鑰以前的眼霜

但他有快20g

不過他不太好推

滋潤度倒是很不錯的

價格比起肌膚之鑰來說很實惠

我又再回購了2罐

IMG_0177.JPG

ezskin輕鬆美膚 高效抗痘修護凝膠 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

2個都很好用但用很快

其他的產品我都覺得還好

這2個我會再想回購

母親節的時候會推出一年一次的特惠活動

抗痘凝膠可以有時候取代皮膚科的外用抗生素

玻尿酸則是好吸收我用不會過敏

IMG_0178.JPG

朵茉麗蔻乳霜20 4300元

其實我用好幾條了

跟他家的保濕液、潔顏霜一樣

我都用很多條但是沒留下包裝

這款我用不會過敏

常常會當眼霜用

但是用這條當眼霜的話

還要再擦他家的會員回饋禮眼霜才夠力

IMG_0179.JPG

資生堂極上御藏柔膚露

拿到的是sample

我就可以用很久了

他的定位是化妝水

可是倒出來白白的

我一開始沒仔細看以為是乳液

所以我把它當乳液用

我個人用乳液大多會過敏所以這款也不例外

價格跟肌膚之鑰的光采乳那系列差不多

IMG_0180.JPG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這我也長年愛用了

不知道用掉幾罐

總是會趁母親節週年慶

合法專櫃特價時才補貨

約1000-1200左右

這假貨超多還是不要網路亂買

 

 

心得:

我會回購的:

資生堂國際櫃granas pf oc01

肌膚之鑰薄型蕊心眉線筆蕊心

ezskin輕鬆美膚 高效抗痘修護凝膠 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

資生堂國際櫃御藏眼唇霜

朵茉麗蔻乳霜20

這樣想必大家就知道了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