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5842.JPG

【彩妝】suqqu 四色眼影04絢撫子 漸層腮紅06春堇 晶采光感粉餅

是的~我也入了suqqu的坑了

這個牌子在多年前我就聽過他的厲害

眼影非常的美

可惜當年只能去國外買

覺得太麻煩

現在台灣有專櫃了

不過離本人太遙遠

又加上與英國價差太大

某天我發現台灣定價是直接從英國買來加運費之後

加上我想要的色號04絢撫子台灣專櫃缺貨

某天我就去下標了

禮拜一下標禮拜五就到貨

 

 

IMG_5843.JPG

suqqu四色眼影04絢撫子

04絢撫子這色眼影非常容易缺貨

實際拿到以後不難了解為什麼賣得這麼好

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suqqu眼影的厲害之處

整盤都是溫柔婉約的淺色盤

不容易化髒

曖曖內含光的閃爍質地很有氣質

唯一的深色格不夠深但很適合當點綴的中間色

完全變成我最愛的一盤

 

IMG_5846.JPG

窗邊自然光

 

IMG_5832.JPG

室內光

反而這次室內光比較接近真實色

 

IMG_5850.JPG

窗邊自然光試色照

本來是只打算買這一盤眼影的

又覺得這樣太浪費運費了

就抓了一盤也很有名的腮紅

跟自己有點缺的粉餅

哀~買的時候我沒有發現有全年運費這件事

等到了才發現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只好安慰自己這樣只能買這一次不能因為之後免運亂花錢

 

 

IMG_5844.JPG

漸層腮紅06春堇 窗邊自然光

 

IMG_5833.JPG

漸層腮紅06春堇 室內光

隨便看個官網覺得喜歡就下標的顏色竟然就是熱門色春堇

拿到的時候覺得他還蠻特別的

其實很多腮紅都有這種設計

一邊是腮紅一邊是打亮

只是suqqu把他弄成漸層很有創意

不過看起來很漂亮

卻不是很顯色

要刷很多次才會有明顯的顏色

打亮那邊如果真的單純拿來打亮或點在蘋果肌上

也沒有其他我用過的專門打亮修飾

但是外型顏色還是給他一百分

這款偏白的女生擦起來很美很仙

我偏黃擦起來也還不差

算是蠻通殺的一盤

 

IMG_5851.JPG

窗邊自然光試色照

 

IMG_5845.JPG

IMG_E5834.JPG

晶采光感粉餅 色號002

就是很想要一款粉餅

我都是拿帶黃第二白的顏色居多

這款粉餅要買之前也上網查了一下心得

普遍都說持妝控油

而且還是光澤肌

不過我還在找他的上妝方式

因為我怎麼上都覺得不貼

不要很近看確實是有很美的光澤

且真的蠻持久不泛油光的

色號002很適合我剛好有點光澤不會太白

我平常用肌膚之鑰或資生堂的粉餅都拿o20

色號也給大家參考

 

IMG_5836.JPG

IMG_5841.JPG

我沒有買他家據說很會收集指紋的粉盒

所以我把他裝在新買的便宜paul&joe全新蜜粉餅粉盒中

用雙面膠固定還蠻理想的

這粉盒才100元

 

 

心得:

suqqu家的眼影真的沒話說

去selfridges買一盤加運費也絕不後悔

腮紅喜歡漸層外型可以買

台灣專櫃定價賣我就不會買單了

粉餅可以pass

我現在很後悔為什麼沒有買selfridges一年運費

或許可能不要買才不會越買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