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4.JPG

【保養】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極上御藏飯店護膚會@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由於去年完全對保養沒有那麼熱衷

今年初實在很想安排一個飯店護膚

幾乎各大專櫃看看消費金額都不理我

我留了電話連絡方式

例如像la mer大概丟垃圾桶了吧

完全沒打給我過

心血來潮想說各大專櫃的高價line

幾乎都會有飯店護膚

又想到以前用過資生堂國際櫃的眼霜還不賴

打電話到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資生堂國際櫃

 

 

這個櫃我運氣很好

兩次遇到的櫃姐都很不錯

這次電話接待我的櫃姐人也很好

看起來很年輕大概只有26歲吧

沒想到實際上跟我同年阿

保養得非常好

我完全沒有任何消費

當然也沒有受到什麼邀請

僅是電話諮詢也幫我預約了

繳了1000元預約金就可以去

IMG_9768.JPG

飯店活動立牌

很多人可能想參加飯店護膚

都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去

一般飯店護膚有2種參加方式

一種是該品牌的vip

例如像肌膚之鑰是有邀請名單的

是不是vip跟去年的消費金額有關係

年度金額有達到

公司會寄送邀請卡才能預約

另一種則是付預約金就可以

至於會不會打電話通知就要看平常在櫃上的貢獻度

大部分專櫃都是這種類型

只要你願意繳預約金

跟接受消費門檻就可以參加

消費門檻就是當天去參加活動的時候

至少必須要買多少以上

很多網友如果第一次參加

到了現場被告知一定要買多少以上才放人

常常會引起一些消費糾紛

飯店護膚不管是不是該品牌的vip

都必須要禮貌性問一下櫃姐門檻

以免雙方認知不同不開心

所以我的習慣還是先問清楚會比較好

大部分的櫃姐都會跟你講個數字

因為這種飯店護膚

大多公司沒有規定要賣多少

但是飯店護膚區主任都會來

如果這個客單很低沒貢獻的話

主任或櫃長就會唸:邀請這個人來幹嘛

畢竟飯店護膚普遍都很精緻

服務每一位客人本來就是有成本的

我個人的想法是說

如果我有要買的東西

又很喜歡飯店護膚的精緻感就可以去

大部分的專櫃如果該飯店有總統套房一定借總統套房

沒有也一定會借高樓層最高價位的房間"們"

IMG_9781.JPG

當天飯店護膚的商業區

多半是包整層的

而且飯店護膚至少都是1小時起跳的程序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絕對不會像周年慶一樣便宜

甚至是用原價購買

IMG_9772.JPG

很有特色的星星版會一閃一閃的喔!

這次資生堂國際櫃的護膚我是第一次參加

網路上找到的資料都是10年以上了

詢問櫃姐他們卻說每年都有辦

這場飯店護膚每個櫃點的門檻似乎不太一樣

我的櫃姐希望我買到1萬5以上

我看隔壁大統和平店的顧客買8000就放人

漢神的那桌就要買到3萬5以上

不過資生堂這個價位買到3萬5以上對我來講有困難阿

 

 

IMG_9774.JPG

接待大廳

回歸飯店護膚本身

基本上很像肌膚之鑰的飯店護膚流程

大概有8成像的感覺

其餘的2成當然是差在精緻度細節跟專櫃本身給的預算的問題了

整個流程都與一般的飯店護膚差不多

這次辦的是在h2o的17樓

高樓層自然view不會太差

這個飯店本身的內裝硬體設施有高級飯店的感覺

還有停車場很像大賣場的停車場

規劃不錯很好停車

包含服務人員態度、餐點、外觀美感之類的

其他的我沒講的大家就自行去猜測了

只能說高價位品牌就是魔鬼差在細節上了

服務我的櫃姐服務態度非常好

有肌膚之鑰櫃姐的水準

IMG_9773.JPG

包含接電話我告知要參加

到專櫃繳預約金幫我試妝

還給我了我一整包的御藏系列好好試用

不會因為我根本沒有買過就態度應付

可能也是因為我表明我真的想參加很想買吧

實際上到了護膚會現場服務也非常好

IMG_9776.JPG

因為他給了我一系列的試用包

可以好好整體試用

如果周年慶去買御藏任一產品

也很容易拿到整系列試用包的

這個系列我會接觸是因為有網友推薦很像肌膚之鑰

我實際上用也覺得很像早期的肌膚之鑰

 

IMG_9769.JPG

極上御藏眼霜

就跟還沒改版的光采眼霜很像

容量還比較大有17ml

現在改版後的光采眼霜比較好推

極上御藏眼霜就屬於要用點才能上的質地

IMG_E9770.JPG

極上御藏晚霜

跟肌膚之鑰那接近2萬的光采乳霜有9成像

定價卻是10500

PODS4860.JPG

另外我覺得很有感的是御藏的洗臉皂

極上御藏潔膚皂

這定價竟然比肌膚之鑰貴耶

但他比肌膚之鑰好用

很驚豔的產品

 

 

IMG_9776.JPG

其他的產品就沒那麼喜歡

有的是包裝廣口瓶問題

有的是本身產品沒感覺

當天好像主打新生奧義精華

"奧義"取這個名字就會令人不太想買阿

質地偏油水參半

我自己覺得有點像revive抗皺精華的質地

LJTG8129.JPG

這個系列整體的包裝就蠻不生火的

不過內容物真的還不錯

飯店護膚的裝潢也比較簡單

就是簡單的擺產品跟珍珠板

IMG_9779.JPG

點心時間

IMG_9780.JPG

跟其他品牌一樣也有點心

還有水果跟花茶

KLNH9630.JPG

全部都做完之後還有一個小小的體驗活動跟拍照區

這點跟肌膚之鑰很像

不過就是成本比較低的體驗活動:寫許願版

拍照區因為飯店燈光問題很暗就沒拍了

IMG_9771.JPG

預約禮:身體乳+面膜

當天買資生堂櫃姐照慣例給9折

還有配合百貨活動

買起來蠻爽的

櫃姐看我的消費習慣都買單品不買組合

還主動給了我一堆小樣

他看起來似乎很滿意(?)

說下次還會邀我

總之這次的飯護我還真的蠻開心的

下次就要看看年中有沒有經費了還有東西用完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