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18.JPG

【香氛】英國精品香水Jo Malone推薦英國梨小蒼蘭黑莓與月桂葉聖誕限量迷你香皂組

講到Jo Malone

只要香氛控幾乎不可能不知道他

香水品牌中的精品

送女生禮物的首選

幾乎所有的女生都會很開心

品牌香味特別

聞起來非常舒服自然

不像一般香水有很明顯的香水味

是許多正妹網美網紅必備的香水

很多男生常常以為正妹不可取代的香味

其實很多都是用這個牌子的香

我先生不是很愛香水

也非常不喜歡我用香水

但這個牌子的味道他能接受

 

 

jo.jpg

我的第一個Jo Malone就是由好友送我的英國梨

英國梨是Jo Malone最經典香味

這個香味火紅到有非常多品牌仿他

例如前一陣子有一個國產洗髮精就仿他的香味

雖然很像但還是可以分辨的出來

精品香氛非常難以仿冒

這也是這牌子厲害的地方

前中後味都很特別

香味高雅難以取代

IMG_7020.JPG

Jo Malone 2018聖誕限量迷你香皂組 15塊*13.5g/1960元

英國梨小蒼蘭8入x13.5g黑莓與月桂葉7入x13.5g

還有更高級的香氛使用法

例如使用洗髮精讓頭髮充滿香氣

使用擴香、洗衣精、擺放香皂在衣櫥

讓衣服充滿自然的香氣

使用乳液讓皮膚自然散發香味

更是讓男生神之嚮往

堪稱最高段的香氛使用法

這樣的用法在日本教人提升女性魅力

變漂亮的達人書籍中都不斷被推崇

Jo Malone目前僅有出常態的香水皂

也有乳液跟香氛蠟燭

期待他哪天也可以出洗髮精、沐浴露

一定又可以造成一波熱銷

去年Jo Malone就出過這樣迷你香皂組

可以買來放在衣櫥讓衣服香香的

香味過了之後也可以拿來洗手或洗澡清潔用

許多精品衣飾店也都會利用這樣的方式

來營造該店衣服獨特的香味

2017年Jo Malone就出了這樣一組的迷你香皂組

其實容量加起來並沒有比直接單買皂來的划算

但這個皂組贏在將香皂直接分成小塊

方便散放在衣櫥角落

香味也是很熱門的英國梨小蒼蘭跟黑莓與月桂葉

聖誕節送女生一定會很開心的禮盒

即使是像我一樣不敢用香的女生也能開心接受

IMG_7021.JPG

購買這款的時候其實有點小插曲

目前高雄僅有漢神巨蛋有櫃

但不久後漢神也即將進駐

漢神周年慶期間暫時以臨時櫃的方式販售

現場僅剩最後一組

另外一組客人看到我指名購買後也很想買

還問我買這麼貴的香皂要做啥

跟他解釋了一番後他也很生火

櫃哥還說我可以當櫃姐了超會賣

還以為我是他們家的忠實會員

其實我完全沒有加過會員阿

 

心得:

想入手的可以從精典香味下手

或者是不敢用香的人

也可以購買香皂或是乳液來用看看

Jo Malone會紅不是沒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