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1.JPG

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 spf15 -混油肌的貴婦光澤

其實我對於這個牌子一直都印象不太好

因為傳聞這牌的櫃姐非常冰

加上我以前年紀輕時陪朋友去逛曾被冰過

所以印象大大扣分

直到我的肌膚之鑰光采粉餅囤貨

都用到最後一塊了

開始有危機意識趕快找尋替代品

做了很多功課之後

有天經過了高雄統一時代百貨的chanel

就鼓起勇氣靠櫃了

沒想到櫃姐服務好到讓我覺得

"這真的是我印象中的香奈兒"嗎?

跟櫃姐表明因為個人化妝習慣只用一塊粉餅

沒有前置的妝前乳等等

想試用這塊跟日本評價很好的美白粉餅

看看哪個妝效較好

櫃姐很仔細的幫我重新卸妝保養

然後再重新上兩邊不同的粉餅

我跟她說我要試試看妝效

過幾天喜歡才會來買

他說沒關係

本來粉餅就是要這樣試的

後來我覺得這塊粉餅的妝效很漂亮也很特別

決定要買這塊

再回到櫃上也是她

櫃姐說因為櫃上沒有現貨

等之後有貨有活動再說

我跟她說我可以等沒關係

她說因為現在公司在盤點

不能叫貨怕我等太久

開欠單很怕被客訴

後來我跟他說沒關係還是買了

等了約兩禮拜後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去幫我跟別的櫃換貨

還專程拿來給我

服務真的非常之好

 

 

回到這塊粉餅的妝效

這塊粉餅很特別

我個人很滿意

我的皮膚:混合油性、毛孔超級大、偶有痘痘痘疤

他上的時候很輕透

也可以撐住不出油很久一陣子

出油的時候是感覺是白嫩的貴婦光

不是那種油光

但跟肌膚之鑰舊款光采不一樣的是

剛上的時候妝效就很好

雖然剛上的時候是霧面

但很快出油之後變光澤肌

後來很多粉餅都能做到剛上的時候妝效很好

但出油之後就完全不行的大油光

這款粉餅出油之後

我覺得她粉會直接不見

但是留下貴婦白嫩光澤

對我來說

毛孔修飾的很好

他不是遮掩的效果

而是會柔焦

也不會有粉刺或白芝麻

 

最有印象的還是這位服務很好的櫃姐

而且我才只跟他買一塊粉餅而已阿

櫃姐的名字是吳靜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