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4.JPG

【保養】ezskin輕鬆美膚ptt推薦陳皮醫師品牌洗面乳、抗痘組合產品心得

陳皮是一個在ptt非常火紅的皮膚科醫師

專長治療痘痘肌膚

非常難掛號

因為太難掛號

所以他自己寫了一些文章

大多是有關於檢視自己做錯了什麼

特別是日常保養上

盡量簡單化

皮膚自然就好很多

有鑒於現在大部分保養品成分都太複雜

他自己也成立了一個保養品牌

也就是ezskin輕鬆美膚

這個牌子在ptt網路非常火紅

也有很多粉絲因此好很多

大多是正面評價

 

 

本人是長期的痘痘肌患者

從20歲以來就痘痘不斷

除了懷孕時賀爾蒙改變

皮膚變得怎麼操都超好以外

幾乎都是處於1個月會長個1~2個的狀態

如果身體狀況不太好也會冒個幾顆

早在10幾年前陳皮還沒有這些文章時

其實很多知名的皮膚科醫生就寫過書

這些觀念都是大同小異的

對於顧好臉皮的一般人來說

真的不要太勤勞照顧它

越懶越好

Less is more

也不是保養品越貴越好

成分簡單

洗臉做得剛剛好

吃得天然多蔬果

適當運動

經過了千年演化的皮膚

自然會有修復機制

用遮蔽衣物帽子做物理防曬抗老

護膚產品用的太複雜

很容易造成皮膚過敏

這也是ezskin開發的初衷

掛不到號的

可以先用這系列試試

每年母親節檔期是最優惠85折

平常則是買滿1800會9折

今年我也跟風買了一些

IMG_7085.JPG

清透保濕胺基酸潔面霜 300元

以胺基酸洗臉產品來說

算是價格實惠

很多人都是老主顧了

洗起來幾乎沒有泡沫

即使用起泡球也很難起泡

合格的洗面產品

是洗完後20分都不乾不油

但我覺得這款不是很容易沖乾淨

而且對我來講有點乾

 

 

IMG_7055.JPG

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 30ml/680元

幾乎不會過敏的產品

價格實惠相當好用

包裝上面也很符合衛生

擦完不乾不油

令人會一再回購的產品

不過這款產品取代性很高

我個人使用過的產品中

朵茉麗蔻的保濕液、

IPSA自律循環液舒緩款

都跟這款的使用感覺訴求效果都很像

用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

IMG_7056.JPG

高效抗痘修護凝膠 30ml/980元

IMG_7057.JPG

溫和煥膚精華液 14ml/680元

兩者合在一起就是抗痘組

溫和煥膚雖然只有5%杏仁酸

卻比其他高濃度的產品還有感

我也用過15%、20%的產品

都沒有這款來的有感

這款精華設計不是用來天天擦的

我通常都3天才擦1次

高效抗痘修護凝膠就可以天天早晚擦

所以這款的用量比較兇

個人的感想

如果跟我一樣

有在定期看皮膚科

跟醫生拿A酸外用+抗生素外用

其實組合的效果是一樣的

處方用藥效果會更明顯

但處方用藥有時候作用會太快

脫皮爆痘效果會很明顯

用這款抗痘組比較不會

但相對應來說我覺得效果沒處方藥好

因為保養品規範中有成份及濃度限制

我現在定期跟皮膚科醫生

拿A酸外用+抗生素外用

來做痘痘控制

這個組合的需求度就不高了

IMG_7058.JPG

IMG_7059.JPG

極致左型C20%局部加強精華液 395元

本來的想法是這罐比較小罐

如果用了合用再買大罐的

但沒想到個人使用會長痘

每次用都怕怕的

看網友的反映說因為這罐有個配方容易長痘

濃度低的大罐反而不會

不知道濃度低的那款效果如何

下次母親節特惠再買來試看看

 

心得:

ezskin推薦順序:

1.高效抗痘修護凝膠

2.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

3.溫和煥膚精華液

4.清透保濕胺基酸潔面霜

less is more

有興趣的話

他們家網站買滿1800可以9折

每年母親節檔期

買滿3000可以85折的樣子

記憶有錯還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